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的醜用可愛頭像的女生會遭到嫌棄嗎?

時間 2021-06-04 20:50:41

1樓:吃番茄炒蛋了嘛

誒誒誒…我嚴重跑題抱歉…

在我高中畢業的那個暑假,我自己找到了學校的迎新群,順藤摸瓜進了學院群,當時我的頭像應該還蠻可愛的,然後作為網上衝浪選手,我特別特別活躍,天天都在群裡蹦躂,很多人都認識我了的那種。

後來開學之後,就會有人看我在群裡這麼活躍來看我長什麼樣。

美(慘)妙(痛)的大學軍訓還沒結束,學生會啥啥的已經開始招新了,我跑去湊熱鬧,然後有一天!乙個跟我玩的比較好的學長悄悄告訴我說,他們隔壁宿舍有個學生會的外聯部部長,在宿舍說,咦,我原來就長這樣啊,暑假的時候還以為我是個美女。(絕對是這句!!!

傷我太深記錯不了!!!)

說到這我又想到一件事,是在我大一下學期的事情了,我水群認識的乙個同學,這裡簡稱小A,說來大學都過去乙個多學期了我們才因為各種原因熟起來,但是都還沒見過對方的真容,我們雖然同院但是不同專業。當時是準備學校各學院之間紅歌會(?)合唱比賽,我們學院強制每個班每個同學參加紅歌會合唱團選拔,然後一想,誒,正好了,順便面個基,然後我們隨便聊了幾句,他臨走之前跟我說:

「誒,其實你長得還行的呀,小B那樣說,我還以為…」

我:「講我什麼?」

「沒什麼,先走啦,等下到我們班了」

小B是他室友,院裡面乙個男生,我不太熟,但是知道這個人,在學生會以及學習上都蠻厲害的乙個人。

當時我聽到其實挺難過的,就覺得自己讓別人失望了的那種,然後就有點想說我為什麼不是美女…然後之後我基本上都不水群了(我們院超級多美女!!!我倆舍友都超好看!!!!!)(我現在想通啦,長得醜也不妨礙我看美女嘿嘿嘿…呲溜)

2樓:ikcc

你自己喜歡就好了嘛。

喜歡你的人不會因為你用頭像就不喜歡你

不喜歡你的人你用啥頭像他都不喜歡。

再說了你用什麼頭像

關他們jb毛事

3樓:嚯嚯

不會,怎麼會呢?這個是個人自由,我覺得長得醜用可愛頭像的女孩紙,背地裡肯定比她頭像還可愛的,而且誰要是嫌棄,那就拜拜吧,我甚至嫌棄自己怎麼會認識這樣的人……

4樓:「已登出」

長得醜是原罪,跟你用不用可不可愛的頭像沒關係,那怕你用嚇死人的頭像,還被嫌棄還是被嫌棄,只是有可能會讓嫌棄你的人不敢表露出來……

長得美得話你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5樓:賣報小行家

不會啊喜歡用什麼頭像是個人自由呀誰嫌棄這個也是閒的沒事幹了吧再說了別人的看法也無需太在意感覺妹子就是有些自卑a 最重要的還是要改變自己的心態努力優秀另外沒有長得醜一說好好收拾一下自己乾乾淨淨清清爽爽的女孩自信的女孩紙最好看了ovo

6樓:貓貓嘆氣

嘴巴酸的人你用可愛的頭像她講你「人醜多作怪」你用不可愛醜的頭像她又要講你果然你和你的頭像好配哦長得都一樣真的不要太在意別人說的自己開心最重要每個人都是為自己而活如果你實在不曉得怎麼辦就用粉紅色的頭像頭像越粉罵人越恨

7樓:七七BLBK

額,想用啥頭像是自己自由,無關他人。

而且但凡有點素質的人都不會對人的外貌評頭論足。姐妹,想用啥就用啥,嘿嘿,想啥時候換就啥時候換,開心就好啦!

8樓:

嗚嗚嗚嗚

首先我想知道

我又不醜我怎麼知道

(醜也不認)

我愛用什麼用什麼

又沒醜著別人

頭像還不能用可愛的啦?

頭像往往是給人的第一印象

再到內在其次是長相看嘛

我醜我也要用,別人管不著!

你會嫌你的貓醜嗎?

尬尷尬 這是我家貓 我家貓小時候 那會兒它3個月不到,真的又小又醜,我還調侃它像個大老鼠 後面長胖了,可還是醜 害,看著看著,竟然有點好看。哈哈哈,可能我看習慣了。 緊張小花生 不會感覺 我是重度愛貓人士了吧,從小到大就沒有斷過貓。而且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醜的貓,都是各有特點的,就算有,那也是醜萌。...

女生會喜歡長的比較醜的男生嗎?

落雲間 有一種男生不擅長打扮,不太會表達自己,更不會聊妹,往往被身邊那些女生嫌棄,哪怕是那些條件遠不及他們的女生,也覺得他們沒有吸引力,往往對他們避而遠之,但這樣的男生,內心往往是誠實善良的,他們老實踏實,工作能力也很強,真正走進他們之後你會發現,他們有素質有涵養,而且往往都很有趣。 江湖人稱王十一...

喜歡用女性頭像的女生和喜歡用男性頭像的女生,二者有什麼區別?

Gnomeshgh 我剛剛去看了一下我朋友們的頭像 用男頭的女生都是自己的愛豆,或者德雲社 用女頭的男生有模特有明星,共同點是頭像偏歐美風,人都偏宅,而且都熱愛健身 區別沒發現,但是覺得他們都是性格很好,蠻可愛的人 可能我好友比較少 念安 女生的話,看哪個喜歡用哪個,比如說我之前用過乙個明星的Q版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