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餐廳都是實木家具,那臥室一定要選實木的才行嗎?

時間 2021-05-10 02:26:54

1樓:華日家居

客餐廳都選擇了實木的家具。臥室選擇實木家具會比較搭配,材質、風格相對統一的家具裝飾會更好的展現出時尚優雅的家居空間。而且臥房是我們平時待的時間比較長的地方,實木家具天然、環保、健康,實木家具流露出自然與原始之美。

首先,從顏色分析,在於它的天然木本色。原木色家具既天然、又無化學汙染,這絕對是現代健康生活的最好選擇,符合現代都市人崇尚大自然的心理需求。

其次,在材質的選擇上,以國內實木家具為例,種類主要有:桃花芯木、胡桃楸木、櫸木、柚木、楓木、橡木、柞木、水曲柳、海棠木、榆木、楊木、松木、紅椿等,其中以胡桃楸木、水曲柳、紅椿、櫸木、柞木最為名貴。這些材料來自於自然,反映了人和環境的和諧關係,設計師們都愛用這些材料,再加入以人為本、以自然為本的現代設計理念,就更能拉近人和材料、人和自然的距離,給人一種親切感。

最後,環保裝修實木家具是市場主角。實木家具在加工製作的過程中,和那些人造板的家具相比,用膠量是相當少的。用膠量的多少影響著家具的環保性高低。

而且實木家具使用壽命長,且具有保值功能,同時能給家居環境帶來溫潤的"木氣",家具表面一般都能看到木材美麗的花紋。

為什麼大的家具商場實木家具大多都是指接板工藝?而網上品牌大都是大板直拼工藝?

掌櫃大樹 這個問題不存在的。家具商場裡各種工藝的都有。網上品牌家具也是參差不齊。不能完全依靠銷售渠道判斷產品的好壞。實木直拼工藝一般比指接工藝貴。產品不同定位採取工藝也會不同。還是來看實物吧 我來說幾句吧,橡膠木因為木材太小,松木因為疤結太多,所以才要變小板為大板。而紅橡,白橡,白蠟木,等北美木材,...

網上看的實木家具 感覺都是小細條拼接成的 店家說是為了防止開裂 是這樣嗎?

冰塊西瓜 確實拼過的板子性質會好很多,按照年輪方向互換拼板,可以很好的緩解開裂或者變形 但是如果你喜歡整板就買整板,就算家具這東西彎一點或者裂一點也不影響什麼 看你個人喜好咯 非晚 我們平時要求拼板的寬度區間是6 10公分,為了木材的使用率當然也會允許使用窄一些的,一般最窄的不超3公分,數量不大於2...

實木家具多久保養一次?需要打蠟嗎?

小半 實木家具的使用環境,我們有如下建議 1 避免長時間Sunny直射 2 避免放置在靠近空調或暖氣片的地方,遠離加濕器 3 避免高溫器皿 如砂鍋之類 直接接觸桌面,需使用隔熱墊 4 及時擦乾家具表面的水漬 5 避免有色液體,如紅酒等,灑在桌面 6 表面請勿放置任何腐蝕性物體 7 及時除塵 注意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