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真的就治不好嗎?

時間 2021-05-29 22:32:07

1樓:本宮的大鵝

說到近視,真的是我心裡的乙個刺。

本人以前眼睛正常,看啥都清楚,隔電視機挺老遠看廣告下面的小字也不在話下。以前聽別人說近視看不清楚非常痛苦,自己不身在其中,無法理解。

那時還上小學吧。沉迷電視,那時窮可沒手機,不然估計會近視的更早。老媽叫我洗菜我經常會端著個菜盆子停在電視前,其實平常還好,可一旦讓我做什麼事情我連電視裡的廣告都覺得異常精彩,不想錯過。

因為這樣經常被罵,說你以後眼睛爛了就好了。好吧,最後終於走上了近視的征途。眼睛一旦開始看不清,我就會眯眼,或是走近點看,好了,這下度數越來越高,已經達到五公尺之外人畜不分的境界。

近視之後我感到非常煩躁,看啥看不清,老師若不將做的筆記念出來,或是念的長,快因寫字慢記不住後面的,老師即使抄在黑板上,也看不清。唉,反正一到用眼的地方就跟我沒關係似的。測度數時我們班甚至還有連近視表上的最大字都看不清,當然我也沒好到哪去,現在也不太清楚自己眼睛到啥程度了。

我家說帶我去配眼鏡,但我一戴眼鏡就會感覺鼻子上和兩邊有東西,非常難受,也不知道那時聽誰說的戴眼鏡度數會更不好眼睛小的言論,所以死活不想戴。

看不清真的難受,越看不清越想看,現在我的眼睛也越來越爛了,那時沒及時止損,有了今天的高度近視。也看到有人說做近視手術,微博上很多做過的說沒啥,分享了自己做完之後的症狀,和注意事項。當我決心以後乾脆也做這個的時候,又看到了說給做近視手術的醫生自己戴著眼鏡,馬化騰一天戴眼鏡我就一天不信近視手術沒有後遺症這些後我又怕了,怕老了眼睛怎樣。

糖尿病真的治不好嗎?

趙奕歡 糖尿病屬於生活方式病,改變乙個生活方式相當於變了乙個人,那至於病呢,你既然已經改變了多年的生活方式那麼病當然也無大礙了,好比你養了乙隻會咬人的狗,但你發現它咬人以後就把它關在籠子裡時刻注意著那不就是狗還在但造成不了什麼危害了 食鑒者 看你怎麼看待這問題,如果我說能讓你擺脫藥物,血糖跟以前沒病...

神經性耳聾真的治不好嗎?

聰茂綿陽中心 神經性耳聾是內耳毛細胞受損了,那是不可逆的。像您這種情況在安靜環境下交流是不成問題的,一旦處於複雜環境就聽得沒那麼好了,所以建議盡早干預,如果不盡早干預,時間長了言語分辨能力會下降,到時候戴上助聽器效果就會差很多 聰茂聽力加州中心 神經性耳聾是內耳毛細胞受損了,那是不可逆的。像您這種情...

夜場的工作真的就那麼不好嗎?

眾所周知夜場是個很賺錢的工作,但是由於城市的不同工資也會不同!想找靠譜的一定要找那種商務KTV這樣的場所客戶的質量也是比較高的,工資也高,一般都是一天一結,也有很多小場子但是客戶質量不行素質也不高,工資也很低!所以選擇性一定要明確!找個靠譜的領班才會賺到錢。至於好不好。這個要看自己怎麼想?也許這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