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家裡裝修打算換油煙機和煤氣灶,請問買什麼好?

時間 2021-06-02 00:46:47

1樓:雲淡風清閩贛湘

油煙機選擇,一定要選擇風壓大的,風壓大,才能排出油煙,可以考慮800帕以上的,其次就是要排風量大,排風量大,油煙才能排淨。再就是做工,材質。另外就是一定要是大品牌的,質量和售後有保障。

灶具看個人喜好,可以選擇不鏽鋼或是鋼化玻璃的,然後挑選能效比高的。

2樓:揪溜揪溜揪溜

看你們裝修風格啊,預算啊,生活習慣……

風格上是現代風,清新風的,追求好看的煙機,推薦側吸,老闆的21A6 ,德意的揮手智控系列等等。預算充足的選擇老闆、方太,品牌大,追求價效比的德意,華帝專門做煙機,信得過。如果經常做飯喜歡爆炒油炸,推薦歐式頂吸啊,吸力更大,買的時候參考一下風壓值等引數。

3樓:開心謝工

上海開心的復吸式和前吸式二種種油煙機效能極優,開小風檔排煙也遠好於頂吸側吸機超大風檔排煙(油煙機風量太大有害無益),特優排煙又衍生出特低雜訊,特易清潔,特長壽命而真正省錢等全方面優秀效能。開心灶具特別爐頭,特別猛火又省氣。

4樓:有趣呆撒

新年新氣象,家裡的油煙機使用年份太多的話,就需要更換,油煙機是有國家報廢時間的,我家基本是是五年更換一次,油煙機跟人一樣也有壽命,最後幾年效能肯定沒剛開始這麼好

如果你家打算換新,那麼我建議你可以從方太,老闆,華帝,德意,櫻花等中選

5樓:胡言樹

選取自己需要的幾個點,比如價位是多少,頂吸側吸有什麼偏愛,對售後的服務有什麼要求。比較市面上各品牌的產品就會比較容易的選出心儀的產品。

6樓:設計師-橙子

廚房電器是屬於大件電器,可以根據預算來選擇品牌,預算高一些的可以看看西門子、博士、方太、德意、老闆等。預算較低的可以了解一下美的、蘇泊爾等,不過中國產廚電方太、德意、老闆也有低端型號的機器。

我家從傳統老式煙機退伍後,就一直在用是德意品牌的,分別用了T型煙機和側吸菸機,T型煙機外觀比較好看,匹配度比較好,個人比較推薦T型煙機。質量上面非常有保障,吸菸效果也不錯。

家裡裝修,準備同時購買油煙機和灶台,請問華帝 老闆 和方太哪個家用合適?

假如費用預算足的話推薦老闆 方太。假如追求完美高價效比的話,可以考慮到華帝 德意 森太。這種全是老知名品牌,質量,服務專案都是有確保。自己現階段用的是德意的抽菸機,實際效果確實非常好,以前買的別的知名品牌的抽菸機實際效果差,德意排煙系統技術性是很牛的。我燒的菜大部分聞不上廚房油煙。老闆 60D1S ...

家裡正在裝修,你們說油煙機買什麼好

春意盎然 第一要看你家的裝修風格跟什麼外形的油煙機相配。第二看你的預算在多少範圍之內。第三最好選擇有品牌的,如 方太 老闆 西門子 德意 華帝等口碑好的。好品牌才有好服務。 藍色海洋 油煙機在選購的時候建議選擇知名度高的大品牌。質量 安全 安裝 售後都有保障。另外油煙機在選購的時候,還要著重看下 風...

家裡最近裝修,歐意的抽油煙機怎麼樣?

藍色海洋 歐意這個品牌沒有怎麼聽說過。油煙機是廚房中使用頻率和使用時間很高的大件電器,建議選擇好一點的。使用體驗會很高,後期售後也很省心。建議選擇知名度高的大品牌,方太 老闆 美的 華帝和海爾 方太和老闆是高階油煙機品牌,美的 華帝和海爾是中高階油煙機品牌。預算充足的可以在方太和老闆中選,預算有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