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秦時明月之滄海橫流》第九集有什麼期待

時間 2021-06-02 07:06:24

1樓:沐歆

《秦時明月》這些部動畫我也是從頭追到尾的,可以說是老月餅了。不得不說劇情的質量在下滑,和以前比有不小的變化,現在要問有什麼期待,實在是不知道還有什麼能讓我再像當年那樣痴迷。要說掩日的身份,這一波波操作實在是讓人難提起興趣,農家的結局,愛怎麼怎麼樣吧,農家樂也該早點結束了。

三小強的出現,現在換了模型,好不好看還不一定。還有下集可能出現的美女,也不好指望,畢竟預告騙的事才過,至今也沒等來章邯的那句問候。

還有以及那無數個未填之坑,我也不想知道了,反正都是編劇隨便編的。估計現在誰心裡都沒數。最終僅剩的情懷也不多了。

只是記得時間去看,看了也不知道到底為了什麼。玄機現在越做越大,接的活越多,卻做的不精了。

2樓:閃電離子

期待:1.田言和王離的談判給個結果

農家風林火山王離之間到底打不打?

2.韓信這個npc 最終設定是?

3.能不能讓劉季這個角色稍微..強點。

3樓:飛魚

對不起第八集真的看不下去,劉季和韓信在一起就像是個啥都不知道的憨憨難道以後是韓信打下天下後禪讓給劉季的?如此重要的人物被塑造的可有可無那為什麼要加入劉邦進去?歷史上劉邦把軍隊交給了韓信這裡倒成了韓信要把軍隊交給劉邦似的但願下一集劉邦可以表現好一點吧。

如何評價《秦時明月之滄海橫流》第十九集?

難道黃河 韓信可以有粗淺的誘敵之計,人家王離的圍點打援也只是佯攻,軍營的兵力並沒有減少,表面上幾路主力全出,大營空虛,都是假象,就是為了引農家主力出來野戰,一窩端。最後的決戰地點在營外 天歌 乙個十年秦迷。前幾集雖然它很爛,我也罵罵咧咧,但我一直還耐著性子,每逢周四上映,我都會在當天追完。這種情況持...

如何評價《秦時明月之滄海橫流》?

情節BUG太多,人物設定崩塌,劇情拖延,每集都在猜猜猜,越來越賣肉。追了很多年,越來越失望,現在棄坑了,希望玄機能真正用心來做秦時明月。 是周周呦 主要就是劇情太拖了,水的成分也太大了以前看秦時都不捨得開倍速,現在兩倍速看都嫌太慢了,回憶半集,說半集沒了。看了個寂寞, 沐沐璃森 生與死不過是陰與陽的...

如何評價《秦時明月之滄海橫流》第 11 集?

LMM子衿 沒有什麼強烈的感覺 忘記了是在第幾集出來的那天 晚上下班回去沒有想起來看 後來也很久都沒看 再想起來時已不知過了多久 卻完全提不起來看的慾望 果然大張旗鼓的離開其實都是試探 真正的離開都是悄無聲息沒有告別的 失望也不是那一天才有的 早就不知道積攢了多久 女版吳彥祖 有一小撮人跟風黑,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