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暴躁 突然恐懼 突然抑鬱是出了什麼問題

時間 2021-05-11 22:54:15

1樓:沉木水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寶貝兒相信這個世界很美好花兒那樣紅!

2樓:相信自己吧

我說說我的經歷吧,我也有過恐懼的情緒,我起初是害怕沒有人喜歡我認可我,這樣就會放大到,害怕全世界人都不喜歡我,我從此被孤立了,得不到任何自己想要的。從而鬱鬱寡歡而死。

這就是我內心恐懼的源頭。這時候我反問自己,你真的百分之一百的確定所有人都不喜歡你,排斥你嗎,我內心不確定,我認為,不可能所有人都排斥我的。我只是內心會覺得大多人不喜歡我。

後來我發現,我內心那麼覺得,是因為我自己就不喜歡自己,自己有太多的內心障礙。

我慢慢的開始讀書,開始做運動,我有了新的感悟,有了和以前不一樣的見解,我開始勇敢的去面對那些讓自己放不下的心結,放不下的事情,我告訴自己,我恐懼的東西事情,本身並沒有那麼可怕,我只要給自己加油打氣勇於去嘗試,我就算突破自己了,因為我沒有給自己要求你必須要獲得成功,你必須要非常好,我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去嘗試。

人生只能向前走,無論你恐懼的是什麼,最終你的選擇無非就是兩種,逃避,或者抵抗。無論選擇哪一種,結果是不受控制的,而且會有不同的結果。此時此刻,你的選擇是什麼,你要梳理自己的內心,把你恐懼的事情寫下來,讓自己看見,問問你為什麼害怕,假如你害怕的東西真的變成現實了,你會有什麼改變。

是咬牙抵抗還是選擇逃避。

其實我覺得,有很多關於情緒方面的書都會提供或多或少的解決辦法,你可以去找那些辦法看看,自己去親身體驗體驗。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辦法。我相信,當我們從恐懼的世界裡面走出來的時候,會變得更勇敢,以後的生活也無所畏懼。

3樓:一粒麥子

我們的感知能力都是在成長和進化的,周圍的能量也像天氣一樣在不斷變化。你的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感官被喚醒了,但是還不知道怎麼控制,然後內心有一些阻礙和恐懼,導致你感知和接收到的影響都是在這個頻率區間的。這個通過練習和理解都是可以控制的,你能接收到不良影響,也能接收到同等的正向影響。

需要做的就是調整自己的心態。如果實在覺得不能控制,也要及時諮詢醫生和專業人士。

-保證充足的飲食、睡眠、新鮮空氣和Sunny。身體狀態差的時候容易引起激素分泌不平衡,產生情緒波動。所以避免過度勞累、精神緊張、壓力這些因素的影響。

-這些情緒可能跟你無關,意念上給自己做乙個正向的提公升。我們周圍存在很多不可見的能量波動,如果你是屬於比較敏感的,可能會容易受到影響,這個時候首先確認一下『我是我身體的主人,我是我情緒的主人,我感覺到被愛和安全』明確這些雜音、恐懼、煩躁都是不能夠傷害到你的,也不能控制你的行動。

-冥想。放手。讓所有的想法和情緒可以像河水一樣流走,壞的情緒流走之後好的情緒才能流進來。

情緒的當下放手去感受就好了,專注在呼吸上,吸氣,呼氣,放鬆身體的每乙個部分。如果感覺害怕就讓心跳一會兒,感覺緊張煩躁就讓身體抖一抖,感覺難過就哭一下,然後繼續吸氣,呼氣,不要抗拒這些情緒,你越抗拒,它越會積攢,就讓它來讓它走,我們的身體有很強大的自我調控能力,比如你哭的時候身體會自動釋放調節的腎上腺荷爾蒙,哭過之後就舒服很多。其他情緒也是這樣。

但比如你傷心的時候一直憋著不哭,就沒辦法啟動這個過程。

麥老師:吸引力法則

為什麼突然會對婚姻充滿恐懼?

溫和聰明的雷先生 因為,我們無法徹底的掌控它們。我們無法確保自己的婚姻一定會幸福,我們也永遠沒有做足走進婚姻的準備,因為,很多的東西婚前學再多,婚後你都會發現,總是有一些新的東西是你沒有見過的。同時走入婚姻也必然帶著一些妥協,一些犧牲。如果題主是個女孩子,自己的父母感情很好,家庭和睦,走入婚姻也意味...

為什麼老是會突然暴躁,說話特別衝

孤獨的風 情緒衝動,脾氣暴躁,可能是身體問題,也可能是心理問題或生活工作環境問題。比如血壓高,肝臟疾病等都影響人的情緒。但如果是年輕人的話,多半是心理壓力大,或周圍生活工作環境的影響。比如心中可能有些事情,讓你無法處理或者釋懷,總如石頭般壓在心裡,日子長了,不知不覺中壓力增強,心理受到影響,變得易怒...

抑鬱症突然停藥會怎樣?

開森每天 我是中度雙向情感障礙,每天四片舍曲林兩片奧氮平。出去玩忘了帶藥了。晚上十點開始感受到血液從大腦開始翻湧順著太陽穴鼓脹向下爬到脖子和鎖骨之間發疼,手開始顫抖,我現在打這段字手一直在抖,腦袋是昏沉的疼,呼吸開始忘了怎麼呼吸,感覺自己都要飄起來了。 天王星的直覺 停藥兩個月多的我有資格回答這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