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男手淫5年了多久身體才能恢復 如何才能根本戒掉手淫?

時間 2021-05-30 09:33:50

1樓:「已登出」

戒除手淫一定不能去硬戒,硬戒是戒不掉的。

①利用身體激素控制:

我們男性的杏欲主要是受到身體中睪酮素含量的影響!血液中睪酮素含量越高,慾望越強,睪酮素含量越低,慾望越低,

所以樓主可以去健身房健身!肌肉在擼鐵的過程中被損壞,再合成修復的時候需要消耗血液中的睪酮素,這樣,慾望就會降低!

②讓自己忙起來減少意淫

人在空閒的時候,情不自禁就會有意淫的現象,想著想著,大腦皮層興奮,造成杏慾望提高,從而破戒,

平時讓自己忙起來,把時間和精力投入到學習工作中去,盡量避免乙個人獨處!

如果可以的話,記得給個贊哦~

2樓:

高效系統戒色法——戒色七部曲(別行版)

高效系統戒色法--戒色七部曲(別行版) - 戒色七部曲 - 戒色論壇(新) - 論壇

3樓:微言送聽

身體一般不會出問題吧,主要是負罪感帶來的心理傷害,適度的是可以的,除非你太頻繁。其實也不必戒,正確認識這個問題,偶爾適度的手淫也不是洪水猛獸,當然,徹底戒除是很好的,佛經上講至誠恭敬頂禮觀音菩薩,念誦觀音菩薩聖號可以離淫慾。多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吧。

4樓:懷濟先生

這個問題可以說論述的很激烈。徹底戒掉方法如下;

1、建立正確的認識:最重要的就是一點點也不要碰,它是有害的!這個觀點要牢牢的樹立起來!

如果聽信所謂的【適度無害論】,那後面就不好說了!人是社會化的動物,如果一種習慣點滴積累三年五年,甚至十年,它帶來的是身體和心理的雙重影響,會持續緩慢深刻的影響你。很多人很難適度,尤其是很多十多歲的青少年看如果信了不合理的觀念,荒廢學業,真實貽害無窮!

2、公升起恐懼心:對很多因sy開始導致身心嚴重問題的案例,感同身受下;內心不貪戀sy,才可以真正的戒!夫妻間合理的可以,幹嘛sy呢。

3、積極向上的生活:親近良師益友,焦點放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不知不覺工作生活有更大的進步,不戒而戒呀。

5、約100天,有較為明顯的改變!期間可能會有嗜睡,煩躁等情況,立即用積極行動和情緒替代即可!比如大力揮動雙手,去散步,去鍛鍊等!很快一切好起來!

願你早日身心恢復!

5樓:萬家無暴萬飛

身體恢復?手淫弄出了毛病?

手淫不是病,男女都會做,是人們在沒有性夥伴的情形下滿足性慾的方式之一。青少年大多有手淫經歷,婚後,夫妻分居時,也可能手淫。

找個女朋友吧,有了兩性性關係,這習慣就戒掉了。如身體有其他疾病,不一定是手淫帶來的。

6樓:拉薩天空

找乙個靠譜的中醫調理

定期服用中藥

堅持站樁

少看小黃片和葷段子

身體允許的話跑一跑步

心理層面上要努力戒除心癮

一旦發現壓力大的時候

要找到好的解壓方式

如果身體允許的話可以多做俯臥撐

如果覺得心魔難去的話

可以借助宗教信仰的力量

一下子會讓你覺得很難的事情不再那麼困難

7樓:歸根

建議研讀一下飛翔老師的的戒為良藥裡面對手淫的危害如何解除手淫如果養生恢復身體都講的很詳細! 如果能夠測底解除手淫意淫不久坐熬夜等等兩年左右應該可以恢復的差不多了但是戒手淫不戒毒簡單和毒品一樣存在上癮機制而且這個毒品就深深植在你腦海中如果破戒可能是難免的最主要是要有恆心加油!

2023年了,小公尺5X還能用多久

17年九月買的,一直用到現在。手機本身沒啥毛病,就是自己不小心摔了幾次,攝像頭基本廢了,屏也碎了,但不太影響使用 感覺我的5x還可以撐三年吧,我是高中生,平時住校,也用不上手機上面軟體比較少,用起來也不是很卡,就是手機電池不太行了,平常不打遊戲的話基本都要一天三四衝 下次換手機估計是兩年後了希望它能...

本人 00年19歲,快20歲了,身高166男,由於身高這個硬傷,好多事都不敢去做,問一下還能不能長高?

蔚白 去問醫生啊這又不是什麼難開口的事,個人情況不同具體咋樣也不知道啊 不知道你還有沒有長高的潛力什麼的 不過一般吧說的都是喝牛奶多運動其他不知道啦 20歲也不算太大吧?反正這個疫情我是看著我男朋友長高了,他98年的對於乙個這個年紀的人我都覺得算奇蹟了!為了長高不抽菸喝酒不熬夜還每天按也不知道從哪搞...

本人21,大學因病休學兩年了,身體仍不穩定,還要去學校嗎 感覺對未來很迷茫

小時候,長輩總是告訴我們,讀書是多麼的重要,似乎我們能夠在這個地球生存只有讀書這一條路。事實並非如此,讀書只是大多數人選擇的一條路,其他人可以選擇經商,藝術,等等。所謂,條條大路通羅馬,更是條條大路出人才。儘管現在的你遇到了一些難事,但是,這並不妨礙你去走屬於你自己的道路。復學不是唯一的選擇,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