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的大概情節是什麼?

時間 2021-06-04 10:13:41

1樓:夏爾洛瓦

主人公"炭治郎"因自幼喪父,從小就是乙個懂事的好孩子,父親死後更是成為了家裡的頂梁柱。某一天,炭治郎下山賣炭,回到家中發現母親與三個弟弟、乙個妹妹被殺,大妹妹躺在血泊當中。失去親人的悲傷自然不小,但眼前更重要的事情是救活自己唯一的妹妹"禰豆子"。

炭治郎背起禰豆子冒著大雪下山尋找醫師,中途滑倒跌落山崖。炭治郎醒來後,發現禰豆子不見了,到處尋找,終於看到禰豆子的身影。熟不知,此時此刻禰豆子已經變成了吃人的妖怪,向炭治郎襲來。

炭治郎試圖喚醒禰豆子的理性,但未成功。無巧不成書,這時獵鬼人"富岡義勇"路過此地欲殺成了鬼的禰豆子。炭治郎跪地懇求富岡義勇放妹妹一條生路,富岡義勇卻拔出刀毫不留情的刺向禰豆子。

炭治郎為了救妹妹拎起斧頭砍了過去,瞬間被打倒在地。禰豆子見炭治郎命危,受了刺激,捨身擋在了的炭治郎面前,並與富岡義勇搏鬥,也被當場打昏。富岡義勇見禰豆子還留有人性,變為兄妹二人指了一條險路。

想報血海深仇嗎?想保護禰豆子?去狹霧山的山腳下,找乙個叫"鱗滝左近次"的老人,拜師學藝,刻苦專研劍術。然後加入"鬼殺隊",成為一名"獵鬼人"。

故事發生在大正時代(約在2023年-2023年),人世間存在著一種以吃人為生妖怪,它們被稱為"鬼"。與惡鬼們殊死搏鬥,百年以來守護著人類的組織,其名為"鬼殺隊"。鬼原本也是人,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乙個能把人變成鬼的存在,其名為"鬼舞辻無慘"。

它是炭治郎的仇人、敵人。也是鬼殺隊,甚至全人類的敵人。為了打倒無慘,為了將禰豆子變回人類,炭治郎從此踏上了旅途。

鬼滅之刃的作者寫它的主旨是什麼?

夜聽雨 我很贊同題主的話,因為它每一集都會給我不同的感動!炭治郎,作為兄長,一直盡力守護他的親人,朋友 作為人類,一直沒有放棄心中的Sunny,作為鬼殺隊劍士,一直堅守著自己心中的正義。縱使我身俱滅,也定將惡鬼斬殺!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也努力追尋這他們的目標,不斷成長。到無限城,善逸火雷神斬殺師兄...

為什麼鬼滅之刃這麼火?

桃子真是太好吃了 我就是剛出來沒看 後來才去看的 剛出來的時候寒假我看了第一集 聽說很好看嘛 然後嘖畫風很迷操作很迷 男主的造型很迷以及人物對話也很迷 我個人感覺非常的中二以及尷尬 而且我覺得設定也太 食人鬼帶妹男主 直到全兩天太太太無聊了又去看了一下 看了第二集。還是很尬。我忍了。接著看。後來哇好...

鬼滅之刃為什麼那麼火

靈言 運氣好。出圈了。然後就火了。我很早之前就看它的漫畫了,在當時jump拉出來的七本次時代裡,它算是倒數的。就算是動畫播出到十八集沒怎麼樣,十九集一出就火了 鬼滅粉吹什麼劇情,吹什麼感人的。怕是漫畫都沒看過幾部吧。鬼滅的劇情也能吹?鬼滅乙個王道熱血戰鬥漫,漫畫裡畫成那個樣子真的是沒法說了,比某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