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本身是黑髮,準備染成藍黑色,最後會褪色成什麼樣呀 頭髮還會變成黑色嘛,是染過一次以後就要一直染嗎?

時間 2021-05-14 09:16:56

1樓:Dream

這個要先區分髮質,在乙個粗硬且烏黑到發亮的頭髮上染藍黑色,很難有完美的效果,即便是專業托尼也要先打個底才能做出來。

因為在頭髮沒有褪色處理的情況下,5度以下頭髮裡面的紅色素是最多的,這個時候去做乙個冷色調的顏色是不可能做出來的,細軟髮質除外。

這個姑娘的頭髮就是屬於細軟一類的,底色在4度左右,做藍黑或者亞麻這種就很輕鬆完成,因為選用的是高度雙氧,提色能力很強。

而如何能做到髮質保護,我想這個就需要姑娘們選擇髮廊時的眼光標準了。

2樓:健康髮質管理

本來是黑色原生發,染成藍黑色,這裡有兩種方式操作1:藍色工具色+黑色基色+12%雙氧染成藍味的藍黑色,褪色後成深冷棕色

2:漂色到8度,用藍色臘+黑色臘調配染,褪色後是淺冷棕色或者淺棕色以上操作經過美髮沙龍驗證

3樓:嘻嘻嘻

不管是什麼顏色的頭髮,染成什麼顏色最後都是要退成黃色的,只是深淺程度的問題而已。

不想一直染的話就可以等黑色的頭髮再長出來就可以了。

4樓:小魚蛋

首先你需要褪色,褪色還要看你的頭髮,需要褪到幾度,之前是否染過黑色。藍黑這個顏色我個人認為是很考驗理髮師水平的。當然不會變成黑色,可能會變成黃綠,黃~

如果一直想保持乙個顏色,需要一直染。而且每洗一次就會掉色

請問我是否是乙個準備胎?

奈良的情感便簽 非要用乙個詞來概括你與她之間現在的關係,那麼就是 曖昧 在很多回答中,我都表達了乙個觀點 養備胎這種行為,得看你怎麼去界定。在沒確定關係之前,雙方都是有選擇和考慮的權利的。不能僅僅因為對方猶豫,就定義為渣。但是,是的,有但是,如果對方拖著你 釣著你,一直維繫著曖昧的態度,超過了一定時...

請問現在是大二專科生,以後是準備專公升本3 2好,還是畢業後直接工作好呢?

微笑 建議專公升本,然後考研,其實還是主要要看一下,你是什麼專業的。如果是個工科類計算機專業的,其實早點畢業早點工作也不錯,工資也還可以。 填鴨受害者 我是專公升本成功上岸的學生,個人感覺如果你可以接受每天和大專學校裡的人天天打交道,也可以接受大概率成為社會底層的話,可以直接去工作,如果不能,就專公...

請問土木專業是準備考研好呢還是畢業去工地呢?

ken 本科畢業基本就是工地,研究生畢業也有可能是工地,但是增加了去甲方的機會,這取決於你研究生的學校導師以及方向和自己的水平,按前輩的說法,碩士畢業還去工地的話還不如本科畢業去工地歷練三年的水平 試劍江湖 土木工程從業者 知乎 加入圈子看前輩的解釋。目前土木工程專業一直很缺人,如果你想就業,那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