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黨,最近想買乙個電動牙刷,有沒有價效比較高的推薦?

時間 2021-05-11 00:40:21

1樓:線上等聖誕老人

我也是學生黨,這題讓我來~

我是我們宿舍最早用電動牙刷。

我的電動牙刷是媽媽給買的,媽媽的電動牙刷是單位的福利。

媽媽用了電動牙刷之後覺得不錯,先給我買了同款,是歐樂B,剛開始的時候覺得噪音好大啊,而且刷牙總出血,我就和媽媽反饋,我用不習慣,結果,我媽告訴我:「這是正常的,用習慣就好了。」

於是,清晨,我的室友們在嗡嗡的機械聲中醒來,總能看到我滿口鮮血的刷著牙。並且不忘嘲笑一句:「你的牙還在嗎?」

時間久了,真是受不住,後來有一次去洗牙,和醫生說我刷牙總出血,他說是牙齦敏感的覺得,刷牙輕一點,慢一點,時間久一點,我說我用的電動牙刷,時間蠻久了,2分鐘定時的,之後他了解到是歐樂B之後,建議我換掉,說歐樂B的清潔效果很好,但是太強勁,我的牙齦受不了。

出來我就和我媽媽說要換掉了。

之後我自己上網買了一款,因為不想和家裡要錢,預算少一些,200多我覺得差不多。

選了好久,挑中了菲萊斯P1

給大家康康

剛買的時候還怕噪音很大,不過想著已經可以接受歐樂B的噪音,所以也沒覺得有噪音會怎麼樣。

買回來之後,才覺得自己真是見識短,這款電動牙刷的噪音很小,而且刷毛還是旋轉+震動的很有意思,第一次見,另外這次刷的時候牙齦既然沒出血,刷的也特別乾淨,用著覺得特別溫柔舒適。

送了四個刷頭,可以用一整年。划算!!!

之後還推薦給我室友,他們都覺得用這款電動牙刷蠻好的,便宜而且好用!

2樓:智慧型生活cs

電動牙刷雖然只是乙個日常用品,但卻與我們的口腔健康息息相關,一般電動牙刷通過電動機芯快速旋轉或震動,使刷頭產生高頻震動,瞬間使牙膏分解成細微泡沫,深入清潔牙縫。

好的電動牙刷可以更大程度清潔我們的口腔,減少附著在我們口腔內部的牙菌斑,牙菌斑是什麼東東呢?牙菌斑是指粘附在牙齒表面或者口腔其他軟組織上的微生物群,是口腔疾病的源頭。

有科學研究表明,電動牙刷相比手動牙刷多清除38%的牙菌斑,同時還能促進牙周血液迴圈,對牙齦起到乙個按摩的功效,得到國內外口腔專家的一致肯定。

有好的電動牙刷自然也有不好的電動牙刷,不好的電動牙刷在長期使用過程中可能會對使用者的牙齒,以及牙齦造成不可逆的傷害,雖然也能清除附著在口腔內部大部分的牙菌斑,但同時也會把保護牙齒不受侵蝕的牙釉質一起刷掉,甚至還會挫傷牙齦組織,導致牙齦出血、腫脹、炎症等一系列嚴重口腔疾病。

那麼什麼樣的電動牙刷才算好的,能夠真正有效的幫助我們預防口腔疾病呢?下面我幾款既實用且價效比很高的電動牙刷:

1,力博得 FC

點評:華為電動牙刷代工廠家力博得,震動頻率非常高,達42000次/分,手感震動卻很低,三種模式,續航時間長達180天,是百元內價效比最高的電動牙刷。

2,舒客G2211

點評:口腔護理品牌,舒客的電動牙刷顏值都很高,這款G22噪音小,做工精細,銷量很高,毛刷較軟,值得擁有。

3,舒客G33

點評:舒客電動牙刷的刷頭是BBC進口南韓刷絲,創新分段式刷毛,特別設計3MM高度差,長刷毛緩衝壓力,短刷毛深潔去漬,敏感星人再也不用擔心刷牙出血啦!顏值依然很高,做工細節不錯,噪音小,五檔模式,銷量很高。

