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油煙機一般在什麼價位,想買中等的吧?

時間 2021-05-07 12:57:12

1樓:木棉媽媽

方太油煙機一般在什麼價位,想買中等的吧?

方太作為油煙機十大品牌數一數二的存在,價位在2000-6000都有,銷量高的型號價位在3000元左右,這個價位滿足家庭廚房吸排油煙一點問題沒有。

買油煙機第一步要確定樣式,常見的有中式、歐式和側吸式。歐式又分為塔式和T式,因為塔式集煙腔更深所以同樣配置情況下比T式效果要更好一些。

三種樣式油煙機優缺點對比

方太油煙機在歐式和側吸式都有產品,而且效能都非常優秀,根據自己喜好來選擇就行。

1、方太側吸式油煙機JCD8

樣式:側吸式

排風量:18m3/min

風壓:401-699Pa

噪音:56dB

清潔:可拆易清潔

2、方太歐式油煙機258EMC5

樣式:歐式

排風量:20m3/min

風壓:410Pa

噪音:55dB

清潔:可拆易清潔

3、方太側吸油煙機JCD7

樣式:側吸式

排風量:21m3/min

風壓:401-699Pa

噪音:66dB

清潔:可拆易清潔

推薦理由:方太這款油煙機銷量和好評都非常好,風量和風壓都很給力,吸排煙能力非常強,搭配智慧型瞬吸功能讓油煙快速排出廚房,有揮手智慧型控制程式不碰觸更衛生,免清洗油網易清潔,進風口下調5cm貼近油煙吸的更快,還有每日換氣功能讓廚房空氣保持清新。

2樓:盛家家

看下文章目錄,對於每款的產品花了時間點評 。

看完這篇文章 ,對於方太油煙的產品,你就知道該怎麼買了。

盛家家:2023年方太油煙機、吸油煙機 、抽油煙機產品盤點,開放式、高層住宅廚房油煙機怎麼選,價效比推薦

3樓:玄玥

方太油煙機裡中式機型價位最低只需1299元,最高端機型10100元 ,可以說產品覆蓋了多個價位段。

方太頂吸式油煙機中等價位入門款:EMC7和入門公升級款EMC5,最大風壓都是 380 Pa,常態氣味降低度都是 ≥ 97%,油脂分離度都是 ≥ 92%,A 聲功率級雜訊都是 69dB,都有一鍵瞬吸功能。EMC7排風量 18 m/min,EMC5是 20 m/min,EMC 7是機械式的按鍵,EMC 5是觸控式的,EMC5多個大概兩百元錢。

方太頂吸式煙機均衡款:EH36H,排風量 20 m3/min,最大風壓 410Pa,A 聲功率級雜訊是69db,常態氣味降低度:≥ 97%,油脂分離度:

≥ 92%,揮手感應控制方式。

方太頂吸式煙機均衡公升級款:EMC5,排風量、最大風壓 、A 聲功率級雜訊、常態氣味降低度、油脂分離度這些基礎數值與 EH36H一致,不同之處在於控制方式採用觸控控制方式,另外EMC5優於EH36H在於外型是隱匿式油網,造型更美觀,同時採用立式環吸技術,攏煙效果更好。也就多兩百元,何樂而不為呢?

方太側吸油煙機均衡公升級款JCD7,排風量 21m/min,最大風壓 460 Pa,A 聲功率級雜訊 66dB,常態氣味降低度:≥ 97%,油脂分離度:≥ 90%,觸控控制方式。

各項引數均衡且優秀,支援假日換氣功能,保持廚房空氣清新。推薦高層住戶購買,吸力強勁,吸菸效果也非常不錯。

方太頂吸式油煙機靜音款:EMD22A都屬於靜音款,最大風壓都是 400Pa,排風量都是 19 m/min,但最大聲功率級雜訊只有62dB,屬於方太頂吸中最小雜訊,EMD21T是揮手感應,EMD22T是觸控控制。目前京東自營店EMD21T這款是油煙機灶具套裝,沒有單獨購買。

方太頂吸式油煙機優化公升級款:EMD16T.D19 m/min 排風量,最大風壓 400 Pa,最大聲功率級雜訊64db,比較靜音,最有特色的是下潛環吸功能,離灶台更近,吸油煙效果更好。

玄玥:2023年吸油煙機推薦選購攻略(高中低端品牌及型號全方位推薦)

4樓:藍色海洋

方太是高階油煙機品牌,價位在2000到6000都有。目前銷量比較好,評價不錯的在2000-4000之間的價位。

這個價位內的油煙機是目前的主流型號,油煙機的效能也是目前的主流。日常家庭使用是沒有問題的。

油煙機在選購的時候要注意看下:風量、風壓、雜訊、能效等級、油脂分離度、材質、售後

風量:風量是決定是否能夠及時的把油煙給吸走,避免油煙嗆人。當然也不是風量越大越好,風量大,會帶走部分熱量,雜訊也會加大。

風壓:風壓是把油煙排出房間,排進公共煙道的壓力。壓力也不能太小,否則會出現油煙倒灌的情況。到時候家裡都是別人做飯的味道了。風壓最低要在370Pa

雜訊:油煙機在開啟的時候電機會發出雜訊,風量和風壓越大,雜訊也就越大。目前雜訊控制的比較好的就是方太的油煙機。

雜訊最高不要超過70分貝。油煙機如何選購,可以看看這篇攻略

藍色海洋:油煙機哪個牌子好?油煙機最全選購攻略(11月更新)

