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抽菸喝酒會對身體有哪些傷害?

時間 2021-05-08 18:48:24

1樓:乙隻傻大

我媽給我說的乙個故事,有個懷孕的女人,她老公跟朋友在家裡喝酒,不知道因為什麼打賭輸了,被罰喝酒,女人說我來喝吧,我老公喝多了,不能再喝了,其中有人起鬨說,有本事你就真喝了,孕婦沒作假,真的一飲而盡,生下孩子是個弱智,醫生說是孩子在母胎裡酒精中毒,雖然不知道有沒有道理,但是真實發生在身邊,如果有打算這輩子生孩子的女生,還是別喝酒抽菸吧,不為自己,也為下一輩,害自己無所謂,別害孩子

2樓:現世安穩

會的。抽菸喝酒不僅是對女孩子對男孩子也一樣,首先本質上來說抽菸跟喝酒都會對身體有很大的,傷害嗯女孩子呢,我建議還是少抽菸,少喝酒。

現在的現象由於社會各方面對女孩子造成的壓力都很大(當然也包含有男生),由於工作壓力大、生活壓力也大,所以有的女孩就會通過抽菸或者喝酒來減輕壓力,我身邊就有這種現象,下班時候經常會看到有女孩獨自站著抽菸,起初還會很驚訝,慢慢見多了就見怪不怪了。

其實這種方式其實是不太值得提倡的,壓力大家都會有的,但是我覺得是通過別的方式來釋放壓力的,比如運動、打羽毛球、唱歌或者畫畫等等方式,但是通過抽菸和喝酒是有一定的身體傷害的,對精神也是有一定的麻醉作用,長時間養成這種習慣的話會使整個人變得精神恍惚,所以還是建議不要經常抽菸和喝酒。

3樓:平常心

抽菸喝酒無關男女生,長期抽菸傷害呼吸系統,年紀大了肺臟容易出問題;長期喝酒傷害消化系統,年紀大了肝臟容易出問題,而且降低免疫力,象這次新冠疫情就容易感染。

不抽菸不喝酒不愛玩也不打遊戲的女孩子,都是怎麼渡過低谷期的?

洛繹 雖然但是,我抽菸喝酒愛玩遊戲。但是對於其他不抽菸喝酒的小姐姐,我覺得聽聽歌,看看電影,或者出門旅遊都是很好的選擇呀。對我來說解壓反而不是抽菸和遊戲,而是睡覺,我真的好喜歡睡覺啊md 小小 同樣的情況,我平常一有心事的話,可能會情緒低落一小段時間,我是乙個最多就乙個晚上就可以解決的,因為沒有什麼...

如果說有個女孩子喜歡你,你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什麼?

我會繼續維持朋友關係,等待對方表態。約等於等對方倒追 如果對方如果有了明顯示好的動作,我就開始長篇大論 我以前的一些經歷,讓我認為,我只會給親密的人帶來痛苦。我性格不好,喜怒無常。性格善變,周期性地變來變去。我可遠觀高冷,接觸之後你覺得我很可愛。這是因為我人際交往太差,與人交流要麼偽裝,要麼萌混過關...

怎麼看待有紋身會抽菸的女孩子

學無止境 就是用平常的心態,正常的眼光看啊,本人女21歲,偶而抽菸 去年買的一包煊赫門現在還沒抽完,我一般看心情抽菸吧,紋身的話,之前就想紋了,打算今年回學校紋兩處。我平時雖然不算什麼三好學生,但三觀蠻正的,為人處事也還好,有自己的愛好追求,我也沒覺得會抽菸喝酒紋身的女孩子就有不好什麼的,覺得正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