4,千山 Q5

點評:100天續航,噪音小,顏值小清新,做工細節好,手柄耐磨損,送四個刷頭和旅行盒,五檔模式。

5,千山鑽石

點評:100天續航,非常靜音,手感震動很小,刷毛密度高毛質不錯,刷牙體驗好,清潔力高,顏值高,五檔調節,包裝精美適合送人,本人用的就是這款型號。

6,歐樂Bp2000電動牙刷

點評:3D電動牙刷工藝歐樂B,高達48800次/分鐘震動頻率,當你用力過度時,紅色指示燈即刻亮起並開啟低速保護。小圓刷頭,一次刷淨一整顆牙齒。

2種清潔模式,多一種清潔模式,多一種生活享受。

7,Usmile Y1

點評:網紅品牌,銷量很高,180天超長續航,手感震動小,包裝精美送禮神器。分量略重,說明做工紮實。

8,飛利浦電動牙刷小羽刷HX2421

點評:飛利浦電動牙刷是國際大牌產品線非常多,勝在不錯的清潔力,及豐富的產品型號。小羽刷HX2421是飛利浦旗下的Sonicare系列產品,刷頭採用3D軟毛刷頭,刷頭整體呈特殊弧線形,震動頻率30000次/分鐘。

採用了IPX7級防水技術,保護機身安全。

9,飛利浦HX6730

點評:飛利浦電動牙刷銷售量第一,足以證明市場的認可度。

11,飛利浦黑鑽HX9352/04

點評:飛利浦HX9352黑鑽,是飛利浦9系列高階旗艦,震動頻率高達31000次/分,震動很高手感卻非常輕微,說明做工精細。而且清潔力度很柔和,飛利浦刷頭的運動形式和手動牙刷比較相近,便於你快速從手動過度到電動,並且愛上刷牙。

採用3D軟毛刷頭,感應式充電,感應底座可以套上附帶的透明杯子,杯子還可同時用來漱口用,充電底座和牙刷支援IPX7防水,1.6W的充電功率。

飛利浦黑鑽HX9352電動牙刷和機皇HX6730一樣,充電底座和機身都採用IPX7防水。

智慧型生活cs:2023年高價效比電動牙刷推薦,附多款電動牙刷效能對比(舒客,千山,歐樂B,素士,力博得,飛利浦等)

3樓:樸素無華

千山Q5系列

Q5是千山旗下目前價效比最高的型號,除了顏值過關,功能不俗,贈送的刷頭也夠用一年。因此成為千山家的銷量擔當也就不足為奇。

美的活力刷

美的初涉電動牙刷市場,或許因為處於推廣期,目前定價比較親民。活力刷作為公升級款,功能全面、效能無憂,極具價效比。

貝醫生C1

貝醫生作為小公尺生態鏈品牌,論價效比也是當仁不讓。C1雖是入門款,功能並不落下風,而且刷毛細軟主打護齦。

力博得HS·幻世

力博得和貝醫生類似,是華為智選生態合作夥伴。這個HS·幻世系列也是以價效比取勝,跟千山Q5系列一樣刷頭管夠。

4樓:我可真有Qu-er

本人也是學生黨,去年雙十一入手的居騎士s1pro,感覺還不錯,從買回來到現在三個多月了,還沒有充過電,質量挺好的,現在沒有後悔。以下是我分享的使用感受:

1、外觀,綠色,很漂亮

2、重量,有點重

3、功能,五個模式三個檔位

4、聲音,有點大,但是還能接受

5、續航,店鋪說充一次電可以用半年,目前用三個月了6、清潔度,刷的很乾淨,震感強烈,開始會不適應,但是用過幾次後喜歡上了電動牙刷

7、刷頭,共配四個刷頭,其中兩個原裝,乙個mini刷頭,乙個超軟刷頭

5樓:Myself

飛利浦,6806

相比於6730,更推薦下圖這個

為什麼會選飛利浦

小家電有名,有質保兩年,可換新機

覺得他家更專業,個人感覺,畢竟不能讓人家廣告白打飛利浦缺點

貴一點害怕兩年就完蛋

刷頭貴為什麼不選機皇6730?

發霉,主要就是因為他會發霉。

6730優點

機皇,打折力度更大些吧,可以更便宜

有適配的電動牙刷盒

三檔刷牙力度

6806優點

好看,粉色,超好看超清新的粉色

兩檔調節,強弱都適度

可以定期提醒換刷頭!

全塑料機身,不發霉!

手柄質感很好很好

我當時買6806的價錢比6730便宜十塊錢,嘿嘿京東買的,就普通打折時候買的,雙十一雙十二買應該更便宜

6樓:澆灌罐

電動牙刷可以很好的控制時間,這也是它的好處,和我一樣比較懶的人也能保證刷牙時間。

再就是力度合適,能真正清潔乾淨,假如不差錢,可以考慮飛利浦系列。

街面上的十幾塊錢的就不要考慮了,還不如自己手刷的效果好。

7樓:蝶三

如果是新手的話選電動牙刷就買個刷毛比較軟的,刷起來會比較舒服。

還有刷頭磨圓率也要看一下,這個肉眼看不出什麼區別。

但是磨圓率高一些能更好的保護口腔健康,對牙齦的呵護也十分重要

8樓:「已登出」

這款牙刷內建的是德國進口磁懸浮雙軸聲波馬達,每分鐘振動38000次,有5種刷牙模式,清潔模式可以隨意切換。機身塑料都是食用級定製pp塑料,防水達到了最高的IPX8級,健康和安全性十分可靠。

