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長肌肉(增重)怎麼吃比較好?早餐吃什麼?午餐晚餐呢?工作沒時間自己做飯,最好不要太複雜的?

時間 2021-05-11 13:57:27

1樓:光明的番茄醬

emmm 首先肯定得鍛鍊哪。我覺得這種餐反而做起來更簡單一些。雞肉攝取跟蛋白攝取是肯定的。

肉蛋菜全麥就那種低脂無糖的都可以了解一下。 脫脂牛奶雞蛋蔬菜水果早上吃中午可以吃點五穀然後雞胸肉或者三文魚和蔬果。晚飯也是反正就這些嘛偶爾加一些自己想吃的別太油膩都可以噠不然一直那麼吃也很難堅持碳水也要攝取然後就是有個好的睡眠以助於第二天得鍛鍊和好心情~

2樓:鑄肌師阿京

增肌飲食是增肌過程中最麻煩的,只有合理才能增長最大限度肌肉減少脂肪增長,否則脂肪增長過高,會導致你減脂期損失大量的肌肉,得不償失,如果說你嫌麻煩,那就沒有辦法了。

3樓:

前提是去健身了,是吧?

長肌肉一定要吃蛋白質。 練後一餐最重要,要有50%的優質蛋白質。沒條件,可以加蛋白粉。建議考慮自己擠時間做飯。坦白的說,不自己做飯,街上的食物基本上比例都不合理。

煮雞蛋是對的,但是不要超過2個整蛋,多於2個,就吃蛋白好了。優質蛋白質包括:蛋,雞胸,牛肉,瘦豬肉,魚和海產品(注意個別魚類脂肪高)。

部分穀類的蛋白也不含糊,象QUINOA。白公尺飯還是算了吧,能不吃就不吃。沒多大好處。

蜂蜜怎麼吃比較好?

田野牧蜂 蜂蜜的吃法有很多,不必太過拘泥。下面由幾種常見的吃法 1 泡水喝。這種方法應該是吃蜂蜜最傳統的方法了,比直接吃還要常見。每天吃蜂蜜的時候取一勺放入溫水攪拌均勻,就可以直接引飲用了。 海洋蜜蜂園 對比幾個直接吃的方法!NO.1 直接吃,天吶嚕,真有人直接吃蜂蜜的,太膩了,估計吃一兩口就吃不下...

雞蛋,黑咖啡和早餐在 晨練前吃比較好還是晨練後吃好

Cyndia呀 你的描述很詳細,作為資深黑咖愛好者加同是早起鍛鍊的人,來說說我的看法。我基本是每天都會喝一到兩杯黑咖啡,一般是早上早餐後,有時候是下午或者晚上運動前一到半小時。我一直喝的這款奇堡,凍乾黑咖啡,口感在同類中算是很不錯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價效比高,誰讓我是追求極致價效比的Taurus呢?...

想辭職, 我應該怎麼說比較好?

我我我 不用委婉,直接說就好啦,作為老闆肯定心裡有數乙個員工不給加薪,崗位又沒有前途遲早都會有流動的,再找乙個就行了,你之前不也是這樣被招聘進來的嗎。原因的話,說自己想要換乙個行業或者環境,不想做了 說自己打算報班學習培訓下技能 身體不舒服打算先休息一段時間再繼續工作 想要出去旅遊玩幾天再出發,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