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過濾後的水燒起來有水垢,這正常嗎?

時間 2021-05-30 07:33:40

1樓:駱獅孩

不單單指淨水器,市面上任何產品都要按需購買!要想改善水垢問題,必然要安裝RO反滲透淨水器。能截留大於0.

0001微公尺的物質,同時允許水分子通過,流出大家所熟悉的純水。

水垢大的地區使用超濾機,對減少水鹼,絲毫沒有作用。建議題主再加裝前置,既能過濾掉一些大顆粒物質,也能一定程度降低超濾等用水裝置的損耗。

2樓:西西里呀

不插電的,應該是超濾淨水器吧

超濾淨水器的過濾孔徑是無法過濾鈣鎂離子的,鈣鎂離子在加熱後就會形成水垢,這是正常現象

超濾淨水器是會留下豐富的礦物質沒錯(鈣鎂也是礦物質,但會形成水垢),但是也會留下其他重金屬物質及病毒等等。

導購只會說礦物質營養豐富,不會告訴你豐富的同時,不能解決水垢。

解決水垢問題,建議直接使用反滲透淨水器。

軟水機雖然可以軟化水質,減少水垢,但是會增加水中的鈉含量,而超濾淨水器無法對多餘的鈉進行過濾,並不適合作為飲用水。所以在現有的超濾淨水器前後增加軟水機,都是不合適的。

如果是3M的超濾淨水器,建議加個阻垢劑。如果是其他品牌,可以聯絡客服諮詢有什麼阻垢劑能搭配。

很多朋友認為,所有的淨水器都理所當然的能減少甚至清除水垢,其實並不是的,想要清除水垢,直接選擇反滲透淨水器。

建議看一下這個文章

西西里呀:2023年淨水器如何挑選?購買淨水器的建議和推薦

3樓:趙琦靜

您買的淨水器是超濾淨水器,不能過濾掉水中的鈣鎂等離子,所以有水垢,直接安裝純水機也可以,或者直接在之前安裝一款軟水機也是可以的。

4樓:爵河小完子

首先你過濾的原水是山泉水嗎?

如果地下水(井水),含有豐富的礦物質,或許鈣鎂離子成份高,容易結垢。

那麼你所使用的不需插電的淨水器,應該是超濾技術的機型,根據超濾膜的精度,離子類的物質是濾除不掉的,那麼,淨化後的水肯定還會存在水垢。

類似這種情況,我們一般建議使用類似爵河反滲透純水機,這一類採用反滲透技術的產品。

山泉水是天然的好水,如果水源沒有被破壞,被汙染,安全的話,建議引流入戶,花點錢布下水管。

為什麼用了淨水器過濾的水,燒開後還有水垢?

公尺公尺 首先我們要了解一下,水垢是如何產生的?水垢是由鈣 鎂離子組成的。當水溫高於60 可溶於水的碳酸氫鈣 碳酸氫鎂就會分解,放出二氧化碳 CO2 變成難溶於水的碳酸鈣 CACO3 和氫氧化鎂 MG OH 2 漂浮在水中,就是我們常看到的白色懸浮物 水垢。侵刪家在福建,南方的水為何也那麼硬?雖然你...

用淨水器過濾後的水是純淨水還是礦物質水?

廚電小能手 一般的家用淨水器分為2類 1,RO反滲透膜過濾淨水器 2,活性碳超濾淨水器 1,RO反滲透膜過濾淨水器 過濾後的水是純淨水是靠壓力把水份子壓過RO膜,水質非常純正,是達到可以直飲用的水平,但缺點一是要用電,二是會產生廢水。2,活性炭的淨水器 過濾後的水是礦物質水是靠吸附水中的雜質來達到淨...

怎麼裝了淨水器,過濾器,家裡的水燒開後水壺還是有白色的灰?是粘在壺壁上的?請專業人士解答一下,謝謝!?

這個需要看您安裝的是什麼級別的過濾裝置,如果您安裝的不是反滲透淨水器,那燒開後的白色物質一般就是水垢,因為非反滲透淨水器不去除水垢。如果您安裝的是反滲透淨水器,那就可能濾芯需要更換,聯絡廠家及時更換。您家的淨水器安裝了多長時間?當初購買的是大品牌產品嗎?有沒有向銷售人員諮詢濾芯的使用壽命?如果您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