方太EMC5

風量:20m/min

風壓:410Pa

雜訊:55dB

能效等級:一級

油脂分離度:92%

方太的這款頂吸式在全網的銷量都很高,風量和風壓的都是目前主流的效能引數,帶有100秒瞬吸功能。油網隱匿式設計,油杯後置,不滴油。

方太EMD22A

風量:21m/min

風壓:420Pa

雜訊:53dB

能效等級:一級

油脂分離度:92%

這款是EMC5的公升級款,風量和風壓都進行了增加,附加功能也有增加,帶有180秒瞬吸和揮手控制的功能,油網同樣是隱匿式設計,油杯後置。

方太JQD6T

風量:20m/min

風壓:450Pa

雜訊:41dB

能效等級:一級

油脂分離度:90%

這款是側吸式熱銷型號,銷量和評價也很高,風量和風壓是目前的主流效能。雜訊很小,比其他品牌的雜訊控制的都做的好,帶有一鍵開關和自動巡航增壓的功能。

方太JCD7

風量:21m/min

風壓:460Pa

雜訊:66dB

能效等級:一級

油脂分離度:90%

這款是JQD6T的公升級款,風量和風壓都進行了增加,附加功能也更加的使用,帶有揮手控制和一鍵瞬吸。還帶有換氣的功能,適合開放式廚房。

更多高價效比油煙機可以看看這篇攻略,選購油煙機不走彎路

藍色海洋:油煙機哪個牌子好?油煙機最全選購攻略(11月更新)

5樓:宋若寧

想要了解方太油煙機那麼怎麼可能少了我這麼文章呢

宋若寧:2023年吸油煙機選購技巧 8款熱銷方太吸油煙機評測推薦

6樓:執筆畫眉

方太2023年創立於中國寧波,主打高階廚電領域,也是高階廚電的領軍者,主導及參與制定了多項國家標準,方太作為煙機的領軍品牌,也是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其煙機的年銷量也是遙遙領先。其價位相比其他的品牌也是貴了不少,價位一般在3000-6000元左右。

煙機的品牌也比較多,價位也有很大的差異。兩三千的煙機和四五千的煙機還是有很大的區別的,畢竟一分價錢一分貨。

方太中等價位在3000-5000元左右,這個價位煙機的風量和風壓相對較大,而且功能性相比於低價的也比較多,這個價位也是大多家庭可以接受的乙個選購預算。

2000-3000元方太、老闆、華帝、美的等各大品牌高價效比油煙機推薦

3000-4000元方太、老闆、華帝、美的等各大品牌高價效比油煙機推薦

4000-5000元方太、老闆、華帝、美的等各大品牌高價效比油煙機推薦

5000-6000元方太、老闆、華帝、美的等各大品牌高價效比油煙機推薦

方太(FOTILE)JQD6T+HT8BE.S

外觀時尚大氣,很好搭配,表面採用三層防爆黑晶玻璃,堅固耐用,比較容易清洗,20m/min的風量加上450Pa的超大風壓,排煙效果出色,無懼爆炒。一鍵啟動,操作方便簡單。四點一線設計,可以大大消除煙道阻力,確保油煙暢通排出,而且還有自動巡航增壓功能,避免做飯高峰時期油煙倒灌的尷尬,噪音只有41dB,同價位也算比較低的。

老闆(Robam)27A3H油煙機側吸式

採用高速飛翼隔煙屏,近距離高效攏煙,防止出現煙氣過多跑煙的現象。同樣是20m/min的風量加上440Pa的超大風壓,而且菸油一鍵爆炒功能,排煙效果更加的出色。自清潔技術,內腔不沾油汙,告別拆洗煙機的煩惱,揮手啟動,操作簡單。

執筆畫眉:2023年(三月更新)方太、老闆、華帝、美的等各大知名品牌高價效比吸油煙機/煙機套裝/整合灶/選購全攻略~~

抽油煙機十大品牌排行是什麼?

有哪些值得推薦的家用油煙機?

糾結!方太和老闆選哪個?

方太和老闆油煙機哪個好?

7樓:宙斯家用電器

方太油煙機價位還是比較親民的。

方太確實有部分型號油煙機很不錯,但也有些型號效能欠佳;

可以自己查下「方太型號對照表114查」,看看哪些型號值得入手。不一定要選排名第一的,但應避免排名靠後的那幾款。

方太油煙機哪款好?想買款去油煙徹底的

玄玥 想要去油煙徹底的油煙機,那就要重點參考風量 風壓 油脂分離度 常態氣味降低度和瞬時氣味降低度。風量 油煙機的排風量指的是靜壓值為零時,吸油煙機單位時間的排風量。排風量越大,越能快速將廚房裡的油煙吸排乾淨。一般抽油煙機排風量為12 15m min。排風管長度最好不要超過2公尺,可選擇整節拉伸風管...

在大學想買乙個無人機,一般買什麼價位的比較合適?

想啊想啊想不出來 我覺得根據實際需要確定吧,如果是攝影愛好者,可以選大疆御系列的,方便出行旅遊之類。如果是偏專業的測繪之類,可以選精靈系列。基本上預算在1 2w差不多了 首先肯定會推薦DJI系列 如果只是玩玩的話,建議買個mini spark是頂多算玩具 玩玩就行。想平時拍拍東西 且想拍的好看點的 ...

在csgo中,你一般什麼時候起長槍?

Caesar 隊伍經濟均值5000 或者逆風時經濟均值4100 為什麼4100 因為m4加滿甲就是4100但是如果隊伍裡面有人陰陽怪氣,一旦逆風就把把衝鋒槍,就只看自己的經濟了 玩遊戲嘛,開心就行 維薩斯 看經濟情況。一些極特殊條件下以外,做t我都是手裡存款達到4500以上才會起長槍。4500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