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個月了,回訊息越來越敷衍了,一次談心他說覺得談戀愛會分心,是真的還是只是不愛的藉口?

時間 2021-05-30 03:34:41

1樓:瓜牛

作為乙個男生,乙個過來人,我可能說這是不愛,是藉口,這是不成熟。起碼我不會這樣對待自己深愛的另一半。就像起初的至尊寶對紫霞的愛總是愛搭不理忽冷忽熱,原因就是不喜歡。

想知道乙個好男人對乙個人的愛是什麼樣的嗎去看看《阿甘正傳》裡阿甘如何對女主珍妮的。

很多時候,我們即是紫霞也是珍妮,即是至尊寶,也可以是阿甘。成熟的愛是不計回報的付出,是一種恆久堅守,是希望對方自由幸福,是支援對方的選擇和夢想,是一種理解和尊重。

你覺得他可能不愛你了,但你又真正愛他嗎

很多人一輩子也未必有幸能遇見真愛,因為它是稀有的,更多的人找另一半不過是搭伙過日子,好讓枯燥的生活不至於那麼乏味,可我們又能說這一定就是錯的嗎?沒體驗過紛雜的情感,我們如何知道真情的可貴;沒看過這世間荒蕪和繁華,我們如何能體驗到生命的美好。

我們不過是正在成長的人,太多情感的煩惱究其原因,不過是我們還不夠成熟罷了。

我相信乙個成熟的人一定是自愛的,只有學會愛自己,才能更好的去愛別人。

請記住要自愛,也要懂得尊重他人。

面對你面對的問題,我不知道具體怎麼建議你才好,因為無論你怎麼做我都可以理解,我也不能絕對的判斷對錯。但如果我是你,我會和男友不帶暴力的好好溝通,說說近期自己的內心感受,然後讓他談談自己的感受和需要,情侶之間溝通交流是很重要的。

無論他說了或者如何選擇,都請允許。

最後不管情況我都會好好傾聽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問問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自己該怎麼做。如果愛他想要他過得更好,就在自愛的前提下愛並尊重理解他;如果你不愛他,包容不了他,那允許自己自己放手離開。

明白自己想要什麼,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很重要。

我們要遵從自己的本心,但願我們都能夠做出無愧於心的選擇。

希望你們彼此相愛,不要因為一些幼稚的原因彼此錯過遺憾終身,希望你能得到想要的幸福吧。

2樓:速記符號惡

正常,男人談戀愛剛開始的時候會覺得很新鮮,後來就會分兩條路,搞研究的人也就是學習的人會覺得很麻煩,想生活的人會覺得無所謂,本人就是學習黨,整天和女孩嘮嗑很麻煩,不是一起學習的還是不要在一起了,不是一路人,很浪費時間,都覺得麻煩就分了吧。

和男朋友在一起快四個月了,比較經常吵架,今天又吵架了,他不像以前那樣哄我了,也不搭理我,是不是不愛了?

圍城夜話 個人建議謹慎閱讀自主抉擇 你們不去搞明白為啥吵架 一上來就是搞套路猜誰先服軟 沒有任何價值 你男友服軟不服軟 你們的戀愛都走不遠 不知道為什麼在一起為什麼有矛盾 如何面對分歧如何理解對方 談戀愛就搞成這樣 後面怎麼過 喵喵 經常吵架誰能受得了,我和我男朋友處於磨合期的時候,很能吵架,他的態...

女朋友跟我在一起半個月 卻發現懷孕四個月了 我該怎麼辦?

這個,如果你深愛你的女友並且能在內心將孩子視為已出,那麼恭喜喜當爹,如果接受不了當接盤俠的命運,那就果斷分手,出於人道主義,幫忙找下孩子他親爹負責 靈曦 很像個段子。不知道真的假的。好,就當它是真的,你們在一起是閃在一起?之前沒有曖昧期?那她是腳踏兩條船?還是意識淡薄不知道自己懷孕了?哎,其實女生在...

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個月開始覺得煩,但好像還喜歡他,該分手嗎?

巔峰 日久生情而已,明確自己的想要的是什麼,再決定分不分手。如果,動不動就想分手,那我覺得你不是很喜歡他,在自己這看來,你是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又,不想等待,先有乙個湊合的人捧著你而已!你很危險啊 背起行囊 我是覺得你男朋友沒有義務救贖你,最好的方法是自己救自己那是最好,讓他幫你這樣他的壓力也會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