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值得入手的shf系列手辦?

時間 2021-06-01 20:54:16

1樓:千羽落翎

假面騎士

Build系列夜霸鱷霸坦坦形態(主騎的過渡形態之一)ea系列零車老檀老檀最終

kuuga系列建議有條件的入真骨雕

2樓:16未成年

事後諸葛亮一把,永恆e哥,hyper kabuto,像這種滿足魂商店,配件多,人氣高三點直接預定吧,鐵定海景房,我這種沒錢的預定個fang joker就已經吃土了,雖然我對fang記憶體的變形機構不抱希望。

而且w系列除了e哥我打賭絕對炒不起來,買來也只是因為喜歡而已。

真骨雕的誠意和做工其實都比一般shf好,尤其對於是重視還原的老哥們,舉例,奧特曼act系列算是玩具,但shf就是模型了。當然謹代表個人意見,而且回老家現在手頭沒東西。

題主悄悄的,告訴你最具有收藏價值的是什麼,非shf,當然是怪獸娘啊。

比起怪獸,我覺得高達娘更不錯喲。現在我不怎麼熱衷高達,但以後有機會高達娘肯定是要的,估計知道的人不多,而且沒什麼福利,不然早被搶瘋了。

比起鬆鬆垮垮的pg,mg之類的站屍獸,這東西……有時間去日本帶幾個,又好玩,二手賣雙倍價也沒問題的,簡直不要太舒服。

雙倍價賣二手老婆……emmmm……一聽就刺激。

有哪些值得入手的國產手辦?

開開開箱辣 最近開箱掰了掰 DAMTOYS x 煤廠黑狗的 鐵頭老骨 真香!如果你也喜歡這種廢土 蒸汽朋克風格的手辦,亡命加油站這個系列還是挺值得收的 手辦的人設非常魔幻,tony和老骨在加油站搶菸抽 禁止模仿 老骨頭部機械接縫處掉漆的處理非常真實 肩膀魔術貼是乙個劃著的火柴 醒一醒你是個加油站工人...

高達seed系列有哪些模型值得入手?

王談談 MB金異端,強自命運 MG正義自由神意這三個的2.0系列 RG 大多都是老rg,但是都可以玩,推薦rg異端系列HG是坑,不要買 紐太普 Rg金異端天蜜娜,是rg裡最適合入手的seed系產品 rg強襲自由,有比mg更好的龍騎兵展開設計 Mg自由2.0 一定要2.0 配個金屬版本的j4防斷件,美...

有哪些值得入手的拼圖?

老丹 拼圖我建議質量還是選好一點的,得對得起咱這雙手和這雙眼睛。推薦VOX拼圖,質量超極好!藍卡無屑,咬合還特棒!關鍵是價效比我覺得在目前眾多品牌中算最高的。 belove黑黑兔 常熟新虞山十八景 新港輪笛 300片 常熟新虞山十八景 聚沙塔影 300片 常熟新虞山十八景 劍門奇石 300片 常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