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票房到達四百億日元還有可能嗎?

時間 2021-06-23 15:40:49

1樓:

能。實際上全球票房已經差不多了。我是說日本本土票房能到。

鬼滅基本是週中一天磨個0.1y出頭票房,週末兩天磨1y多的票房。一周大概2y票房左右。現在是386.5y票房。

所以大概還需要6周到達400y,算一周1.5y,磨個10周也夠了。

你說它怎麼放這麼久?其實君名千尋冰雪女王的上映時間都超過了160天,君名和千與千尋更是超過了250天。鬼滅現在是153天。

所以能到。

2樓:蝸牛的後花園

大概率超過4百億日元。

本人也是個日本動漫迷,《火影忍者》從頭追到尾。幻想著什麼時候自己也能擁有一雙寫輪眼,透過她的衣服,能看見她兜裡的錢。

《鬼滅之刃》是2023年日本動畫的關注焦點。是為數不多的票房過百億日元的動畫作品。而且風頭蓋過《你的名字》,《千與千尋》等經典作品。

目前票房已經超過380億,最終超過4百億日元完全有可能。

《鬼滅之刃》是日本近年很少有的少年熱血漫畫了,雖然劇情並沒有什麼打破俗套的地方,少年遭遇家庭變故,為了解除妹妹的詛咒,不斷變強,並最終打倒大反派。卻能每一章都沒有拖沓的情節,可以說漫畫和動畫讓讀者看著非常的連貫,不會有疲憊感,所以在好畫風好故事的加持下,自然能從就像每年固定來撈錢的動畫劇場版裡面脫穎而出,同時電影緊接tv動畫,在電影版上映後,這樣的節奏自然讓忍受夠了拖沓節奏的觀眾大呼過癮,獲得,史上最高票房紀錄自然也是意料之中。

如何看待《鬼滅之刃》被網友戲稱《柱滅之刃》?

曹陽 鬼滅之刃實無滅無生 許多讀者認為鬼滅之刃結尾死的主角太多,那是錯會了作者真意。若說結尾百年後的東京,主角團基本死完,但又輪迴而來。只有鬼們因困地獄尚未投胎。此外,本漫畫運用許多佛教元素,如 阿彌陀經 原文,緣 一 無慘以及產屋敷家的因果等。火呼吸 以短壽換強健等算瑜伽元素。最後的鬼,其實在自己...

如何評價漫畫《鬼滅之刃》?

可樂不加冰 趁著假期把鬼滅的漫畫補了 雖然很多人跟我說過漫畫刀很多.我陳述一下我個人的看法 鬼滅的漫畫優點 一些人物塑造 比如鬼中的上弦一二三,人類中的蟲柱風柱炎柱 鬼滅的缺點 一些人物塑造 炭治郎.我覺得鱷魚老師把主角設計的過於單調了 炭治郎從始至終的溫柔善良勤勞能幹有鬥志.這個人物形象給我的印象...

如何看待《鬼滅之刃》結局?

JustSlime凝膠 爆肝兩天把漫畫補完了,真的有點難受,我前面一直在想炭治郎最後會怎麼怎麼強,日知乎吸最後練得能有多imba,能把無慘虐得有多慘,結果全場MVP是珠世,WTF? 熟悉的陌生人 爛,爛透了。重要的不是死不死人,不是這份便當發還是不發,而是怎麼發,怎麼去描繪這些人物和他們的死亡。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