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 第五部漫畫中為什麼布加拉迪很容易被誤會成女性?

時間 2021-06-05 12:36:26

1樓:Hirogawa

我和我乙個好友有過一段對話,我曾經向他安利過jojo,但是他拒絕了,還是畫風問題,畢竟一般宅確實比較難以接受這個畫風。

然後我告訴他,那個舔人的是男的。

其實一開始我也以為布姐是女的,甚至兩人打起來了我還在想他到底是男是女,不過還好,第二話還沒打完我就得到答案了。

不怪其他人,布加拉提真的像女性,髮型和衣服都很像。實際上我感覺5部開始很多角色都充滿了中性美,也不僅僅是布加拉提,聽說小飛機是男的的時候我也很吃驚。

不是有謠言說本來五部主角組全員設定女性的嘛,雖然是謠言,但是至少聽起來像真的,因為很多角色中性的造型。你要是說第三部主角組全員本來設定女性就不會有人信。

2樓:雲暗辰

閒話少說,直接上圖。

這是漫畫布加拉提剛出場的時候,看錯的不在少數,結果就有了布姐這個外號。

不過後面就畫得不像女性了,也就被區分開了。

五部本來就偏中性的設計,被誤會也是很正常的。

最後,布加拉提純爺們!

3樓:一塊廢物點心

布加拉提小隊有以下成員

布加拉提、阿帕基、納蘭迦、福葛、公尺斯達、喬魯諾。

除了喬魯諾圖謀不軌主動入隊,阿帕基年齡交長,其他都是布加拉提乙個個撿來的失足少年。

像不像老婦人收養小孩?母性光輝拉滿。

在隊內日常可以從喬魯諾入隊那天看出來。

福葛(大哥)在教納蘭迦(三弟)做題,一邊的公尺斯達(二哥)糾結著奇怪的問題,阿帕基(父親)默默看書,布加拉提(母親)又去撿了個孩子回來。

再加上布加拉提留著女式的辮子短髮,還別了兩個黃色發卡,身著女式蕾絲內衣和小西裝。

但不得不說,布姐真男人。

4樓:永恆即瞬息萬變

我很少覺得有人會誤會成女性,

頂多覺得娘而已。

我認為被誤認為女性的原因:

1.稱呼,被叫作布姐的人怎麼聽都不像乙個男人,然後就帶入了,即便你覺得他是男的。

JoJo第五部 為什麼很多人認為布加拉提充滿母性光輝?是媽媽系角色?

可能是一種廣受認可的同人設定 布加拉提絕對是很好的他可以對別人的痛苦感同身受從大罵納蘭迦讓他去上學能看出來稍微有點老派偏向嚴苛的那種對小隊成員有領袖的作用但是大概不會展現出那種溫情款款的感覺 應該是他的很多行為很寬厚很觸動人心很包容他真的很好很好很好所以大家忽略了他是乙個老道的黑幫更加側重他的母愛 ...

jojo第五部 暗殺小隊能不能和布姐他們在早期聯手?

Diavolo 暗殺組目的是為了打敗boss然後繼續賣毒品賺錢,主角團是為了打敗boss禁毒,就算聯手那也就是把boss戰移到前面最終戰是喬魯諾vs裡蘇特 之前看到一篇文章說暗殺組拿錢並不少,只是他們野心太大。我認為賭場妓院加起來錢也比不上販毒,而且暗殺組應該不會放過任何一條財路,毒品要賣,賭場妓院...

如何評價JOJO第五部BOSS迪亞波羅?

異鄉人 迪亞波羅角色歌 原曲浮誇 乙個因為人氣不足而被低估的反派 時停相當於某一時間t0的 t 0內完成動作.而時刪是t0 10s.所以能力排名上 銀鎮Boss 完全體dio 普通boss dio智力上 漁夫文盲Boss 哲學家dio 所以如果拋開人氣光環的影響,dio對陣boss基本沒什麼贏面。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