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癩風是不是遺傳病?

時間 2021-05-11 10:47:41

1樓:郭竟春

白癜風不是白癩風

白癜風是有一定的遺傳機率,但這種機率非常低。我們給白癜風的定義是後天性色素脫失性的一種疾病,大部分都是後天形成的,即便是有這方面的遺傳基因,我們後天,如果不出現免疫功能的紊亂,微量元素的缺乏等等一些誘發的因素,可能也不一定會發病。還有在日常接診中,在問到家族中有沒有誰有白癜風病史的時候,我們有時候會發現,大部分家族中是沒有的,小部分有家族史,但兄弟姐妹中就只有乙個人有,其他人都沒有,當然也有家族中有,好幾個兄弟姐妹都有的現象,並不多見。

現在白癜風的發病率越來越高

2樓:白癜風醫生馮家新

白癜風具有一定的遺傳性,比如遺傳免疫缺陷,有可能導致黑色素代謝異常,不過遺傳機率較低,一般不超過10%。但是這也值得患過白癜風的家長重視,因為白斑發作往往也不只是遺傳乙個因素影響,也會受到外部刺激影響,比如外傷、暴曬、微量元素缺乏等。孩子從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白斑發作的機率會降低。

3樓:健康小說家

白癜風是有一些遺傳因素的,但是一般是在環境和遺傳同時存在的條件下才會病發,所以積極改善環境是可以降低白癜風的遺傳機率的。

白敬亭是不是糊了

這裡是老彭啊 不是吧不是吧,你是選擇性失明吧,朋友,懷柔王子這麼火你都看不見?小聲逼逼 雖然都是奇奇怪怪的熱搜 白敬亭糊不糊我不知道,但是最近沒有看見白rap了的近況了,應該快糊了 附上白rap的美圖 幼稚園殺手 白敬亭是非常非常優秀且自律的青年演員出道以來沒有緋聞沒接過吻戲而且三觀特別正最近熱播的...

和平精英酥白是不是掛

我感覺他只是單純的菜,或者是選擇性開掛。他的直播間已經是標準的飯圈模式了,匿名保命。有段時間失眠,天天熬夜看直播,他的直播時間貌似是晚上8點到凌晨2點,跟我的作息剛好對應,加上他的聲音比較好聽 不排除開了變聲器 脾氣溫和,不像其他暴躁主播動不動大喊大叫,所以看了一段時間 半個月 直播流程,先隨機讓粉...

唐氏症候群是不是遺傳病?

天啦又胖了 染色體突變導致的,也是父母的染色體突變,從而精卵結合的時候突變基因就傳給了孩子,導致患病,所以從廣義的 遺傳 角度來講,這也算是遺傳,因為也是來自父體或母體的突變基因。但是唐氏症候群的遺傳具有隨機性,無規律可言,所以備孕階段比較難避免。唯一有效的辦法就是做三代試管或者是懷孕後定時產檢做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