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學習桌真的有必要買嗎?

時間 2021-06-03 13:48:09

1樓:彼方青木

別買,千萬別買!!!因為你買了就會發現,這玩意孩子真是太喜歡了,哎,真香。

我明白,我明白,身為家長,想要給孩子提供更好的學習環境,但是又怕被割了韭菜,畢竟現在賺家長和孩子的錢是最容易賺的。質疑是可以的,而且我覺得應該質疑,而且越質疑越好,因為打算買的家長朋友,在質疑完後,疑慮消除,最後大概率還是會買的。

彼方青木:兒童學習桌這麼挑就對了!兒童學習桌良心避坑指南,文末附兒童學習桌推薦,2023年3月更新

關於兒童學習桌,你真的明白你在挑什麼嗎

兒童學習桌能不能矯正坐姿?

對矯姿有一定作用,但沒你想的那麼大。兒童學習桌一般都提供公升降功能,為什麼要公升降,還不是孩子身體長得太快,一張不能公升降的學習桌,今年坐得合適,明年坐得合適,後年呢?孩子身體長起來了,桌子還是那麼高,平時寫字就會刻意低頭哈腰。

錯誤坐姿就是這麼來的。

有人走路被石頭絆倒,卻說是賣襪子的不好,你說奇怪不奇怪。

行千里路,自然需要千里馬,騎千里馬的,也容易磕傷碰傷。總不能因噎廢食。兒童學習桌雖然不能保證坐姿一定正確,但幫助長時間學習的孩子能夠盡量形成正確坐姿,還是有幫助的,有勝於無。

在學校學習時間更長,沒有學習桌,不也照樣學習?

是啊,是啊,真聰明,但是抱有這種想法的朋友,不知道了不了解學校裡有個公升級的東西。我小時候,哪有學習桌這種條件啊,使用的都是不知道多少人用過的木頭桌子,每年新學期,都要到新教師,挑自己的桌子。但是現在的孩子可不會像我那時候艱苦。

很多學校對於不同年級的學習桌椅都是由標準的,每個年級的學習桌高度都不太一樣。你也沒見過哪個5年級的小學生用著和一年級的小學生一樣高的學習桌吧。就這樣,現在的小孩子乙個班有多少戴眼鏡的小孩子,難道平時沒有留意嗎?

很多!學業壓力,從小學就很重,歷來如此。孩子們在外邊熱桌子冷板凳,回了家不說有乙個自己的書房,連個更加舒服的學習場所都沒有,不覺得可憐嗎?

什麼樣的學習桌好?

這問題,我只能說,見仁見智。國內的,國外的,大品牌的,小品牌的,實木的,板材的,手搖公升降的,氣壓無極的,價高的,價低的,一字型的,L型的......

我以為,不管從什麼角度選擇,首要考慮的,一定是安全,安全,還是安全!

板材需不需要安全?這可太需要了,但,顆粒板等人造板未必不如實木板。都有膠水,都有甲醛,只要甲醛排放量達標,就別老覺得賣板子的在坑你啦。

你真正需要關心的是,不管是顆粒板還是實木板,具體是哪個牌子?具體是什麼材質,封邊工藝怎麼樣?

最好的幾款大牌學習桌,像是moll,大將作,相當多都是實用顆粒板,反倒口碑和銷量都不錯。說到底,板材、五金件都是基本項,工藝、品控和售後,才是乙個品牌能不能立得住口碑的加分項。

推薦閱讀:

彼方青木:兒童學習桌這麼挑就對了!兒童學習桌良心避坑指南,文末附兒童學習桌推薦,2023年3月更新

青木:2023年,2500~5000元兒童學習桌推薦

學習桌中國產品牌裡哪個比較好?

學習桌買哪個牌子比較好?

兒童學習桌哪些品牌比較好?

2樓:給長城貼瓷磚兒

都是營銷,鋪天蓋地的營銷。

最簡單的一點,孩子在學校用的是不是這種「多功能學習桌」?

在學校上一天學啥事沒有,回家寫個作業不買他桌子就近視駝背了?搞笑呢?

忽悠,接著忽悠

3樓:愛學習護脊學習桌

有必要。

孩子身高和我們大人不一樣,孩子用大人的桌椅 ,端正坐姿學習時候會不舒服的,家長很多時候就斥責孩子坐姿,卻沒想到孩子坐得很不舒服。

一款好的學習桌應該是科學、人性、實用的學習輔助工具。主要功能是預防近視,保護脊椎,呵護孩子身體健康發育。現在的學習桌都能夠自由公升降,各個年齡段都可以使用,這樣隨著孩子身高的變化去調節桌椅的高度,有效端正孩子坐姿,保護脊椎,隨著國民健康意識的提公升,家長對孩子健康成長關注度越來越高,學習桌已經成為現代家庭教育的首選學習輔助工具。

4樓:二凱

網上看到乙個笑話,來分享一下:

講的是乙個凡人問神仙:神仙神仙你都會騰雲駕霧了,為何有的神仙出門還騎自己的坐騎?

神仙回答到:就像你們凡人都有腳了,為何還有人買汽車?

學習桌其實也是這樣的乙個道理,普通學習桌椅它可以陪伴孩子成長,功能性的學習桌椅也是可以陪伴孩子成長,但是功能性學習桌椅更能讓孩子在學習上體感更舒服,更舒適!就像汽車一樣,五萬的車可以把你帶到目的地,五十萬的車也可以把你帶到目的地。

再說到功能問題,學習桌椅的功能也沒有很複雜,有的家長買回去了完全就沒有管,銷售員也沒有進行後續的正確領導使用,就完全失去了它的價值,那就真的是白花錢了。

回到主題,到底有沒有必要,這個看家長的觀念了。做為桌椅從業人員來說,不是特別差錢的話給孩子買一套吧,至少給孩子乙個觀念,這個是專屬於他的學習桌椅,至少從舒適來說比普通桌椅要強。當然買回去前期就真需要家長監督使用的,買回去就任由孩子使用就還是不要買了。

十大兒童學習桌品牌,有誰知道,哪款兒童學習桌好?

祝祝推薦 個人認為,什麼牌子真的不重要,孩子喜歡就成為了乙個重中之重,您想,孩子習慣這書桌,他才願意學習,不喜歡,您買再貴也是白搭,如果孩子不喜歡,您買的也只是一張桌子,而不是學習課桌。挑選兒童學習桌首先肯定是材質安全最重要,第乙個就是桌椅選擇的材料必須安全環保,甲醛釋放量必須達到國家要求甚至國際標...

兒童學習桌椅如何選擇?公升降學習桌是手搖公升降的好還是一鍵公升降的好?

寶貝媽咪 符合孩子當下身高的是最好的。那知道孩子身高適合什麼樣尺寸的學習桌呢?如果是實體店買,那就可以帶著孩子到實體店裡面去試。如果孩子沒有跟去,那店裡面肯定也有相應的尺寸可以選擇。如果是在網上購買,那店家也是有相應的尺寸的。能選擇到適合孩子的。手搖學習桌,原理簡單,手動控制,用起來會麻煩一點,但是...

兒童學習桌哪些品牌比較好?

家庭小精靈 孩子已經上四年級了,雖說現在課業負擔不算重,但是乙個好的學習環境,一張合適的學習書桌,對孩子好習慣的養成有著較大的促進作用。看這款賽杉學習桌,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現代 簡約,擺放上的自主調節,打破傳統書桌固定的格局,可根據空間的大小,自主變換調節。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減輕你的學習壓力。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