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有地下室,而不是把地下室用水泥灌注滿呢

時間 2021-11-23 10:25:55

1樓:白貓馬賽克

第一,為什麼有地下室?那為啥麼要有樓房的出現呢,因為人多地少。

第二,為什麼不用水泥灌上,因為如果不要地下室,你不建就行,建完還要給灌水你屬實有點閒得慌。

2樓:丁迪拉波

我很好奇,怎麼會提這樣的問題?!

為什麼要有教學樓,而不是把一層以上的全部灌注滿呢?我所在學校沒有教學樓,只有一層的教室。剛好,他還有一層地下室。

3樓:春來江水

地下室黑暗、潮濕,但是因為有了地下室,可以確保上層房間的大型裝置(消防裝置、供電設施等)能夠不占用空間面積,保證各個系統正常執行。而且地下室可以有效的防止一層地面潮濕。

隨著城市的發展,人口密集化加劇,有效的地下空間可以節約很多空間面積。

而且作為學校,人防工程必不可少,這種只能建在地下了。

4樓:築塵院墅吳俊璋

高層建築的地下室,實際上是建築結構的基礎工程(用於承載上部結構的構件)的一部分。

危害調查表明,有地下室的高層建築的破壞比較輕,而且有地下室對提高地基的承載力有利,對結構抗傾覆有利。另外,現代高層建築設定地下室也往往是建築功能所要求的。

5樓:天馬座幻想

當然是因為需要使用地下空間。順便,如果是高層建築,宜設地下室。還有種情況,這個樓有隔震支座,你所謂的地下室其實是隔震支座所在的夾層,不具備使用功能。

地下室植物推薦

德國嘉丁拿園藝 地下室也能養植物!這五種植物,趕緊養起來吧!地下室種植植物很多人都會認為這是不可能的,地下室的環境真的是泰國差勁,我們在地下室都不太可能生活,長期生活在地下室的話,我們的身體都會吃不消,更不用說這個植物了,生存更是不可能的,但是生活往往就是有強人,植物也是一樣,總有幾朵奇葩,地下室也...

買了疊墅一二層送地下室,地下室有什麼裝修建議嗎?

大金空調 注意好以下這基礎又重要至極的三點,地下室怎麼裝都不會出錯!第一 防潮 防潮是地下室裝修需解決的第乙個問題,要選擇防潮效果好的裝修材料。一般來說,在地下室地面用玻化磚 牆面用桌布 天花用石膏板吊頂等比較好,這些材料的防潮效果都不錯。有人裝修時喜歡用木材,木材的原生態紋理確實讓人感覺舒適,但用...

住地下室是什麼感覺?

房先生 你怎麼會有住地下室的這種想法。有的選盡量別住地下室。1.地下室的建造成本高 一平公尺最起碼是地面的3倍以上的成本。2.居住質量差 通風 防潮很難處理。採光雖然說可以通過電來解決,但終歸沒有自然光好。3.地下室封閉 正常來說,人都是想接觸一些新鮮的事物。封閉的環境提供不了,因為地下室沒有窗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