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灌籃高手裡,為什麼流川楓最受女生歡迎,而在現實中櫻木很受女生歡迎?

時間 2021-06-01 19:52:10

1樓:八田

這個回答下的某些言論實在引人發笑,像是故意要挑起爭端矛盾,懷疑是來釣魚的

在這個問題下進行拉踩的,侮辱的不僅是流川楓是櫻木花道是井上,還有大家的青春

2樓:SUMMER

現實中我的女同學當時都喜歡流川楓,打球好長得帥的也被冠以流川楓之名,不明白說都不喜歡流是怎麼說。講櫻木如何如何好,流川失敗的話,井上畫的一生對手怎麼說,灌籃中每個人都在努力,在進步,很奇怪知乎上還有這樣執著黑人的。

3樓:violet

只不過,那是白月光啊,看看就過去了。女生越長大,越能明白櫻木花道的好,那種毫無保留的喜歡,真誠的目光,純粹的熱情。還是硬漢!這現實生活其實也是很罕見的。

因為每個女生內心深處都渴望被單純的男生毫無保留地愛一場吧,真的,那種喜歡乙個人就要告詔天下,然後喜歡和別人分享自己喜歡的人有多好多好的這種喜歡,我只在小學時候見過,高中還有這樣單純的男生,太難得了好嗎!

4樓:Lei Li

只能說這就是他的宿命,縱觀日本漫畫多年,這種男二比比皆是,首先起點非常高,被冠以天才之名,在縣里各種呼風喚雨,萬人敬仰。但是可惜只是男二,沒有主角光環的庇佑,一出縣里就被各種爆,沒記錯他的位置是小前鋒吧,他這個位置天才輩出,他這個位置得分還是多靠自己,但是對面當家球星又多是這個位置,男二不可能打得過。櫻木就不同了,本身起點低,但是成長快,後期各種爆種。

第二就是本身沒有什麼故事可以挖掘,本身十分單純,一心只有籃球,但是又不出彩,不像宮城或者三井起碼都有乙個支線,所以大家提到流川就好像只得乙個好帥這個印象了。

最重要的就是這是一本籃球漫畫,為了節奏緊湊,不可能每一球都細緻的描寫,只能在某個關鍵點進行刻畫,在前期櫻木以他為對手的時候,他們之間的互動就比較多,但是到後期,明顯就要轉移到和對位之間的對抗,所以自然流川的鏡頭就少了,畢竟櫻木是主角嘛。

忘了說了,乙個角色之所以讓人喜愛,並不是說作者給他定為為高富帥,那麼大家就自然的喜歡他,而是在作品的劇情推進下,某些事情感動,或者觸動到讀者,大家才會產生共鳴,有多少人被眼鏡兄和大猩猩的夢想感動,被三井的教練我想打籃球還有櫻木的不屈不撓的精神所震撼到,只能說流川是被犧牲的那個

5樓:雲曉泉

看到自己童年最喜歡的漫畫,很激動點進來想認認真真的答題。可是看到前面的那些回覆,突然沒心情了。可能看的不是同一部SD,否則湘北首發五虎我怎麼都喜歡呢?

6樓:jiaqi cui

在人物塑造上櫻木是更有人性更豐滿更鮮活的存在

流川楓的人物塑造其實是一開始是作為主角的反面來塑造的,更完美但缺少人味

另外流川親衛隊們是一粉頂十黑的直接寫照麼

7樓:鳴人君

櫻木花道比流川楓更加有人味,櫻木就是那種感覺和誰都能成為好朋友的人,很Sunny,時而很孩子氣,時而認真帥到掉渣;而流川楓太過高冷,給人無法接近的感覺

8樓:

在劇裡流川楓顏值高、球技高超,雖然高冷但就像校草級人物一樣妹子都喜愛,這是流川楓的人設;櫻木經常和暴力事件掛鉤,開始打籃球也不怎麼樣吧啦吧啦,其他妹子對他的印象也不好,這也是櫻木的人設。

