長期在甲醛環境下有什麼辦法可以避免中毒?

時間 2021-05-06 03:27:07

1樓:Nathanail

選擇除甲醛公司一定要找規模大的,公司實力強的,三五個人的小公司還是要注意的,說不定活到哪天。一般找成立十年以上的。

保持經常通風,定期通風,對新裝修的房子很有必要。

乙個專業從事環境衛生監測的朋友說,去除室內裝修汙染最高效、成本低又方便的方法就是通風。新裝修的房子最好經過乙個夏天,高溫可以加速室內材料甲醛釋放,每天開窗通風半小時就可以排除甲醛等有害氣體。你需要的就是時間,每天記得開關門窗,避免雨天。

但是甲醛的釋放一般有3~5年時間的,通風雖然可以解決大部分問題,但想要安心入住還是不夠的。

2樓:

一樣的情況,新公司裝修完馬上搬進去了,在裡面呆個十分鐘就感覺窒息頭疼,明年還計畫生孩子,已經提離職了,不離職以後萬一出現任何問題一定後悔死。生命是第一位的。

3樓:羅生

身體重要,還是工作重要!

每乙個老闆都要考慮到運營成本,能省則省,像甲醛這塊短時間不會出現什麼大問題,可自己長時間在辦公室工作,受害的還是自己,個人力量有限,建議聯名同事一起跟老闆談判。

4樓:楓葉

買防毒面具了。哎,我也是搬了新辦公室,沒有可以開啟的窗戶通風,去反應了還被罵了。為了自保,和同事買了3m6006濾盒,這個說是防甲醛的。

其實辭職才是最好的解決方法,可惜現在世道不好,工作不好找。

在C 下有什麼好辦法可以替代if else和switch case?

清香白蓮 我不回答題主問題。說虛表 字典 雜湊表的,你們真的覺得這些比比if switch快?還是在現代CPU的情況下?題主還不到擔心這個效能的時候吧。c 有這麼多指令碼語言可用,何必自己造輪子?真有必要,換c 寫模板吧。把可以在編譯期搞掉的if在編譯期搞掉。 Night 笑尿,建議你每乙個if e...

在保證生活質量的前提下,有什麼辦法可以節省開支?

mark 防止衝動購買,買一些可有可無的東西的時候,過一周時間要是還想買,再來剁手。很多東西,感覺很有用,實際上非常非常雞肋。但是花錢也不少。 我欲隨波不逐流 什麼是幸福?衡量生活質量的標準是什麼?每個人或每個階層的人,在不同的社會環境都有不一樣的見解和要求。這一切和自己所受的教育,原生家庭的影響,...

有什麼辦法或者什麼產品可以祛除甲醛?

kitowong 雖然你是一篇釣魚貼,但我這篇回答就回答給其他點進來的朋友看。除甲醛的辦法無非就是四點 1.開窗通風,最簡單有效的方法,開啟室內的門窗,保證室內空氣流通,讓風盡可能帶都更多的甲醛,達到去除甲醛的效果,缺點就是所需時間過長,是一項耗時的任務。2.植物吸附,中低度汙染可選擇植物去汙,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