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飛油煙機怎麼樣呀?求推薦好一點的油煙機,最好就是牌子的,價效比高

時間 2021-10-31 16:50:36

1樓:中年的老柯基

新飛在油煙機領域知名度不大,基本上位居三四線品牌了,購買油煙機從品牌考慮首選老闆和方太準沒錯,兩者在油煙機領域佔比總和超過50%,如果從價效比考慮個人比較建議看看2000元以內的海爾、美的、華帝價效比更高。

關於油煙機選購基礎要點可以瀏覽這篇文章:

中年的老柯基:2023年油煙機推薦:什麼牌子的油煙機好?5分鐘教你如何選購一台好用的油煙機?(9月更新)

1、老闆 CXW-260-27A3H

這款老闆油脂分離度極高,清潔能力很不錯,同樣採用揮手感應的控制方式,體驗很不錯。設計了高效吸排系統,整體上的風壓和風量也加大,作為單油煙機,設計高階,價效比極高。

2、方太 CXW-258-JCD7

這款方太風量和風壓都很ok,適配度一流,直吸直排+優質控菸區的設計,油煙暢排無阻,吸收效率很高。同時設計假日換氣系統,有效排淨廚房的異味,保持環境清新。

3、森太 CXW-368-B560QG

這款森太配備高溫熱乾洗自清潔、揮手感應控制、防碰頭斜角設計等,最大風量比較大,千元以內適配性很不錯的一款。

4、華帝 CXW-228-i11092

歐式華麗外觀,加上充滿科技感的大屏中控台設計,擺放在廚房盡顯高階,大風量+大風壓設計,同時配備高頻自清潔,整理來看配置和功能同價位中十分突出,2000以內價效比之王。

5、美的 CXW-280-J27

支援智慧型乾洗,觸控式控制,風壓挺高。噪音處理方面也是正常的標準以上的,主打的是小巧型的油煙機,長度比一般的都小,比較適合廚房空間不足的使用者。一鍵開關和自動開合功能也很實用。

6、海爾 CXW-200-E900T6R(J)或者 CXW-219-ET902S

2023年油煙機推薦|1000-2000元油煙機怎麼選?教你挑選高價效比油煙機

2023年油煙機推薦|1000元以下油煙機怎麼選?教你挑選高價效比油煙機

2023年油煙機推薦|老闆油煙機怎麼選?精選篇帶你選擇最適配的老闆油煙機

2樓:埃斯庫多

新飛這個牌子好像只有冰箱吧,其他的都是貼牌產品(如果不是這樣,算我孤陋寡聞了)。

品牌方面肯定首選老闆和方太,畢竟是制霸了國內煙灶行業多年的一線品牌,品質、功能和售後都很有保障。

下面這款煙機的價效比就很高

老闆 60D1S

這是老闆剛上市不久的機型,22m/min的大吸力可以完全滿足中國人愛吃炒菜的習慣,630pa的風壓,最大960pa的靜壓值,高層住戶的不二之選,即使是做飯高峰期也能排煙順暢,從此只聞自家飯香。

雙腔攏吸的設計使其攏煙範圍更大,烹飪時形成了一腔對一灶的精準吸排。

這款機型搭載的是變頻電機,與其AI智慧型調節風壓技術相配合,可以在任何情況下都保持大吸力。

多維降噪功能讓這款煙機在高功率工作時的噪音僅有53dB,弱檔更是低到了43dB,在擁有大吸力的同時還可以把噪音做到這麼低,妥妥的實力派。

揮手智控功能,讓使用更便捷,沾滿油汙的手無需去觸控按鍵,也省去了後期清理的麻煩。

3樓:微光傾城

之前新飛冰箱知名度比較高,最近幾年新飛的品牌知名度下滑,很少聽到新飛的牌子了

新飛在油煙機領域中知名度不是太高。屬於三四線品牌。

還是建議選擇知名度高的品牌,畢竟油煙機是廚房中使用時間長,使用頻率高的大件電器。

知名度高的品牌質量、售後和安全都有保障。

預算充足的可以在老闆、方太一線品牌中挑選

預算有限的可以在華帝、美的、海爾高價效比品牌中進行挑選。

油煙機如何挑選,高價效比油煙機型號點評分析,可以看看這篇油煙機選購攻略:

微光傾城:油煙機怎麼選?2021油煙機點評分析、油煙機高價效比推薦-方太、老闆、華帝、美的哪個牌子好?

能提供一款價效比最好的油煙機嗎?

盛家家 樓下羅列的這幾個型號確實不錯 方太的 側吸式 JQD6T JCD7。頂吸式 EH36H EMC5 EMD22A 老闆的 側吸式 27A3H 26A5S 27A2。頂吸式 67A1H 美的的 J25 J58 華帝的 i11083 i11092 i11150 i11143 不過你需要根據自己情況...

求推薦一款1000 2000的吸油煙機?

達人瘦瘦 廚房抽油煙機,選擇的幾個關鍵點,防倒風合頁,噪音,吸力,清洗。這幾個我認為是比較重要的,防倒風合頁,如果長時間炒菜,裡面的合頁會有很多油漬,不好清理,久了,這個合頁容易合不上,房間裡的抽油煙風道容易灌風,很大的味道。噪音當年越小越好,吸力要大,清洗要方便。1.華帝 VATTI i11135...

家裡最近裝修,歐意的抽油煙機怎麼樣?

藍色海洋 歐意這個品牌沒有怎麼聽說過。油煙機是廚房中使用頻率和使用時間很高的大件電器,建議選擇好一點的。使用體驗會很高,後期售後也很省心。建議選擇知名度高的大品牌,方太 老闆 美的 華帝和海爾 方太和老闆是高階油煙機品牌,美的 華帝和海爾是中高階油煙機品牌。預算充足的可以在方太和老闆中選,預算有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