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山治在現實世界中會怎樣?

時間 2021-06-01 17:29:52

1樓:

如果真的是現實世界今天,山治的女粉不見得比王思聰低。

貴族,帥,有禮貌,廚藝好,智商高,業務能力強,正常人隨便滿足兩點都不會缺女朋友。

至於山治OP裡面對女性各種苦不堪言,那主要是因為這些女性資質也非常高啊。

娜美,世界第三聰明的人,大美女。

羅蘋,獨一無二的歷史學家,大美女。

薇薇,阿拉巴斯坦的公主,大美女。

除此之外,卡莉法、達斯琪、佩羅娜、白星,也都不是一般人。

OP裡但凡出現的有名頭的女性,都是背景極好資質極高的。她們和山治算是在同一水平線的,對山治在男女關係方面沒有太大的慾望,不是很正常嗎?

那條件稍微悲劇些的呢?

紫羅蘭,滅國公主,委身做七武海的情人,瞬間被山治捕獲了,直接倒戈。

布林,雖然貴為四皇之女,但因為外表很自卑,結果碰到了山治嘛……愛上了。

何況大部分女性,連紫羅蘭布林的條件都達不到的。

所以山治就算再舔,人家是真有資本的,女性中不想和山治交往的也就那幾個。紫羅蘭布林、或者稍微普通些的,山治只要真心想交往,當然是不成問題的,只不過當下他的心在團隊上。

2樓:

不要把虛擬作品的代入到現實生活中。真要這樣代入那不少角色都是奇葩,比如索隆現在路痴到跟著別人走都能迷路走丟的程度,這種行為放在現實生活中多發生患有老年痴呆或者智力殘疾的人身上。

3樓:東里山槐

你錯了,山治不是見個女的就舔,而是見到美女才舔。可可羅婆婆不但是女的還是人魚,他舔了嗎?

而且山治流鼻血是兩年修煉期長期的壓抑導致的,魚人島以後緩解了許多。

再說到現實世界,山治的職業在草帽團裡是絕對的鐵飯碗,山治的廚藝本身就不錯,出海以來見識過世界上各種各樣的食材,調料,菜系,每個吃過山治做的菜的人都讚不絕口,更是在魚人島學會了增強人的體質的菜。所以不管是自己開料理店還是去大餐廳當廚師都是不錯的出路,工資還很高。

最後,山治對女性都是騎士道,從來不會在女生不同意的情況下去觸碰女生的身體。兩年後儘管見到佩羅娜,也只是做出奇怪的表情並沒有實際動作。

所以山治放到現實世界很可能是草帽團裡最吃香的乙個。

海賊王裡你是怎樣被山治迷上的

哩啦pkla 剛剛刷到為什麼很多人蛋糕島時候討厭山治,想回答說我就是蛋糕島開始喜歡山治,但又覺得文不對題,特意搜了喜歡來回答 首先要說,其實我最開始喜歡的是索隆來著 對其他角色也都很喜歡,但都是平平淡淡的。對山治也一樣。在蛋糕島的時候開始喜歡山治。喜歡山治是因為山治的溫柔,山治對家人的不能割捨,因為...

《海賊王》要是山治中途找到了all blue是會繼續冒險還是離開草帽團?

吉嘢嘉 蒂奇不是告訴你答案了麼 人的夢想是不會終止的 如果all bule中途找到了 那不就再去實現下乙個夢想嘛 比如 all yellow 哦豁糊了 山治在人魚島上不是已經找到all blue了麼?所以過了兩個島就離隊結婚去了。路飛不講武德硬是把人拽回來了。doge doge doge 不想說太多...

如何評價《海賊王》裡山治的惡魔風腳

俄羅斯方塊 惡魔風腳是通過高速旋轉產生熱能,從而加強攻擊力的招式 然而攻擊力並不是山治的定位,速度才是!詳見下圖 人眼能捕獲到的速度是1 60秒歐文居然沒有看見是誰踢飛了自己,山治的速度可見一斑。而且定位三大將的時候,山治對比的是光速黃猿大叔 耗子 我覺得是尾田早期對霸氣的一種嘗試,六式,索羅斬破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