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的作者寫它的主旨是什麼?

時間 2021-06-06 17:04:16

1樓:夜聽雨

我很贊同題主的話,因為它每一集都會給我不同的感動!

炭治郎,作為兄長,一直盡力守護他的親人,朋友;作為人類,一直沒有放棄心中的Sunny,作為鬼殺隊劍士,一直堅守著自己心中的正義。

縱使我身俱滅,也定將惡鬼斬殺!

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也努力追尋這他們的目標,不斷成長。到無限城,善逸火雷神斬殺師兄獪嶽,豬豬與蝴蝶忍,香奈乎聯手消滅上二,都有了獨當一面的勇氣和力量。

因為他們知道,如果他們自己不努力,鬼會殺死的不只是他們,還會有自己的親人。柱們體會過,所以才會努力成為柱,站在殺鬼最前線,他們也體會過,所以才會才會努力變得和柱一樣強,和柱一起承擔!

當然還有割捨不斷羈絆。

從炭治郎禰豆子,蝴蝶刃姐妹,到不死川兩兄弟,這是血緣帶來的羈絆,包括墮姬和妓夫太郎,哪怕是鬼,最後的走馬燈,也讓我感動了很久。

從錆兔和義勇,到炭治郎,善逸,豬豬,這是友情帶來的羈絆,

從音柱與三個妻子,到上三猗窩座的自我了結,這是愛情帶來的羈絆。

羈絆帶來了強大,也讓鬼獲得了救贖!

生而為人,如果內心總被慾望與黑暗纏繞,那麼鬼一定會找上門來,你也會逐漸淪陷

死後成鬼,哪怕做過錯事,害死過人,但你內心澄澈,分的清對錯,那即便是灰飛煙滅,也會得到救贖!

這也是我最喜歡珠世的原因,她沒有因為自己是鬼而繼續沉淪,反而研製出了讓鬼成為人類的藥,成為了砍向無慘頸項最鋒利的刀刃!

鬼滅之刃的作者想告訴我們什麼?

人類可以在利於鬼行動的黑夜中戰勝鬼!

那我們還有什麼理由萎縮不前呢?

而鬼呢?不過是一群太陽出現就逃之夭夭的膽小鬼而已,

上弦如此,無慘也是如此!

那些一直懦弱的角色,是鬼!

哪怕他們強大又如何?

縱使我身俱滅,也定將惡鬼斬殺!

鬼滅之刃的大概情節是什麼?

夏爾洛瓦 主人公 炭治郎 因自幼喪父,從小就是乙個懂事的好孩子,父親死後更是成為了家裡的頂梁柱。某一天,炭治郎下山賣炭,回到家中發現母親與三個弟弟 乙個妹妹被殺,大妹妹躺在血泊當中。失去親人的悲傷自然不小,但眼前更重要的事情是救活自己唯一的妹妹 禰豆子 炭治郎背起禰豆子冒著大雪下山尋找醫師,中途滑倒...

你滿意鬼滅之刃的結局嗎

彌生之山 對我來說是滿意的 雖然最終戰大部分人都死了,但是轉世的轉世,長壽的長壽。而且轉世的人還是不是之前的人這就給我留下了很大的遐想空間。最近因為死神要上,我也回顧了一下早期的幾部長篇少年漫,對比之下我覺得在人氣這麼高的情況下能做到及時結尾就挺好的。 臨臨 不是很滿意,特別是從大戰無慘的後階段開始...

如何評價鬼滅之刃的鳴女

寫寫圍脖書 我叫鳴女,上弦之肆.生了生了 屋裡終於有了動靜,人們還沒來得及高興,眼前的一幕卻讓他們不寒而慄.出生在無限城第一歌姬川鳴蝴奈子家的是個獨眼女孩 聽說她一生下來奈子小姐便斷了氣,而且她出生的時候連聲哭啼聲都沒有 哎,奈子小姐生前是多麼善良可愛,好容易遇到了江次駑先生,怎的.這是中了什麼詛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