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北航後勤以「安全隱患」為理由不和學生協商直接要拆除熱水器?

時間 2021-06-05 15:54:53

1樓:

六系老學長怒答一記。

以前從17號樓門口到澡堂裡鐵皮櫃站定,大概需要200步。

別笑,學長腿短怕扯著蛋。

本科畢業五年了,好想再體驗一下那種冬天出了澡堂,澡友們互相看著對方腦袋冒煙、眉毛結霜的感覺啊。

媽的,澡堂沒了,宿舍樓沒了,舍友都tm結婚半年多了。

現在還能每天穿一下綠園,你偷著樂吧。

是不是跑題了。

2樓:

突然意識到要是三公寓南停水了,那以後其他公寓日常的浴室消毒估計就會被擺上來了,幸好接連三天四天停水的事情只會發生在人少的暑假(逃

3樓:津津

情況就是這樣的情況,條件就是現在的條件。做學生的也是沒辦法,多擔待吧。我們以前就住北區的,女生天天都要洗澡啊有什麼辦法呢,湊合到畢業就得了,又不是一輩子都這樣。

當然啦還是真心希望學弟學妹們的生活條件便利些,別把寶貴的時間跟我一樣浪費在收拾洗澡上。

大家都知道ihome比較好用,所以題主知不知道呢?不是說發在知乎上就不對,這事只有發了知乎學校才來解決問題嗎?

4樓:

這現狀估計維持著維持著就成永久不解決了。後勤目的就是為了拖過這一段時候!等到大家對此麻木了之後,自然無人過問。

難道學校買不起六個安全的熱水器?不,後勤只是想圖個清閒,少擔責任。畢竟挨凍的是學生,他們又感受不到。

5樓:

這個得結合這條新聞看

最近消防檢查風聲較緊,估計後勤也是沒有辦法。

PS:現在小朋友們戾氣真重

6樓:航天菸酒

ihome投訴是要搞的,知乎上也是要搞的。

說什麼上知乎丟人的,你們是不是不懂什麼叫新形勢下的網路輿情,還是要學習乙個!

丟什麼人了?難道是丟你學生的人了?這事丟的只有學校管理層的面子。

能把問題解決才是墜吼的!上知乎是有利於問題解決的,知道的人越多,學校官方越覺得這事兒丟人,才越有可能解決,光想著「早晚有一天會變好的」,無異於等待戈多。

7樓:檸檬汁

以下是原答案

真是什麼破事都上知乎啊,要是這個公寓一開始就沒有浴室要去外面洗澡是不是就不會這種怨言了?學院路剛剛拆了的北區不一直是去公共浴室洗澡?現在沒拆的12號樓,女生宿舍,沒浴室,不還得穿過綠園去南區洗澡?

乙個個大老爺們兒,矯情成這個樣子?要不要把老師也叫到你們宿舍給你上課啊?免得大冬天頂著寒風去上課?

8樓:本堂瑛祐

感覺知乎還是殺手鐗,這麼快亮底牌反而不好用啊。希望還是先iHome等等吧,畢竟昨天剛貼通知,後勤也不可能這麼快就給出答覆。

9樓:子月

利益相關,北航沙河校區三公寓南樓住人。

好像真的已經這樣了

ihome是個好東西,提問的同學希望好好使用。

你航上知乎丟人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但是這不是解決問題最快最好的方式,三公寓南樓的同學已經在努力爭取權益了。感謝同學的好心,這件事我們不會讓他這麼簡單結束的。

如何看待北航夢拓?

bidedadi137 吹爆我的夢拓,1603大班的ccy巨佬,學習優秀特等獎學金,給我各種學習資料和1mol的建議,在三系有個這麼好的夢拓實在是三生有幸啊哈哈哈哈 苦文 在這裡為我的夢拓學長瘋狂打call 剛進大一時就和我們說閒暇時間可以多學習學習看看書長長見識,當時高中剛畢業想著來大學就輕鬆了完...

如何看待大學以安全的名義 禁止外賣入內

其他學校不知道,我們學校是因為壟斷。學校遠離市區周邊沒有發展起來沒有小吃一條街 葷菜五塊五一勺,素菜1.5。是不是素菜很便宜?白菜加肥肉皮子葷菜韭菜加雞蛋。葷菜 土豆絲加淋巴。葷菜 蒜薹加肥肉皮子葷菜 我能記到的素菜有南瓜,水白菜。其中不說出現的各種 蛋白質 以及各種鐵絲刷的鐵絲 校內群每天都有人吐...

如何看待北航輔導員挨揍還被罷免?

forest 我補充一點,輔導員過來制止飛院學生喧鬧的時候,飛院學生當即表態不會了,然後後勸大家都散去吧,但是輔導員們沒走,飛院學生中有暴脾氣的就忍不住了,衝突由此公升級 這樣說吧。當時英國公投的時候我一直在思考這件事。要是整個學校鬧公投,把飛院放到北航外怎樣?其實我覺得結果是很顯然的。 喻曉 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