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除甲醛什麼綠植最好?

時間 2021-12-21 12:43:10

1樓:抓捕星星指南

恕我直言,在甲醛面前,綠植的淨化功能嘛,不能說一點沒有,但效果是微乎其微的。要想單純靠綠植來淨化空氣去除甲醛是不太可能的,甚至這個想法會很危險。

最有效的辦法還是要以通風為主。盡可能的多製造一些對流的空氣進入到每個房間當中。像床底下這種空氣流通不好的地方可以放置一些活性炭包。

但是對於有些家具來說,是會慢慢的散發甲醛的。即便是在通風完畢開始入駐之後,建議在額外安排一台空氣淨化器放到屋子裡最為穩妥。於是我就選擇了戴森HP09空氣淨化器,首先就是看重它有能夠淨化甲醛的功能,不止如此它是可以自動檢測空氣當中的甲醛含量並顯示出來的,這樣我們就能隨時監控房間裡甲醛的情況了,這樣令人比較放心。

我額外注意到,它並不單單是個空氣淨化器,而且還具有暖風器的效果。我覺的這一點還是比較實用的。畢竟南方冬天的時候沒有暖氣,但是冷的時候也是真冷。

冬天實在是冷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當作暖風機度過冬天,平常的時候就放到客廳裡淨化空氣啥的,價效比還是挺高的。

所以綠植充其量只能當作乙個輔助,如果要快速淨化空氣裡的甲醛,還是要靠空氣淨化器來實現。

2樓:托馬仕空品

綠植除甲醛不知道能不能超過1%,除甲醛通風就行,什麼光觸媒,生物酶,包括我們機器的冷觸媒都只是輔助去甲醛,最主要的還是通風,不通風的除甲醛方法就是扯淡

3樓:清君側除佞臣

綠植只是吸附甲醛,並不能除去。家裡經常通風才是王道。而且甲醛散發是以年為單位的,哪怕10後你還會發現它的存在。

有誰告訴你他家的機器或儀器能除去甲醛,你大耳瓜子過去絕對不會冤枉他。

家中除甲醛的綠植有哪些?

騎著三輪闖天下 在十大吸甲醛的植物排名中,有著虎尾蘭 綠蘿 龜背竹 蘆薈 吊蘭 常春藤 龍舌蘭 扶郎花 白掌和孔雀竹芋這10種植物。其實每種植物都是有著本身的特性,花友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購買擺放,注意不要誤食即可。科學上研究表明虎尾蘭可以吸收室內80 以上的有害氣體,無疑是吸收甲醛效果最好的...

室內能除甲醛的綠植有哪些?

特地 負離子瓷磚 首先要明確 不要試圖依靠養幾盆綠植來解決甲醛汙染問題。常見的吸收甲醛植物有常春藤 綠蘿 吊蘭 虎尾蘭 龍舌蘭 蘆薈 龜背竹 虎皮蘭等等。但是綠植吸收甲醛的效果非常有限,基本可以忽略不計,只能作為一種輔助辦法。常用的除甲醛辦法有以下幾種 1 開窗通風,經濟有效 2 養綠植,雖然效果不...

如何反駁綠植除甲醛沒啥用的觀點?

崗新靜慎 如果室內甲醛超標,綠植除甲醛簡直要人命!除甲醛,價效比最高方法的就是找出哪個家具是罪魁禍首,然後把它丟出屋子然後換乙個沒有甲醛的。 Q911727168 經調查資料顯示,人們在新房裝修後,用的最多的除醛方法就是通風,其次,像擺放綠植輔助除醛,在室內使用空氣淨化器和使用活性炭除醛的方法使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