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有胡桃,迪盧克,琴,雷澤,行秋,班尼特等,怎麼搭配隊伍呀?

時間 2021-12-25 17:09:46

1樓:你猜姐是誰

可以的。

以原神1.5版本為例,角色強度排行如下:

T0:溫迪、鍾離、胡桃

T1:莫娜、班尼特、行秋、公子、甘雨、魈、可莉、優菈T2:迪盧克、刻晴、阿貝多、香菱、凱亞、重雲、謝菲爾T3:凝光、雷澤、辛炎、北斗、砂糖、女僕、皇女T4:七

七、芭芭拉、安伯、貓貓、麗莎、風主、巖主

原神優菈培養建議

優菈是1.5版本中將會上線的新角色之一,是一位冰屬性的5星角色。

優菈比較擅長於使用大劍,其整體的輸出強度也是非常高的,但是主打物理輸出,下個版本的深淵也估計會改成水深淵。最近內鬼爆料優菈目前加強了一下,但具體上線前還會不會更改就不得而知了。

假如玩家有專武,或者是狼的末路,那麼推薦玩家可以選擇收集優菈。玩家可以搭配一組主要以優菈為主的輸出型別陣容。

2樓:111777

可以考慮一隊胡行託砂,胡桃行秋綁死,托馬給盾和湊雙火,砂糖風套減抗加聚怪,優先拉行秋,砂糖練度要求是最低的,四星風套穿上就行,目前資源有限的情況下主要是功能性,二隊可以冰貓雷澤香菱班尼特,優先練班尼特,香菱,冰貓把生命和充能拉起來就行,雷澤主c主要的問題一是對群困難,而是生存能力差,冰貓班爺雙奶加盾差不多可以解決生存問題,但是如果以後有更好的主c建議把雷澤換掉,雷澤主要還是開荒是的過渡主c,你現在已經快過開荒期了,雷澤去打深淵就有些沒必要了。最後,還是建議重雲選拉,這個角色強度在四星中算可以的,e能附魔破盾減CD,q有超高的倍率(滿級滿命能上1200左右),可以配合班爺打核爆,只是你現在的陣容不太好放而已,以後有了其他角色他會有更好的發揮空間的。

3樓:乖 到一邊傻去

針對深淵的話,行秋胡桃一隊,另一隊匹配強度的話你最強的增傷手段砂糖班尼特都要給過去,能給的只有奶盾風4了

魔女胡桃+宗室4行秋+托馬+風4琴

另一隊有乙個古老的溫迪大招流,溫迪換個砂糖充能差了些,但是好歹能增傷。砂糖無論如何也是要練的,就算是大招顛勺,沒有聚怪真的難受。小配合有班尼特Q接重雲Q,重雲E接迪盧克AE,算是增幅比較多的

迪盧克+風4砂糖+宗室4班尼特+重雲

box的最大問題是打不過無相火,不過題主才41級,行秋重雲練起來後box就豐富多了

box整體缺雷缺聚怪,現階段練行秋被胡桃拿走了,練香菱其實不划算,何況香菱還是0命。

4樓:Ayaka

個人建議的話要不嘗試下胡桃+行秋(這兩基本鎖死)+香菱(湊雙火+補aoe)+貓貓/女僕(因為需要壓血,拿個盾奶增加點容錯)

5樓:KDA

胡桃,行秋,貓貓,香菱,胡桃行秋屬於鐵綁一起的,貓貓既有盾又有奶大世界盾和奶都夠用,香菱彌補對群乏力而且可以跟行秋打小配合

目前有了溫迪,魈,鍾離和迪盧克,請教一下1 6版本是抽可莉好還是抽楓原萬葉?或者是等神裡綾華呢?

藍霧樹下 首先這個問題,得看你是氪金玩家還是0氪或者小月卡,是強度黨還是XP,個人覺得,你現有的角色,有2神輔助2C,風C和火C你都有了,魈跟鍾離走一起,迪盧克跟溫迪更搭點,我覺得你需要個冰C配合溫迪,迪盧克打融化。個人覺得,神裡比萬葉更合適你,如果你是0氪微氪,為了萬葉錯過神裡實在可惜。 張小北 ...

目前有這些角色推薦抽胡桃嗎?

小草 火C,非常建議抽 要是不放心強度,可以先試用,其他人測評後再決定是否抽 看你的盒子,我認為對你來說,乙個強力火C,比溫迪更需要。 花神雅爾 胡桃班尼特配雙火,加乙個凝光和琴,就是乙個隊伍了,而且這個隊伍還會很強 如果想打反應,就練個行秋配胡桃 班尼特還是要練,加傷加血,其實老班練得好,琴都可以...

原神現在主c雷澤,抽可莉歪了迪盧克(迪盧克聖遺物還沒刷好)這個大保底應該留給誰比較好?

壹一昂SONG 我覺得你等乙個甘雨是真的。隊友你都給她湊齊了 捂臉 至於宵宮神裡,我就問乙個問題 你現在還剩下幾個火瑪瑙啊?你看你需要練的火系裡,班尼特,迪盧克需要突破到頂,香菱估計也需要起碼突破60,一些副本有大用,你要是真是抽了可莉,那又乙個火瑪瑙大戶,或者你不抽可莉了但是哪天出了個煙緋呢?她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