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頭櫃許多電子裝置充電線有沒有好的整理建議分享?

時間 2021-05-30 13:57:07

1樓:拉麵小丸子

1、首先你需要乙個一開三孔的插座▼

2、再來乙個魔方插座▼

3、最後再來若干個三合一自動收縮資料線▼

日常使用是肯定能滿足的,然後你就可以把你其他雜七雜八的線收進櫃子裡了。

這是我家的

(上面的圖我網上隨便找的。這種涉及用電的東西最好買質量過硬的牌子~)

2樓:Mason

自己做了乙個無線充電站。主要衝些很少用的裝置,比如舊ipad和充電寶啥的,長年滿電,臨時要用的時候不會缺電了

老裝置全家福,亂入乙個小鮮肉:

用iPhone4無線充電外殼改的——ipad無線充電接收器和發射器:

舊iPhone和充電寶是用的磁吸介面,接近無線充電的效果吧:

用了乙個接線板盒

乙個ipad硬殼

乙個30pin介面的無線充電的套裝

兩個磁吸轉換頭

乙個接線板

乙個蘋果表底座

熱熔膠704矽橡膠

3樓:翻白眼的小姐姐

按照風水的說法,電子產品和家電等都是屬火的,你一定要放在床頭櫃嗎?

好的,如果你一定要。

那麼根據你的床頭櫃的形狀不同,可以參考一下這些點子。

如果床頭櫃抽屜空間足夠,可以這樣子。

或者自製乙個插線板收納盒子

當然,手藝不好,花錢買的插線板收納盒也是不錯的選擇。

根據自己櫃子的顏色和材質選擇相似的收納盒,這樣看起來不突兀。

你如果真的沒錢,這樣子也是可以的。

好看有藝術風格的床頭櫃?

小半 實木家具來來回回這幾個款,看膩了家裡普普通通的擺設 家具?想給家裡新增點 色彩 又不知道買點什麼添置合適的床頭櫃能讓你的臥室變得更有格調,今年超流行的一種家居風,原木風的床頭櫃能給人帶來安靜的感覺特別是適合臥室擺放,這次必須提一下格林床頭櫃,搭配其他日式 北歐風格床,也可作為家裡的可攜式小邊幾...

甲醛測試劑測是床頭櫃藍綠色?

非晚 以前我寫過乙個類似的回答,找不到了。把甲醛試劑或者甲醛測試儀放到櫃子裡去測甲醛就和把溫度計放到房間的火爐裡去測室內溫度一樣的意思,不准。家具材料本身有乙個甲醛含量標準,室內空氣質量也有乙個甲醛含量標準,兩者不一樣。即便是用家具甲醛達標的家具,房間內也是會空氣不達標的。要做參考的話在房間內試劑多...

乙個體積不大的實木床頭櫃,為什麼那麼貴?

玩木頭的少年 雖然我也好奇這個問題。但是如果花不起這個錢,大可不必買這種可有可無的家具。省下床頭櫃的錢,你的床多一千五的預算,基本可以上一兩個檔次 深圳愛格風影 源木工坊 您說的這幾個品牌應該是框架實木的 床頭櫃用料來說也不少,製作上基本等同於乙個正常家具的工序。實木家具和板材不同,製作工序相對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