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有權禁止居民在防盜網窗台上放東西嗎?

時間 2021-05-11 21:45:54

1樓:Pillow

物業這人嘴上功夫不到位啊,說什麼火災啊,就說高空墜物就行了,他到不是有沒有權干涉你的問題,主要是你這種做法很容易高空墜物,為了他人的安全還有你的錢包,還是把東西給收回去吧。

2樓:小阿提拉

在防盜窗上放東西是有風險的,因為有極大高空拋物風險,和掉落風險,現在防盜窗已經趨向於內建了,網路防盜窗安全問題無可避免,一旦出事,業主基本主責

但是物業沒有強制禁止權,遇到這種情況,建議大家用業主管理規約投票決定,防盜網夾住小孩,東西掉落砸死人的新聞不少見

3樓:白夜丶君

想起前幾年的事情了。發生在我家附近的小區。

那年,市區可以放爆竹,出事故的小區,有個一層防盜窗上存了很多紙箱,特別多,靠西面幾乎都滿了,二層也是。

大年三十晚上,放爆竹引燃了一層防盜窗上的紙箱,一下子火苗就竄的老高,瞬間引燃二層防盜窗的紙箱。有人報了火警,有人通知物業,有人認識一層的住戶,就在小區經營社群超市,趕緊去找人。一層的火住戶趕緊過來開了門,從窗戶裡外滅火,處理及時,沒啥損失。

二層可就慘了,大年三十,小兩口去老人家過年,接到通知往回趕。等二層住戶到了,消防隊已經破拆了防盜門,防盜窗,室內燒的一片凌亂。

……………………以下1月16日寫的哦………………物業沒有權利禁止。

很可惜,物業只能勸阻,所以我們費嘴,各種方式勸阻。尤其是高空拋物已經入刑了,萬一真出現人財物傷害,全樓加物業都遭殃,因為管理不利。

將心比心,作為物業員工,我還是希望大家都能認識到高空拋物的危險。

4樓:來求學的齊同學

廢話,真他娘出事了,你們還得怪物業。物業沒有監管權,但是他們對整個小區要負責,要對所有的業主負責,要對物業費負責。這麼負責任的物業知足吧您

物業有權利斷水斷電嗎?有什麼投訴物業的方法?這種情況怎麼維權?

於海洋 按照程式走,當然很麻煩。最簡單的辦法是私下給物業經理好處。合法程式有多麻煩?麻煩到我不想打字去寫這些流程。因為99 的人就算知道方法也沒時間去耗。也沒膽量去 剛 簡易流程,向當地停車管理辦投訴物業公司未辦理停車收費許可。如果辦理了,投訴辦理車位數量與實際車位不符。投訴物業強行收取停車管理費,...

小區業主拒交物業費,這種情況物業有權斷水斷電嗎?為什麼?這違法嗎?

5U無憂驗房 不交物業費,物業停電停水可以嗎?物業公司無權採取斷水 斷電的措施,物業費與供電 供水是二個不同的法律關係。供水 供電是業主與供水 供電公司簽訂合同,物業公司不是供水 供電的合同當事人,其無權擅自中斷對業主供水 供電。但是你為什麼要拒交物業費呢? 歲小子 無權 當然違法。首先水 電不由物...

醫院有權利禁止病人離開病區嗎?

硝普鈉 醫院雖沒有禁足病人的權利,但是病人住院期間 不止在院期間 負有患者安全之重責。醫保病人應當遵守醫保規定,不能離院,違反者,醫保辦可取消申報醫保報銷資格。自費病人,是最讓人頭疼的,特別是事故外傷,本身存在糾紛,病人要離院外出,除了病情輕重顧慮之外,還得擔心會不會捲入這場糾紛之中,承擔不明不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