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追乙個偏二次元的男生

時間 2021-12-21 10:17:31

1樓:為風祝福

說句比較扎心的話,機會比較小。先不說是不是二次元,自殺式之後還沒有回應就比較低了,唯一一條近期的訊息還是遊戲分享,後來還撤回就說明不是那麼希望和你有過多交流,要不然是你不知道傷了他的心,要不然就是單純的不想理你。二次元的一般有點自閉,看他和熟悉的男生咋樣吧,完了問一問那些男生愛好之類的,也沒啥好遮遮掩掩的,反正都知道,可以從聽聽他們的意見,一般都比較準。

而且一般都會幫,無論是為了樂子還是真心。

2樓:

cos觀察這種男生平時玩的二次元手遊,

然後cos裡面的女角色,還原度越高越好

最好還能陪他一起玩

時不時送他一些小周邊(畫冊黏土景品啥的,有條件可以送手辦)如果這樣都沒有拿下的話………

………這種人活該和紙片人過一輩子

當然,也不排除他是彎的

3樓:Paladin曉月

我給的建議是投其所好

但是這個投其所好可不是說「我看他喜歡這個,我就也玩這個讓他帶我」,不是這樣的。帶人這種事情是很折磨的,除非他想帶你,否則他應該是先建議本不是處於自己換才來玩這個的你別玩,然後拒絕你的求帶請求。

觀察本身其實一點都不難,只是平時沒有注意到罷了。有的遊戲他是做完了日常就扔下的,有的遊戲是一有時間就要看看的,需要確認他對哪個遊戲是「愛不釋手」才好做下一步驟也就是——自己練(orz

不過好像沒在他生日之前看到這個問題= =

題外話。二次元人均有點不小的問題,如果不是非常喜歡,不建議追(小聲)

4樓:漫部尚書

其實,沒必要。

我自己就是乙個老二次元了,已經入坑10年了,不過戀愛中倒是我主動追的物件,可能不能做太多參考

作為乙個宅男來說,最喜歡也最容易感動的還是日常,低頭洗臉有人遮住劉海,抬頭看天有人擋住側方Sunny,有在路上有人主動把手伸進來,每一次都能輕鬆感動到他。

如果真的想要在一起,你就去了解他喜歡的動漫,去看看他喜歡的人物是什麼樣的,愛看的風格是什麼。

其實二次元並沒有那麼難接觸,你當他是乙個電影同好去追他,都不成問題。

但是要注意,二次元的男孩子有乙個特點,普遍不喜歡同時和好幾個男生關係好的女生,不能說全部,但是大部分表面都是,因為二次元的世界裡,愛很自私的

5樓:國家物件分配中心

建議你放棄。

這個問題跟他喜不喜歡二次元無關,重點是第3點;

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有乙個你根本不喜歡的男人瘋狂追求你,你拒絕了他還糾纏不休,都過去幾個月了還賊心不死,每天視姦你的社交賬號——

請問你如何評價這個男人?

反過來也一樣,可能對方真的不喜歡你,那你也沒必要死磕一顆草。

6樓:和平行者

本人也是二次元。二次元並沒有啥特別之處,不用當作特殊人群處理。不喜歡二次元不用特意加入進去,做你自己就好。

好好做自己本分的事,愛惜自己,提公升自身魅力。你自己有魅力了,他才能被你迷住了不是~

7樓:feawhither-羽白

過兩天生日啊……要不你給他買個周邊?他看的動畫或者玩的遊戲都可以。不要求太貴,但最好是他喜歡的角色的。

感覺關鍵還是在於讓他察覺到心意吧,想題主這樣願意為了追對方而接觸對方喜歡的東西,只要對方也察覺到你的心意,一定也會願意和你交往吧。

然後你自己也去接觸他玩的遊戲也是乙個不錯的方案,尤其是原神。其他幾個遊戲他也許會因為嫌你菜(狗頭保命)不想帶你,但是原神的話老人帶新人算是樂趣之一了。這樣的話你們應該也能找到許多共同話題的。

最後祝你成功啦!如果成功追到他要記得來報喜哦~( ' ' )

8樓:水zzzzzzzZ

不承認自己是二次元……那鐵二次元了,看題主描述,估計二次元濃度也挺高的,那就投其所好唄,看他喜歡的動漫,嘗試玩玩他喜歡的遊戲,加一些二次元群,高強度在二次元圈子衝浪,一般很快就能融入進去,但也很可能開始喜歡紙片人……不喜歡一些三次b男的了。

追阿宅一定不要著急,就慢慢來就好了,他玩這麼多遊戲,而且很多都很肝,說實話社交應該不會很多,不要太粘人,時不時聊聊二次元的話題,中間穿插聊聊分享生活,就很好。

雖然不想打擊題主,但感覺現在這個情況挺難追到的,要是聊不到一塊去就算了,會遇到更好的!

如何追二次元男生?

我的電腦 emmmmm 以我本人舉例子吧。首先嗷,你要了解他的興趣,關於遊戲就沒啥好說的了,這個建議先了解一下整個主機遊戲圈,至少有個概念,之後就是情感方面,就我個人是屬於畢竟被動型的,所以如果有時候不要覺得他榆木腦袋,他可能只是不敢說。所以就前期就不要太渴望他在某些方面不符合你的預期 另外就是千萬...

二次元的男生怎麼追

預判你的預判 簡單啊,讓他知道你喜歡他,對他好,要是再穿上他 老婆 的cos服,要是這都追不上,那就真的需要認真從自己身上找問題了 hiahiahia 凌喵喵喵 首先呢,肯定是要知道他的本命是誰,然後看他喜歡的動漫,一定要融入圈子裡,因為這樣才會有共同語言哇,遊戲也是一定要接觸的。奶思!加油! 二次...

怎麼追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二次元男生?

Clyne 搞明白二次元 你們為什麼會喜歡二次元?這段字是為了防止知乎說我重複回答同樣的內容,重複問同樣的內容怎麼不管管 19 如何看待某些不追番出 cos 然後擺完全不符合角色性格動作的人? 神隱小子 用你的一切方法讓他覺得生活中少不了你就可以了。具體怎麼做如果和你講了也不一定適用於你。就講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