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鳴人學會了八門遁甲會怎樣

時間 2021-06-03 10:52:56

1樓:白銀御行

我們先來看一下鳴人的特有忍術多重影分身:此術和普通的影分身不同,對施術者的查克拉量有嚴格的要求,他是將施術者的查克拉量平均分配給所有的分身,切每個分身具有質量,也就是所說的實體。可以利用分身進行戰鬥或者修煉。

在戰鬥中受到的傷害過重後分身會消失,但傷害不加成到本體身上,在戰鬥火修煉中累積的經驗或者收集的查克拉,在解除分身後可以加成到本體身上,可以說此術百利無一害。

我們在來看一下鳴人對多重影分身的利用:一,在對抗白絕大軍時,由於只有鳴人在九尾模式下才能通過白絕的惡意來感知到白絕,其他人都無法分辨出誰是白絕誰是隊友。於是鳴人便用此術分出了無數個分身奔赴各個戰場,切每個分身都具有這個感知能力,也就都具有九尾之力。

二在對抗輝夜時,鳴人分出8個分身,同時對輝夜釋放了9個不同尾獸之力的螺旋丸手裡劍,也就是說每個分身都可以釋放鳴人的大招螺旋丸手裡劍,切可以自由的加入不同的尾獸之力。

那麼回到我們的正題,如果鳴人學會了八門遁甲,然後在使用多重影分身之術分出無數個實體分身,每個分身都開八門使用終極奧義葉凱,不知道哦我們斑爺還敢不敢問你還能不能起舞。一次葉凱便將斑踢了個半殘,承認凱是體術最強,那麼3個分身的葉凱便是不是可以踢出結局呢。

但是如果會也不會這麼寫,肯定八門遁甲又有其他的設定,畢竟太bug的存在不是早死就是沒了,畢竟作者不可能這麼蠢設定這麼乙個無底坑。

火影裡的八門遁甲是誰發明的?

擴散性百萬勃勃 1 首先排除千手扉間 如果二代火影發明了八門遁甲,那麼四戰以穢土轉生之身上戰場,不可能不使用這一威力巨大的忍術。反正已經是死人了,直接開死門起飛不好嗎?2 基本排除邁特戴 邁特戴資質平平,到死只是乙個中忍。按照他本人的說法,八門遁甲大概率也只是他從其他人那裡學到的。3 推測 目前已知...

為什麼八門遁甲之陣是A級體術?

已登出 忍術等級並不是按照忍術的威力來算的,而是學習難易度 為什麼八門遁甲是A級體術,因為它不像s級的那樣難學或者有其他完全不能學的禁忌 類似飛雷神,不管怎麼努力都學不會的大有人在,對天賦要求極端苛刻。再比如穢土轉生,這個很好解釋,玩弄生死的術嘛 而且估計還需要海量的知識 還有風遁螺旋手裡劍,需要超...

在奇門遁甲中,八神八門九星所代表那麼多東西,你們是怎麼記憶的有什麼規律嗎?

月水澤 只要掌握了基本的規律,理解記憶起來就很簡單了。特地做了個思維導圖,看完你就知道如何記憶,以及明白萬物類象的規律所在了。以天乾甲為例,具體的記憶可以從音,形義這三個方面去理解。音為讀音,諧音,通假字等,以此而組詞。形為形狀,高低胖瘦寬圓等。義為陰陽五行的象義。下面進行具體分析。從音上 甲,引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