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跟暗戀了好多年的人表白麼?

時間 2021-05-29 22:25:41

1樓:你是我醒不來的夢

不會,我一直暗戀我們班長,然後就想找各種話題去跟他接近,然而他有喜歡的女生,然後我不敢去打擾,喜歡卻不敢去接進,怕我們沒結果,甚至朋友都做不了,以後見面都是多了乙份生疏,我是真的喜歡他,之前也只是開玩笑啊,誰先認真誰先輸,我也認了,他提到那個女孩時眼睛了藏著星星,說話都是嘴角上揚,那種樣子是我從來沒得到的過的,我不敢明說但是還是有暗示,他也拐著彎說他不喜歡我這種型別的,喜歡就是一廂情願一廂情願就是願賭服輸,哪有你說不喜歡我就會不喜歡你了呢,我真的很想靠近你,真的,如果高三我還喜歡他,畢業我一定要向他表白,一定,雖然會被拒絕

2樓:

大學畢業的時候向暗戀了四年的男老師表白了。其實我感覺他應該能從平時或多或少體會到的。只是四年間,我一直遵守「看透不說透,還是好朋友」的原則。

主要他已婚。表白後,幾乎沒有聯絡了,畢竟從此稍微那馬尷尬了一點。不過那四年的美好,我想我會懷念一生。

3樓:蝸牛殼裡的蝴蝶

我去了,雖然是喝了一點點酒壯了壯膽才去的。不過我也是彪悍得可以,跑去他家面對面地告白,然後不出意外地,他一直當我是普通同學。但是我給他留下了很深很深的印象,之後我無論幹什麼都引起他高度注意。

你問我現在怎麼樣了呢?有乙個女生高中就追他,追了4年,二次表白的時候他答應了。

說這個想讓題主知道,一旦要去表白,就要幹得讓自己不後悔,不留遺憾。千萬不要多年後說,要是我怎樣怎樣就好了。而且,坦白說,表白真的沒有成本的,你鼓起勇氣去了,如果被拒絕了,你肯定會努力讓自己變得完美,相信我,這樣強勁的內在驅動力你值得擁有。

怎樣才能徹底放下暗戀好多好多年的人?

喜歡吃甜但牙壞了 你追他,他拒絕你會走出來的。你追他,他答應,然後你們因為雞毛蒜皮分了磨沒感情。如果你並沒有追他,就是想忘掉這個人,那是忘不掉的,除非換了新環境,你有了新目標,我初中暗戀的不行不行的,上高中了一下子忘了,都不知道他去哪了哈哈哈哈 帥到沒朋友 許多被暗戀的人,不知道自己是被喜歡的。許多...

跟乙個好多年的朋友表白了,她說你的好任何人都拒絕不了,閃光點太多了,有希望在一起嗎?

如果你和乙個女生表白之後,她的反應不是害羞的不說話,或者是痛快的答應,而是找各種理由誇獎你不表態的話,那90 可能,她要拒絕你了。特別是 友誼之上,戀人未滿 的情況,女生礙於多年的感情,不好意思直接拒絕,所以大部分情況下會說很多好話,為拒絕做鋪墊,就是你說的這種情況了。以上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肥...

你會和認識好多年的朋友在一起嗎?

越越的QQ空間 不會,難道女孩子需要的不是一開始就被堅定地選擇嘛!而不是像菜市場買菜一樣挑來挑去,菜場關門了,你一轉頭,我還在這裡。那我們也不會在一起,因為性質已經不一樣了, 微塵 今晚十點三上,我和她在一起了。我們認識了十二年,我在談戀愛的時候她也在談,我分手之後她也單身,這麼些年來一直都在保持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