9樓:醬香餅醬

預算在200內,個人建議使用FORDAY電動牙刷,我現在也是在用這款電動牙刷。

機身白色,透露出潔白無瑕,再加上符合人體力學設計的機身,三層手感漆塗層,手握起來很舒服,又不會太厚重,乙隻手握著剛剛好。同時,電機震頻達到3-4萬/分鐘,德國工藝的磁懸電機提供穩定動力,讓你刷的舒心。五檔模式,全方面滿足刷牙需求。

低音操作,讓你放心在宿舍盡情享用電動牙刷帶來的暢快。還有IPX8級防水,讓你無憂,續航時間長達60天,再也不會擔心出差旅行不夠電。總體來說, 這是一款集顏值、科技於一身的高價效比產品。

10樓:Robin

首先我們來看看電動牙刷都有哪些品牌。

1、飛利浦(PHILIPS)

飛利浦始於 1891 年荷蘭,是享譽全球的跨國電子品牌,專注於醫療保健、優質生活和照明領域。

2、歐樂 B(Oral-B)

歐樂 B 創立於 1938 年美國,是引領全球專業口腔護理的品牌,推出全球首款藍芽智慧型牙刷開闢了全新智慧型領域。

3、松下(Panasonic)

創立於 1918 年日本,享譽全球的消費電子品牌,產品涉及家電、數碼視聽電子、辦公產品、航空等諸多領域。

4、高露潔(Colgate)

始創於 1806 年美國,世界先進的口腔護理產品生產基地,世界著名牙膏品牌。

5、力博得(LEBOND)

力博得是國內知名的電動牙刷品牌,專注於開發智慧型磁懸聲波牙刷及相關衍生產品。

6、細齒潔(Systema)

細齒潔創立於 1891 年,是日本獅王旗下的口腔護理領導品牌,始終致力於牙周護理的研究。

7、海爾(Haier)

海爾始於 1984 年,是全球著名的大型家電品牌,提供冰箱、空調、洗衣機、電視、熱水器、廚電、智慧型家電等產品。

8、舒客

廣東省著名商標,知名的專業口腔護理品牌。

9、素士(SOOCAS)

知名聲波電動牙刷品牌,小公尺旗下的生態鏈企業。

10、博皓(Prooral)

來自深圳的知名口腔護理品牌,專注於電動聲波牙刷、沖牙器、牙齒美白器系列產品的研發生產。

要選擇「電動牙刷」,在以上的品牌選擇就可以了。考慮到題主的預算有限,所以推薦如下的品牌和型號。

我自己在用的是飛利浦的,以上供題主參考,都是價效比極高的型號。

學生黨想買乙個電動牙刷,舒克,小公尺,歐樂,飛利浦的價位在200內的怎麼選?

天冷向下 買舒克吧,我現在用的就是舒克的電動牙刷,蠻不錯的。不建議買小公尺除手機以外的東西,價效比也許高,但用著真的不舒心,我買過小公尺的筆記本,集公尺飲水器,毛巾,滑鼠什麼的,用著真的非常的不舒心,一些小毛病真的不能忍,質量也不好。 學霸Duck 200只能買到飛利浦和歐樂b的低端型號了,非常不好...

預算100多想買乙個電動牙刷,有推薦的嗎?

alpha boy 歐樂B的兒童低速乾電池型可以確保動力直接輸出到刷頭,只要你用厚刷頭不乾嘔,沒有10到11公釐的底座伸不進去的外翻智齒或磨牙,不怕噪音大,不嫌換電池的後蓋難拆就行 可以自己換1.5V的鋰降壓電池確保穩壓,或者用更低電壓的鎳氫充電電池來降低速度變相調速 其次是偏心軸牙刷,雖然是輔助動...

想買乙個好用不貴的電動牙刷 ,請問有什麼推薦

不念舊人 學生黨的話推薦你看下BYCOO H9這款,顏值超高的,而且硬核實力槓槓的,我每次用它來刷牙都覺得是一種享受,超級舒服的,震感細膩溫柔,能剛剛好把牙膏震成泡沫不會飛濺,雜訊方面是很小的,學生黨用最合適了,完全不用擔心用的時候會太大聲,吵到舍友,有降噪黑科技,只有46分貝,安安靜靜享受刷牙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