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讓金庸寫《海賊王》,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6-01 18:20:48

1樓:

自武林至尊羅傑離世開啟大海賊時代,各路豪雄紛紛登場,相互廝殺爭霸。當中既有與羅傑同時代的大海賊,又有新一代展露頭角的新勢力。

二十年過去,在新世界各霸一方有四股力量,江湖稱四絕:

【東老】愛德華·紐蓋特,72歲的白鬍子老頭,雖老當益壯、精神頭還在,但畢竟年長了還是會有心腦血管疾病什麼的影響,畢竟是和羅傑同時代的人。手持無上大快刀·叢雲切,獨門武功山崩地裂(震震果實),足以引發海嘯。是白胡派的大當家,幫派高手如雲。

為人講義氣,麾下高手都願稱他一聲「老爹」。

【西殘】香克斯,獨臂中年帥大叔。聞名江湖時就只有乙隻手臂,對此手臂失去的原因江湖眾說紛紜,有傳言是與大劍豪鷹眼·公尺霍克決鬥時失去的(但該說法已被當事人鷹眼否認)、有說是因為賭博、還有傳言是因為乙個女人(也可能是小孩)……其本人唯一正面的回應是「把它賭在新世界」(所以第二種說法可能性更高)。一頭紅發、左眼有三道傷疤、帶一把佩劍喚做格里芬,言行間霸氣非凡。

做事穩妥,人脈廣泛,據說黑白兩道都會給他個面子。

【南瘋】夏洛特·玲玲,一位胖大媽。因患有嗜食症,犯病時近乎瘋狂,會吞周圍一切(傳言還吞過人)。是一位有85名子女的親生母親。

身體刀槍不入、能召雷電火焰,獨門武功可以攝人壽命(魂魂果實)。

【北癲】凱多,和之國護國明王,牛角長鬚,霸氣十足,人稱最強生物,百獸凱多。行為癲狂,愛好是自殺,性格喜怒無常,喝醉酒更是癲狂至極,曾單獨一人向海軍及四皇發起挑戰並被俘18次。

【東狂】【西殘】【南瘋】【北癲】【中二少年】

2樓:

路哥哥,我死後你要答應我三件事:第一,我允許你為我難過一陣子,但不允許你永遠為我難過;第二,我允許你再找乙個妻子,但她必須是娜美,因為她....真的貪財;第三,我允許你來拜祭我,但不能帶著娜美來,因為我畢竟還是很小氣金庸 《海賊英雄傳》

波雅漢庫克道:「他是海軍也好,是海賊也好,我心中總是有了他。他是天龍人也罷,平民也罷,我總是他的人了金庸 《海賊英雄傳》

3樓:琪琪劇場

《海賊王》是日本少年的熱血漫

而金庸的武俠是我們的少年夢想

那麼讓金庸成為《海賊王》的編劇

會是乙個什麼風格呢?

丁丁來按照金庸的幾部作品展開一下

《射鵰英雄傳》

路飛少年的爸爸,革民軍首領龍,臨危將路飛放在爺爺家薩博艾斯成為兄弟

長大後的路飛兄弟三人分別出海

路飛學習了霸氣,開發了果實

可是發現兄弟三人成了敵對關係!

在和兄弟決鬥之後,娶了七武海

最後跟海軍一起守衛新世界!

(畢竟黃蓉是黃老邪的女兒、而郭靖到底是大俠!)《神鵰俠侶》

自小便被姑姑帶大的路飛

終於嫌無聊,出海了

結識了草帽海賊團和各路海賊

一見路飛終身誤,奈何路飛愛姑姑

最終路飛成為海賊王,回去和姑姑在一起

《倚天屠龍記》

父母雙亡的路飛在風車島長大

出島被小賊貓娜美騙了,在隨後了解了她的苦衷二人也心心相印

隨後碰上了對他一見鐘情的女帝

在女帝的幫助下回到了爺爺卡普身邊

用過目不忘的天賦,學會了霸氣和四檔

爺爺作為正派人士,想讓他繼承海軍

可是他碰到了一群夥伴,組建了草帽海賊團

最後將草帽海賊團傳給了烏索普

自己帶著娜美回到了風車島

4樓:東里山槐

左拳既回,那戰國的右掌立即圈轉,波的一聲輕響,已擊中路飛的頂門。

便在此時,路飛的右拳已跟著擊到,碰的一聲,重重打在那戰國胸口。元帥戰國微微一笑到「好俊的功夫,二檔果然天下第一。」這個「一」字剛說出,口中一股鮮血跟著直噴出來。

路飛一呆,過去扶住艾斯,但見他呼吸停閉,心不再跳,已然氣絕身亡,一時悲痛填填膺,渾然沒了主意。

5樓:珍貴的綠之將軍

瀉藥。逗你烏索花光心計

愛錢橘子花那美麗

怕那櫻花轉眼遠逝

為娜美和羅蘋著迷

責你我藏冥王圖紙

怪女生胖次太美麗

悔舊日去履行約誓

為歷史對考古著迷

(羅蘋唱)啊哈

捨不得艾斯離世

(羅蘋唱)啊哈

躲不開痴戀的女帝

(羅蘋唱)啊哈

找不到薇薇代替

(羅蘋唱)啊哈

參一生參不透這十五億

尋金敲鐘揍雷神未曾彷徨

闖島擒豹救隊友也未絕望

硬漢童趣編鳥籠明哥輕狂

憑這糯糯任百臂或千手不能防

天闊闊雪漫漫共誰同航

這沙滾滾水皺皺笑著浪蕩

貪歡一餉終教那友情夢想稱王

如果海賊王變得科學會怎麼樣?

我想你了 長島上,路飛和羅蘋被青雉冰封全身長達數分鐘。路飛和羅蘋,卒。小花園上,烏索普被Ms.情人節用上萬噸壓力壓身。烏索普,卒。海列車駛來,弗蘭奇站在軌道上臉接了飛馳的海列車。弗蘭奇,卒。空島上,索隆和山治被艾尼路用上萬伏雷電直劈。索隆和山治,卒。紅腳卓夫和山治漂流到荒島上,卓夫在沒有任何醫療條件...

如果海賊王艾斯沒有死 後面的劇情會怎麼樣?

sadsky2011 艾斯是必須死的,這是海賊王的核心,如果艾斯不死,他就沒那麼可愛了。海賊王的核心是什麼?是自由,遵從本心,為夢想不顧一切,而這種不顧一切,其實也是自由。路飛為什麼招人喜歡,就是因為如果有人敢說要成為海賊王,他就會不顧一切的去跟他幹,哪怕對方是白鬍子,雖然路飛不知道白鬍子以為著什麼...

如果《海賊王》融入校園風,會怎樣?

在一所名叫 玩屁死 學校裡,由於學生太混蛋,老師們也不屑於管教他們。這就導致整個學校混亂不堪!直到有一天,一群神秘之人憑藉後台力量,站在了學校的頂點,自稱天龍人。雖然天龍人的後台力量強大,但是自身不會打架,於是用權利組建了學院管理所,學院管理所有全校二百個教室加入,是當之無愧的學校之巔!旗下又有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