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當年平平無奇的真人版《頭文字D》現在這麼有梗?

時間 2021-05-31 22:31:48

1樓:瀟生客看世界

「頭文字D」的女神鈴木杏那年女神的回憶

沒錢的時候努力去賺錢,有錢的時候就去看世界。我是瀟生客,《環球人文地理》特約攝影師,乙個喜歡旅行的攝影師,乙個熱衷觀察的事件記錄者。

今天,我們要給大家介紹的妹紙叫做——鈴木杏

如此美好的菇涼,生在霓虹國,當然免不了會走上寫真麻豆的道路,從此踏上燦爛的星途。

鈴木杏(Suzuki Anne),2023年4月27日出生於日本東京都世田谷區,畢業於東京堀越高等學校,日本女演員。

2023年,參演推理劇《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特別版》,正式在電視戲劇界出道。

2023年,10歲的鈴木杏憑藉愛情劇《青鳥》獲得第15屆日劇學院賞最佳新人獎

2023年,憑藉動作科幻片《回歸者》獲得第26屆日本電影學院賞最佳新人獎。

2023年,與周杰倫搭檔主演動作片《頭文字D》 。

2023年,主演愛情劇《我為屋狂》。

2023年,憑藉劇情片《輕蔑》獲得第26屆高崎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

2023年,主演劇情片《再見溪谷》

2023年,出演歷史劇《花燃》

AS WE ALL KNOW,作為霓虹國頂級模特兒的她,理所當然,也成為了眾多艾薇公司爭相聯絡的目標。

不知道對於廣大男性粉絲來說,這是一種幸運呢?還是一種不幸。

2樓:akaNOtsuki

因為玩梗的大多就看過電影版甚至看都沒看

跟原作相比電影主旨幾乎沒有,只能當爽片看

當然原作第一季第二季無腦玩梗的情況也很嚴重,但是以前看頭d的忠粉大多都已經成家了,自然沒人管這個圈子。要是換別的亞文化圈,頭d這亂象可想而知要被天天出警

說到底還是頭d圈已經沒落到只有路人拿來亂玩梗榨取剩餘價值了,畢竟乙個時代已經過去

想不通為什麼EVA不出真人版呢?

動畫的本質是一種虛構的純想象力創作 它和以現實世界為背景的真人出演的作品,使用的是不同邏輯的底層語言就像一首中文古詩翻譯成英文後,英文讀者絕不可能得到一樣的感受,是類似的 在動畫中能成立的東西,放在現實世界就是違和,這是思考語言與創作規則的區別 具體哪些部分拍攝有困難,只是細枝末節,哪怕再寫實的動畫...

你對《貓和老鼠》真人版有什麼樣的期待?

別看了!青春回不去了!剛開始看的時候有點懵圈的我 看下去越來越感覺把我的智商和RMB按在地上 摩擦 那些說爺青回的人?你們要失望了!警告 下面一波吐槽 這確定是貓和老鼠大電影,而不是講那個美女的。湯姆和傑克好像是配角的亞子?這位美女的是金主?投資商?大佬?正片電影圍繞女主的工作展開,湯姆和傑克戲份還...

賽文奧特曼的頭鏢為什麼叫 冰斧

RXQ 04 EYE SLUGGER,正確翻譯應該是 魔眼重擊者 但由於日式英語出名的吐字不清加上早期漢化組水平較低,被空耳成了 ICE LUGGER 於是翻譯成了冰斧 因為這是錯的 正式名稱叫Eye Slugger,Eye源自 賽文 企劃時的標題 Ultra Eye 後來這個名字變成了變身用的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