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看的國漫推薦?

時間 2021-06-06 18:15:55

1樓:

雙女主動畫 《風靈玉秀》

還有乙個作者不知道什麼時候想起來會更新的 《真理面具》→(動態漫畫指路B站)

其他一些樓上推薦過的就不說了

還有一部搞笑動畫《絕頂》

漫畫版→微博肖誰誰

2樓:人間慢熱型少女

不請自來,最近幾天連著補了很多國漫。

其中《漢化日記》和《大理寺日誌》強烈推薦!!!這兩部在B站都可以看~《漢化日記》目前一共有兩季,我覺得很日常,淚點笑點都有,而且梗也很多啊!哈哈哈哈哈經常可以看到cue別的動漫和人物。

而且對於現實社會現狀表達特別真實 !!《漢化日記》目前只有第一季,但是我覺得畫面製作特別精緻!雖然經費不算多,但是真的可以看出製作者很用心啦!!

推薦推薦

3樓:臥床聽雨眠

《萬國志》,頗有點玄機的那種說話又文又慢的詭異感覺。不過沒有玄機那麼誇張。講的故事很好,對世界航海大發現感興趣的可以看看。(主角是明朝人啊。)

4樓:hyy

《靈籠》算科幻類的動漫,講末日後的人類生存,看似是人類文明在進步,實際在我看來又是一種歷史重演,雖表面看起來科技更發達了更高階了,但又恢復了之前那種劃分等級的形式。人不再是自己為自己而活,而是被一些資料定義,定義人的價值,沒了主觀的判斷...

雖然爭議挺大的,但製作真的挺良心的,裡面人物刻畫得很形象,格局也挺大的,劇情裡面也有挺多細節值得深思。

國漫做成這樣也挺不容易的,有些不足也還是可以包容~

5樓:凌晨

最近幾年的中國產動畫羅小黑戰記和刺客伍六七強烈推薦還有王牌御史端腦這些畫風不是日系也不是3d建模

如果真的漫荒題主可以盡量吃一下安利喔不然會錯過近幾年的好番噠

有什麼好看的國漫推薦?

章魚 偷心九月天。從小學開始看,現在大二了。前段時間重溫了一遍,感覺越往後越水了,劇情也很拖沓。還是喜歡剛開始的樣子,後期畫風也偏向韓漫了。 小劉壯士 暴露年齡系列 虹貓藍兔 系列 哪吒傳奇 東方神娃 超獸武裝 神兵小將 洛洛歷險記 龍神勇士 藍貓淘氣系列的 藍貓龍騎團 和 消防大本營 羅小黑 狐妖...

好看的國漫推薦?

陽陽的super孟37.2度 黃雀傳 惡偶 天才玩偶 山河社稷圖 白門五甲 鏢人 屍兄 我叫白小飛 西行記 狂王 西行記前傳 傳武 銃火 排名不分先後 睡不醒的研究僧 少年歌行!為什麼前幾的回答裡沒有這個!其次最愛的是天行九歌,莊叔年輕時候真是又蘇又帥。最後,少年時期看的,秦時明月。相比之下還是喜歡...

有哪些很好看的國漫?

反殺閏土的猹 靈籠 末世題材的 製作公司為藝畫開天 劇情精彩不拖沓,人物刻畫的很細膩,戰鬥也好看配樂好聽 可以說是非常優秀!總之非常值得一看 本人文學素養較差,真讓我說會涉及劇透的,所以就簡單的介紹一下它的優點啦 可以等等再看,快更新了 全十四話五月一日更新!這不就巧了嗎 剛好看了一眼,bili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