而現實中不一樣,我們跳出了劇裡的人設,用生活的眼光去衡量他們。流川楓雖然顏值高球技炫那又怎麼樣,感情小白乙個,身邊真有乙個這樣的男神相處起來也會挺累的吧;而櫻木為了愛情和友情可以傾其所有,顯然更有人格魅力。

9樓:魏洪川

好多人想成為櫻木花道那樣的人,時而不正經,正兒八經起來自己都害怕,流川楓同學是一如既往的完美,除了愛睡覺基本沒有什麼表情和可愛的地方,這樣的男朋友在一起不得鬱悶死。櫻木花道比流川楓更陽剛,更爺們兒,體力又好,爆發力爆表,身體素質驚人。在一起,估計生活會很幸福。

10樓:rukawa鹿咔哇

我喜歡灌籃裡的每乙個人物,最愛流川,愛了十幾年,就因為他是整部漫畫裡最純粹的乙個角色,簡潔到不需要交代更多背景,因為他就只是為了打籃球而存在的。(老粉,漫畫看過無數遍,動畫已倒背如流)

11樓:Kayla

可能因為現實參與投票的男生更多一點…也可能sd迷妹們年齡也越來越大,擇偶標準也會變吶[笑]

如果我是男生,或者我也打籃球,我肯定也會喜歡櫻木多一點:不管是個性還是球風都更接地氣。但是書中十幾歲的少女,喜歡那種酷酷的清秀又倔強的男生很正常麼…

我喜歡他是因為我也是個話很少的人,在少女時代無盡地yy與流川在一起。但是稍微長大一些就明白,如果是男朋友的話,寧願是猩猩、眼鏡兄也不能是流川君吶。

12樓:

路人都看不順眼腦補成性的流川粉, 真的跟漫畫裡乙個德行, 你們自己腦補現實中流粉比櫻木粉多在先, 黑櫻木窮, YY流川有錢 , 有個出國想法就是有錢的表現, 那櫻木還毫不猶豫就講出國了, 我一定知道你們又拿出眾多腦補的理由講這講那,搞的好像只有你流可以出國一樣, 櫻木的代言費多得用不完, 人家帶證據進來了, 你們帶了什麼? 還不是靠一張嘴, 什麼證據都沒有, 都不怕路人看笑話, 我是你們腦補成性的流川粉的話都不敢再來公開造謠了, 不知量力, 踩過界是要付出代價的。 以為櫻木沒粉, 從人氣表都看出來櫻木粉是流川的3倍。

灌籃高手裡面「角田大帝」是什麼梗?

良田精神科張大夫 那一天,他扔下了藍球,戴上了頭帶。角田大帝,原名大門五郎,籃球只是業餘愛好。如果大帝睜眼,後果不堪設想 抓籃板球直接就是乙個頭上拂 內線卡位就來一波嵐之山 俗話說大帝睜眼睛之時,隊醫勞死之日。 蘇蔚農 SD手遊裡大帝是個能從一號位打到五號位的男人!一手陀螺轉身能從開場轉到結束,自帶...

為什麼男孩子都喜歡灌籃高手裡的三井壽?

科比宇 因為三井是最貼近我們普通人的,最真實存在的乙個人 我們可能沒有櫻木的身體素質,沒有流川的技術能力,沒有赤木的學業愛好兩不誤 我們普通人,都有過自己巔峰的時候,每個人更有過迷茫的時候,浪費光陰墮落過一陣的時候 當浪子回頭,更能引起我們心中的共鳴。三井對籃球的熱愛,和永不放棄的精神,值得我們去學...

《灌籃高手》裡面的福田吉兆到底是個什麼水平的球員?

人類電影精華 威爾金斯吧,運動能力出色,內線進攻能力較強,有一定持球單打能力,空切高手,射程不遠,防守意識薄弱。攻強守弱的特點很明顯,有著出色的身體素質卻用不到防守上,這幾點都很像。 嶽池 能持球面框,也展現過揹筐能力,籃下進攻嗅覺好,空切能力強,籃下終結能力強,但中遠投沒有,從他的兩場比賽來看,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