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檢測0 2超標,用洛延石能除甲醛嗎?

時間 2021-06-03 20:46:08

1樓:奧因環保

常規治理方法在短時間內(5—7天)能吸附一定的汙染物,主要是針對大分子總揮發性有機物和異味。

但是存在一定的缺點:

1、隨著溫度、風速公升高到一定程度的時候,所吸附的汙染物有可能游離出來,再次進入呼吸空間中。

2、活性炭吸附對細菌等微生物基本沒有淨化效果。

3、活性炭很容易達到吸附飽和,吸附達到飽和不再具有吸附能力時,就必須更換過濾材料,如不及時更換,其所

4、吸附的汙染物等將隨時被釋放出來形成二次汙染。

5、活性吸附飽和後,需要經過活化處理才能二次使用。

室內甲醛超標,還是要找專業的治理公司解決。

奧因光觸媒是一種奈米級二氧化鈦活性材料,它塗佈於基材表面,在光的作用下,產生催化降解反應;能持續降解空氣中有毒有害物質,如甲醛、苯、氨和TVOC等。

奧因光觸媒的奈米技術、分散技術、可見光響應技術及附著技術都走在行業前沿,奧因光觸媒不但能降解空氣中的甲醛、苯系物、TVOC等裝修汙染,也能抑制細菌的滋生,經權威驗證對病毒的滅活率達到了99.93% 。

適用於家庭、企業、醫院、酒店、學校等多領域,能夠高效去除室內裝修產生異味、甲醛、TVOC等汙染。經多方使用,證明是能夠成功解決各種室內空氣汙染導致的問題和難題,能夠在真正意義上,實現對空氣的治理和淨化。

2樓:清眠環保

除甲醛還是要找專業的甲醛治理機構,除甲醛是從源頭直接降低甲醛濃度的。像活性炭綠蘿之類的僅僅是吸收空氣中已經釋放的游離在空氣中的甲醛。

cma檢測甲醛不超標,但是裝修味很大,怎麼辦?

艾克瑞爾 第三方檢測機構 甲醛隨著氣溫跟濕度釋放的,溫度越高揮發越快,可能是冬季供暖的原因導致的超標!由於冬季室內較為封閉,空氣流通較差,供暖室內溫度上公升,很容易引起室內家具中的甲醛的快速揮發,進而導致甲醛中毒事件發生。一定提前做好除醛防禦工作,謹防甲醛中毒!如果在冬季,家庭中出現這些狀況,那麼更...

新房裝修完找專業機構檢測甲醛超標2倍 又治理除甲醛達標的情況下可以入住嗎?家裡有小孩 求專業人士回答

法式熱吻 治理是否達標有幾個條件需要參考 真正達標 是否是達到國家標準0.08mg m3以下,如果家裡有孕婦 兒童 有呼吸系統疾病的人或者免疫力低下的人最好在0.06mg m3以下。資料真實 具有CMA認證的第三方檢測機構的檢測資料。長期達標 甲醛釋放週期10 15年,經過甲醛治理後,能否保證10 ...

裝修完已經涼1年半,經過檢測甲醛不超標,住進去兩個多小時就開始嗓子疼,而且完全通風,什麼原因造成的?

狸子 首先得找正規的機構做檢測。通風狀態下還這麼明顯,之前的檢測恐怕是相當不正規了。或者在檢測完之後房子裡又進了些新的內容,比如劣質的門扇或床墊,或者新家具,都有可能再度散發出強烈的汙染。 美博士環保除醛 我想問一下題主你是找的什麼機構檢測的,正規嗎?是CMA檢測機構嗎?其次,是整個屋子包括每個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