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喜歡住複式樓的朋友咧,複式有什麼優勢?

時間 2021-06-08 16:51:27

1樓:吳邪

一般而言,複式房動靜分割槽更徹底,更能保護隱私,更能讓有不同生活習慣的人最大程度避免因生活習慣差異而發生不愉快的衝突。

一般一樓都是客廳、書房、廚房。而臥室一般都集中在二樓。即使一樓有臥室也是老人房或保姆房,主人房和客房一般都在二樓。

當然這裡說的是真複式(不是loft)……

2樓:BestChina

超高層頂層複式:(1)景觀好,特別是有江河湖海的;(2)私密性,挑到好的了不會出現窗對窗陽台對陽台的尷尬;(3)動靜分明,想靜靜的時候家庭成員互不打擾;(4)裝修個性化,挑高氣派,面積大還可以搞影音室遊戲吧。

3樓:濰坊鶴立 路鋒

一般來說,複式住宅的設計私密分割槽比較明顯。比如,下層供起居用,炊事、進餐、洗浴等,上層供休息睡眠用,戶內設多處牆式戶型,增加空間的利用率。其次,視覺效果高大上。

複式樓相對平層來說,是比較新穎的一種戶型。而且,整體的視覺效果也是不錯的。因為,一般複式樓面積較小,設計時會更加靈活,分割出多樣化功能房間,從而視覺效果相對較佳。

有沒有喜歡的句子推薦?

Dcgg 1.別人再風光,你指望不上,眼前再狼藉,不得不繼續!沒人扶你的時候,要自己站直,沒人幫你的時候,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夠勇敢,就沒有熬不過的艱難!2.把努力當成一種習慣,而不是三分鐘熱度。堅持才是王道,每乙個你羨慕的收穫,都是別人努力用心拼來的,你可以抱怨,也可以無視,但記住,不努...

有沒有喜歡書法的女生?

一名靚仔 我很喜歡寫字,也很喜歡寫字時專注安靜的感覺。我從小學開始練硬筆字帖,初中高中開始接觸毛筆,對字理解更加深也對書法的理解更深。特別享受寫字的感覺,好像全世界的喧鬧都與我無關。 繁星消散了嗎 當然了。小學時候成績很差,然後老師就逼著我去練字 不知道成績差和字醜有什麼關係 後來上了初中之後班主任...

有沒有喜歡的吃播?

羽歆 我來我來 我在抖音上關注了乙個吃播,還真的挺喜歡的,每次看她吃我都超級有食慾,非大胃王,非爆辣。最關鍵的事,很多次她吃的都是大魚大肉,成功點燃了我的食慾哈哈哈哈哈哈這個婆娘總能把苦瓜吃出黃瓜的感覺,把洋蔥吃出蘋果的感覺.雞翅包飯和炸雞永遠是熱點 她每次是甜點我都費好半天壓住自己網想要購蠢蠢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