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生娃,80平的兩居室該怎麼裝修設計最合理?

時間 2021-05-31 20:41:27

1樓:

說點不專業的經驗建議:

簡單裝修,環保、經濟即可。

同時,務必保持適度的野心和不斷的努力,80㎡你不會住很久,不要浪費時間糾結。

2樓:sam

戶型樓層沒有,採光如何沒有,得房率沒有,預算多少沒有,哪種裝修風格沒有,雙方長輩一同居住打算沒有,工期多長沒有。與其提個摸不著頭腦的問題還不如多去建材市場還有家具市場看看。

3樓:UD設計師

我們先來看問題準備生孩子,80平的兩居室應該如何裝修?其實這個問題很好解決,根據不同的需求來解決這個問題。

情況一:父母帶小孩

有很多夫妻都會選擇讓父母帶小孩,但是如果這樣的話80平方就要考慮到兩個老人和乙個小孩的居住,需要將房間整體進行合理規劃,保證可以將80平方做出三個居室來,這個時候考慮的就是實用性。

情況二:小孩太小

如果不讓父母幫忙帶小孩,那麼自己就需要帶。孩子在6歲之前可能都是和父母一起住,這個時候兒童房的用處可能不是那麼明顯。他更多的是用來做兒童的活動室,讓兒童可以在裡面得到發育,塗鴉。

那麼這個階段的兒童房考慮的就是可以促進發育,要將收納、兒童的活動統統糅合在一起。

4樓:家裝幫

首先想說,兒童房不是很急,因為哇生下來基本五六歲才會開始讓他們自己單獨住,所以未來幾年肯定還是很你一起睡主臥的。

其次,如果生孩子,還要考慮誰來帶的問題,如果是爸媽來帶,需要給他們單獨準備一間房,那麼你的兩居室就這樣分配好了;自己帶的話另外一間可以做成活動室,給小孩子啟蒙啊玩樂啊興趣學習啊乙個空間,這樣就不用擔心家裡其他地方不夠發揮的問題。

《小家,越住越大》作者逯薇大神提出:乙個家裡的有效收納面積應該至少佔到全家面積的12%。你家裡以後要有寶寶,就請酌情增加這個比例數字。

最後,不論另外一間房目前是做爸媽住還是遊戲室,寶寶以後肯定是要單獨一間房的。這間房可以布置成榻榻公尺格式的,小孩子可以住到很大。或者櫃子貼牆安置,這樣以後再做兒童房就不用大動干戈了。

只能自己帶娃,又不想辭職的年輕媽媽,該怎麼平衡家庭和事業?

Dean 只能從方法上講吧,孩子幼兒園以前是必須請人照顧的,然後入園前送托班,一直到幼兒園畢業這個階段你們兩個需要至少有乙個人在下班時間可以到家接孩子。公升到小學時間又會有衝突,孩子放學會比幼兒園早,可以送晚托班,現在很多地方學校就開始組織放學後的晚託了,一直到孩子初中基本可以自立自己上下學。當然也...

初會該怎麼準備?考前一兩個月的準備時間夠嗎?

匆匆煙雨時 看你怎樣努力了,正常來說應該在考試前將兩本書知識點至少捋兩遍,這樣你會信心滿滿,如果沒有基礎的話,就得看你個人學習能力了 晨月 如果大學專業是財務或會計的話,考前兩個月複習來得及的,如果是零基礎的話,得多花點時間,畢竟零碎知識點很多,沒有系統的概念的話,就很難,也要看你複習的計畫和時間怎...

大二醫學(影像學的)生該怎麼準備美國職業醫生考試?

李暘 其實是否是影像科專業,並沒有任何特殊性。所以你的問題應該改成 大二醫學生該怎麼準備美國職業醫生考試?首先,要明確你是否是想醫學院一畢業就打算開始美國住院醫師培訓。如果是的話,尤其是5年學制,是時間非常緊的。我們拿這個5年制模型來說一說 大一 因為所有的醫學相關科目都沒有怎麼學,能夠做的事情微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