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除了空調有什麼室內製冷的裝置嗎?

時間 2021-07-10 04:31:14

1樓:那個陳同學

除了我們常見的壁掛式空調,移動空調也是可以製冷的。

移動空調和壁掛式空調都是一樣的,只不過移動空調是內外一體機沒有外機。

所以優點是可移動,但是優點也是缺點所以導致聲音比較大。

但是移動空調的製冷匹数選擇要比壁掛式空調高一點,比如十平公尺的壁掛式空調只要選擇一匹,但是移動空調要選擇1匹以上。

關於移動空調的選擇可參考以下:

移動空調怎麼樣,租房,廚房,加班,機房等場合怎麼選合適的價效比最高的,市面上哪些款適合入手?

2樓:jack

那就是空調扇了。

這種的,不醜,比較美觀,不佔地方,吹起來風很大,還能搖頭,風速有 : 小、中、大三檔。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承受能力來調節。

可以純當風扇用,也可以加水,降低溫度,順帶有加濕功能,又或者可以加冰晶,吹出來的風更涼快些。又或者可以倒點花露水來驅蚊。

它的開關在頭頂上,不用彎腰,也是很貼心了。

沒有扇葉,噪音也就沒有那麼大,不影響辦公。

還不貴,如果辦公室太大,可以四個角都安排乙個,也不耗電,實惠好用。

3樓:城小明

了解一下移動空調,主機是乙個移動風扇的樣子,需要拉一根10~20公分粗的塑料軟管到室外排熱風,無需安裝,即插即用,製冷效果參考普通掛式1到1.5匹空調。

夏天家裡空調開製冷模式,為什麼會有酸臭味?應該怎麼解決?

特地 負離子瓷磚 夏天一開空調,總有一股 沁人心脾 的味道直入鼻腔!酸酸臭臭的!嚇得我立馬關掉空調 開啟手機,在常用的群裡諮詢後 發現不少小夥伴也遇到這樣的問題 到底是怎麼回事?一位電器維修師傅進行了解答 你問對人了 他說,空調系統開始送的風有酸臭味,可能的原因是 1 由於熱交換盤管 肋片及其周邊部...

夏日室內除了開空調,還有哪些健康納涼的好方法

春去也 鋪涼蓆啊 夏天出去玩特別熱,回家之後飛身一躍跳到涼蓆上,冰冰涼的特別舒服 不過要找準姿勢,不然摔的也疼 吃雪糕!已經好久沒吃過雪糕了,一到冬天,學校的商店就沒有賣雪糕的了,難受 雖然冬天不能常吃,但是偶爾也想解饞 麥芽不是糖 1 最好還是開空調,夏天最難受的就是高溫高濕,讓人頭昏腦漲,胸悶喘...

為什麼VRV空調的經驗製冷量是200W ,而水系統是140W ?

晨橙橙 所以,這個VRV空調的經驗製冷量是200W 水系統是140W 這個值可以參考嗎,我用的歐科熱幫浦冷風模組機組 水迴圈 是不是應該選140W 去計算 neuf 說到底房間熱量就這麼多,你需要帶走的熱量就是那麼多,VRV和水系統,針對不同的載體本身的換熱效果會不同,同樣1kw的熱量,你用製冷劑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