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推薦的加濕器嗎?

時間 2021-05-31 07:59:35

1樓:劉晶

強烈推薦幾種價效比高的空氣加濕器~~【推薦原因 】知名品牌確保,晶透儲水箱,5L大空間,2檔霧量增濕,超音波焊接,淨化處理殺菌,開啟舒潤日常生活方式!母嬰用品可用,茂密濃霧,道別乾躁荒漠肌!空調房間臥房孕媽媽寶寶氣體中小型香薰淨化處理~

【推薦原因 】孕媽媽寶寶加濕器迷你型辦公室桌子氣體香薰機,智慧型化環境濕度環,全自動控濕,銀離子抗菌儲水箱,抑止病菌滋長,水淨化裝置,細霧增濕,潮濕氣體,睡眠模式,入睡安心,母嬰用品可用

【推薦原因 】【美的】四季吹空調,沒有空氣加濕器如何行~母嬰用品方便快捷大口徑上放水,家用加濕器4L大空間,奈米技術細緻噴霧器,銀離子抗菌儲水箱,16鐘頭360度隔音增濕,水流量清楚可見.

劉晶:南方人如何適應北方的乾燥,加濕器增加濕度有用嗎?(指南導購)

2樓:搞科研的禿頭靚女

像是鼻腔敏感,建議買蒸發式無霧的加濕器。

宋小墨:【加濕器選購攻略】家用加濕器選購應該注意什麼?附9款桌面加濕器+8款落地式加濕器推薦!

3樓:老馬聊營銷

之前分享過一篇詳細介紹加濕器選購注意事項以及最具價效比,最暢銷的加濕器文章,可以看下絕對讓你滿意。

推薦好用的家用加濕器? - 老馬聊營銷的回答 - 知乎推薦好用的家用加濕器?

家用加濕器哪個牌子最好? - 試金石的回答 - 知乎家用加濕器哪個牌子最好?

4樓:起鳳鎮有志青年

推薦蒸發式的,就是沒有水霧的那種,直接加自來水,效率高,健康。

品牌:352 秒新智公尺

注意及時清理水箱,及時加水(智公尺那款沒水的時候異味兒很大,其他兩款不清楚)。

非要選超聲波的那就用純淨水,不要亂加消毒劑精油啥的。

5樓:北北阿宅

小公尺兩百多元的那款可以試下,雖然不是冷蒸發,但是有水質淨化和空氣淨化功能,不過我還是會加純淨水(自己家有過濾機),加濕又快水霧又細,水箱還大!我覺得很好用~

6樓:安安生活

評測加濕器一般從加濕效能,噪音,除菌能力,除水垢能力四大維度進行,而其中最為核心的能力便是加濕效能!一般從兩個角度進行測評,第一加濕效率,第二水漬殘留。 兩者結合起來看才是一款加濕器加濕效能的表現 !

如果經濟能力寬裕的話,可以選擇的品牌有戴森,亞都,斯泰德等;

如果手頭不寬裕,可以選擇愛普愛家、小熊歌爾、奔騰等!

但是貴大品牌未必真的能滿足你,還不如按照自己的經濟實力選擇乙個低調靠譜的,就像談戀愛一樣,畢竟個人有個人的標準!

7樓:春雪未銷

有個「先看」的測評節目,說了幾個標準,加濕器最好是蒸發式的,加濕量500ml/h以上,噪音30dBA以下,殺菌方式最好是UA燈。

8樓:白小白

小熊加濕器和美的加濕器都還不錯的。

這款加濕器,外觀設計簡潔大方,白色乾淨舒適;水箱容量是4L大容量,開十幾個小時沒問題,不用經常加水;執行時聲音幾乎靜音,不休息夜間休息;霧狀出氣,噴霧大小可根據需要調節;加濕效果還是不錯的,室內不會那麼乾燥了,美的大品牌,放心實惠。

這款加濕器外觀簡潔時尚,淡藍色非常小清新,顏值高,容量大。基本靜音,放在臥室不影響晚上睡覺,霧量大小是可以調節的,操作簡單,清洗也很方便,加濕效果不錯,非常好用,我自己買的也是這款。

這款加濕器外觀簡潔大方,功能齊全,水箱容量也很大,加滿後使用時間也很長,執行聲音幾乎沒有。霧量很大,而且效果也不錯,還能調節大小,物美價廉,加濕效果也比較理想。

這款小熊加濕器,外觀時尚大氣,帶有裝飾感,水箱容量4L,能用蠻久,執行聲音很小,霧量大小可以調節,調節檔數多,加濕效果很好,室內不會那麼乾燥了。此外,還有負離子功能,除菌功能,自動恆濕功能,定時功能,還能水位觀察,家庭完美神器。

