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裝修一年半,還會有甲醛嗎?

時間 2021-05-30 09:10:02

1樓:甲醛屠戶

隨著現在二胎政策的開放,不少的家庭都迎接了不少的新生命,但是在大家高興的同時不能夠忽略室內的甲醛等有害氣體汙染物,不少裝修後的新房都會存在室內甲醛超標現象的,當孕婦吸入過量的甲醛就會影響到胎兒的發育,要是嚴重的話就會導致孕婦流產或者是胎兒畸形等情況發生,當新房裝修後本來所有的流程都是很順利的,裝修的風格也是自己所喜歡的樣子,但是一進家門之後就會發現室內會有很難聞的味道和刺鼻的感受,那麼面對室內的甲醛等汙染物我們該怎麼辦呢?接下來除甲醛公司就來聊一聊除甲醛的這些事!

一:裝修時要選用環保的材料

在裝修新房的時候我們一定要選用環保的裝修材料,這樣裝修後室內的甲醛等有害氣體濃度就會低很多,但是我們也不能夠以為只要使用了環保的裝修材料之後,室內就不會產生甲醛汙染了,所謂的環保材料只是其中的甲醛釋放量會低很多,並不是說環保的裝修材料就完全沒有甲醛汙染,要是在裝修的過程中裝修風格比較複雜,那麼就會使用到很多的裝修材料,這樣當很多的裝修材料集中在室內這乙個空間之中就會很容易導致室內的甲醛累積而超標!

二:養成良好的開窗通風習慣

我們要養成良好的通風習慣,開窗之後就可以讓風把室內空氣之中的甲醛等有害氣體給吹掉,而且通風六個月左右的時間就能夠讓室內的甲醛濃度降低百分之三十左右,但是開窗通風也不是說就能夠完全去除甲醛,而是只有在開窗的時候去除甲醛是有效的,一旦碰到天氣不好的時候把窗戶關起來,室內的甲醛還是會累積而導致超標的,而且甲醛的釋放週期會長達十五年之久的時間,我們想單單依靠通風去除甲醛很多人是等不起的!

三:冬季供暖後更要注意甲醛

在冬季供暖之後,室內的溫度就會公升高,這樣裝修材料向室內釋放甲醛等有害氣體的速度也就會加快,當室內的溫度高於十九攝氏度的時候,甲醛就會從汙染源之中揮發出來,溫度每增加一度,甲醛釋放的速度就會提公升百分之二十左右,所以室內的溫度越高甲醛濃度就會越高,因此我們在步入冬季的時候就更加需要注意室內甲醛超標的問題,那就更加需要專業除甲醛公司上門來對室內甲醛進行治理了!

2樓:奧因環保

甲醛的藏身之處

有害物質藏在裝修建材汙染直接或間接的釋放雖然看不見但實際甲醛無處不在,可持續釋放3-15年。

新房剛裝修一年半關於到底還有沒有甲醛這個不好說,建議還是找一家具有行業資質的第三方空氣檢測機構做一下檢測,如果顯示甲醛超標就需要找專業的室內空氣治理公司做整體室內空氣治理。

環保材料的疊加汙染,各種材料雖然達到了環保標準,但是釋放疊加後嚴重超標。

我們也要關注室內的各種疊加汙染。

3樓:CMA檢測全國運營

甲醛幾乎無處不在,不過低劑量的甲醛對人體健康無影響。

具體的資料,還是需要科學的方法分析檢測,就像看病一樣,不能隨便找個江湖郎中胡亂開藥,您說是吧!

新房裝修一年還會有甲醛嗎?

沐森檢測 這個是不好評判的,甲醛的散發時間長達3年 15年,室內甲醛的含量和你使用家具裝修材料有關,甲醛的釋放速度和室內溫度濕度有關,如果裝修使用的材料板材等等甲醛含量都是很高的話,一時半會事散步出去的,通風也只是能散掉空氣種的游離甲醛,如果放置了一年,準備居住前找相關的第三方檢測單位進行檢測,畢竟...

新房裝修一年後還能檢測出來甲醛嗎?

甲醛屠戶 無數血案告訴我們,二手房翻新後的甲醛依然頑固?有必要做甲醛檢測!在甲醛檢測方面,每個人的第一反應是 新房子甲醛檢測 如果你只考慮從新房子裡有甲醛,你真的低估了甲醛。甲醛揮發3至15年,這是很多文章都會強調的,但無論怎樣強調和重複,在一些人心中仍會不當一回事。今天,對於甲醛的去除有嚴重的缺乏...

除甲醛真的有用嗎 新房裝修放了接近一年了還是有一股刺鼻的味道,小孩一進家門就愛哭。

安全屋 有味道 甲醛超標 題主採用的是手持檢測儀吧 其實真的有疑問的話,最好找個18883或50325標準的,具有CMA資質的檢測機構測一下 不過我們也經常遇到好多客戶,放了1年,有的甚至放了三年搬進去後還是味道很重 其中有些客戶測完以後發現,甲醛並不超標或者微量超很多味道是原材料本身的味道 現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