9樓:青山隱隱水迢迢

其實過敏性鼻炎使用加濕器還是有一丟丟的緩解作用的,但是也僅限於緩解~

人體舒適的生存濕度在40%-60%,濕度低於40%不僅身體會乾燥脫皮,對於鼻子來說也是極大的負擔,甚至會加重鼻炎的症狀。像我早上起床如果乾燥鼻子都能崩出血,我這還是南方啊~

濕度太高也不行,濕度太高了有利於真菌塵蟎等滋生,對於鼻子來說同樣是一種折磨,所以選擇加濕器的時候建議挑選帶有恆濕功能的,調節到自己舒適的濕度~

考慮到題主鼻炎,最好還是不要選擇超聲波加濕器,因為超聲波加濕器所噴出的水霧直徑較大,極易攜帶細菌和固體物等「旅客」。所以使用超聲波加濕器一定得加純淨水~

這台4L水箱容量、280mL-420mL/h額定加濕量的小熊加濕器,帶有高溫除菌多效淨水濾芯,極大的減少水中雜質異物和細菌,銀離子水箱也對水內細菌有一定的抑制作用。還帶有負離子淨化,加濕的同時也使空氣更加清新。

智慧型恆濕也可以時刻保持身體所需的舒適濕度。

預算不高這台還是非常值得選擇的,除了是超聲波加濕外其他表現都非常優秀~

雖然有淨化,但還是建議使用純淨水哦!

這台大宇無霧加濕器3L水箱容量、300mL/h額定加濕量,四檔加濕模式選擇,滿足多種加濕需求,可根據不同空間調整不同檔位。

支援負離子淨化以及直觀明了的濕度氛圍燈。在噪音方面僅有28db的執行聲音,無論辦公或是休息都能告別噪音的困擾~

採用平鋪面積達1.3㎡的折疊式過濾網,可以有效濾除雜質細菌,同定期清洗濾網即可用久使用~無需更換!

這台舒樂氏3.5L容量、300ml/h的額定加濕量,帶有五重進水即濾,加水的同時直接把細菌雜質等過濾吸附,銀離子加紫外線的雙重配合殺菌,對細菌來說可是非常不友好的哦~

同樣帶有恆濕功能雙重淨化高分子水霧環也使敏感人群得到更用心的呵護。

預算有限又只想購買無霧加濕,那就選擇這款亞都吧~

青山隱隱水迢迢:加濕器有什麼用有沒有必要購買加濕器 || 加濕器的簡易選購指南 || 2023年值得購買的加濕器推薦

10樓:eosclover

作為乙個公尺粉,推薦小公尺智慧型除菌加濕器S:

1.外形設計:不用多說了吧設計簡約大方白色很乾淨顏值完美2.水箱容量:4.5L容量很大,不用經常的加水,一次加水可以用2-3天。即使沒水了也能自動關機

3.執行聲音:真的是超級小,幾乎靜音,不用影響睡眠4.霧量大小:分為3擋,可自由調節。

5.開機關機、調節的動作可以交給小愛同學

6.驅散乾燥 ,遠離鼻腔不適。柔和的小夜燈,夜起有它溫馨陪伴。

家用加濕器有什麼牌子推薦呢,耐用嗎?

1 小公尺加濕器 該款加濕器採用冷蒸發式加濕,產生無粉 無霧的自然濕潤空氣,4L大水箱,240ml h的加濕速率保持空氣持久濕潤,內建電容水位器感應器可以自動探測水位,水電分離 便捷式上加水設計安全可靠,還內建了無線連線模組融入公尺家智慧型生態產品,實現智慧型家居控制。2 飛利浦HU5930 飛利浦...

有哪些 500 元左右的加濕器推薦?

玲玲 500元價位直接選無霧的加濕器就可以了,水質沒要求,安全,方便,智慧型恆濕,更健康!適宜的濕度40 到60 之間,太低太高都會讓人感覺不舒服,有智慧型恆濕系統就可以設定濕度在舒適的範圍之內!使用的時候,積水要及時換,水箱定期清洗和濾網到期更換,防止細菌滋生,離電器 插座遠點,避免意外!1.飛利...

香薰加濕器和普通的加濕器有什麼不同?

linB 香薰其實不建議使用,就是加了一些新增劑,這些新增劑味道好聞一點,但是如果新增到加濕器中揮發到空氣中就不太合適,畢竟我們需要呼吸,對呼吸道有影響。當然是我一家之言,有覺得不適合的立馬刪。還是從普通加濕器來說,普通加濕器通過蒸發水分揮發到空氣中,保持空氣濕度,普通水可以太多雜質,不會有各種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