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動漫的人臨死遺言讓人熱血沸騰?

時間 2021-05-05 23:34:26

1樓:利維坦鯨歌

「我孕育了眾多生命,也曾被眾生所愛,但孩子們卻把我當做跳台,並離我遠去,我想一直愛著他們,想要他們永遠留在我身邊,難道我的愛…都是錯的嗎?」

「我不知道,但孩子們都是愛著你的。所以,我必須得走了。」

「不要走,不要丟下我,也不要再愛我了。」

絕對魔獸戰線藤丸立香與提亞馬特的對話。

作為萬物之母,提亞馬特直到最後依然愛著自己的孩子們。可母親啊,童年已然逝去,人類已經不再需要神明指路了。

還有一處遊戲裡的台詞沒有在動漫中寫出來

「不只是提亞馬特神,本王也是未來不需要的存在。」是在替立香擋下攻擊後對立香說的話。他在最初就預見了自己的死亡,烏魯克的覆滅,依然在抵抗魔獸以及提亞馬特的入侵。

「烏魯克毀滅了,這已經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但各位無需悲傷。要說原因,只要還有一人能迎來勝利的黎明,那吾等的身姿將永遠銘刻在他的記憶中。就算最後死去了,就算不會留下後代,人也會在他人心中留下自己的意志,這就是人類所擁有的力量紐帶。

不是血緣,而是知性的傳承,是生命的連鎖。烏魯克的毀滅,不代表吾等的毀滅,吾等將閃耀於勝利的黎明,用這束光亮連線起新的時代。」

2樓:Gravity

進擊的巨人:埃爾文團長在帶領著新兵衝向獸巨的遺言:「這一切都沒有意義。不管抱持什麼的夢想或希望,不管過上了多幸福的人生,還是被岩石砸碎身體,都一樣,人類總有一天會死去。

那麼人生是毫無意義的嗎?降生在這世上本就毫無意義嗎?死去的同伴們也是嗎?

那些士兵們的死,也是毫無意義嗎?不,不對。為那些士兵賦予生存意義的是我們,勇敢的死者,可憐的死者,能夠悼念他們的,是身為生者的我們。

我們將在這裡死去,將意義託付給下乙個生者。這正是唯一乙個能夠對抗這殘酷世界的方法」

3樓:

吾等自問汝等為何?

吾等「背叛者」 「背叛者」猶大

「背叛者」 汝等右手所持為何

短刀與毒藥

「背叛者」 汝等左手所持為何

銀貨三十枚與草繩

「背叛者」 汝等為何

吾等使徒亦非使徒

信徒亦非信徒

教徒亦非教徒

叛徒亦非叛徒

吾等唯奉一物

僅俯身以受恩

僅俯身以討逆

在黑暗中揮舞短刀

在晚餐中投毒的一介死卒

吾等死徒死徒之集群

吾等刺客「背叛者」猶大

時刻至則吾等擲銀貨三十枚於神所

以草繩自縊

則吾等以結黨徒共赴地獄

唯願與地獄七百四十萬五千九百二十六惡鬼一戰直至默示日

4樓:延青

我的名字是斯奎拉,我們不是野獸,更不是奴隸,我們是人類

來自新世界的斯奎拉臨死審判時的話語,其實我覺得有偏題,感覺更多是一種震撼而不是熱血沸騰

但是有朋友跟我說他就感覺熱血沸騰所以還是這樣回答了萬一也有小夥伴這樣jio的呢

5樓:Rinco

西蒙,這裡就交給我吧

螺旋巖,overload!

無需嘆息,我的女兒,一度因絕望和倦怠而墮落沉淪的靈魂,居然能走到今天這一步。雖然這僅僅是借來的一副身軀,但若是為了創造螺旋生命的明天,那正合我意

我就是在等這一刻!接住!西蒙!

6樓:天方賓玄

南極石:為了不讓老師老師感到寂寞,冬季就,拜託你了。

稱之為遺言可能有些不妥,因為寶石是不死的,但,已經被磨成粉末了,大概是沒有可能了。

7樓:lllXq

自來也臨死前:「自來也豪傑物語...就這樣結束,也還不錯。

井底之蛙,終歸大海...之卷嗎?哈哈,還挺偉大的呢...

了不起啊。嗯...差不多要收筆了。

哦哦,對了,續傳的題目叫什麼好呢?對啊...旋渦鳴人物語...

挺好...」

給爺整哭了

還有三代:只要有樹葉飛舞的地方,火就會燃燒。火的影子會照耀著村子,並且,讓新的樹葉發芽,當想要保護自己最珍惜的人時...忍者真正的力量才會表現出來……

8樓:獼猴桃

海賊王:

希魯魯克:

你們根本殺不了我的

我問你,人究竟什麼時候會死,

是心臟被槍打中的時候?

不對。得到不治之症嗎?

也不對。

喝了劇毒蘑菇湯之後嗎?

當然不是。

而是被世人遺忘的時候。

就算我消失了,我的夢想還是會實現的,那個夢想一定能拯救這個國家人們的心病。

9樓:波魯納雷夫的奇妙

西撒·安德里歐·齊貝林

見證者我的最後的是代代傳承的託付於未來的齊貝林之魂!人類之魂!這是我最後的波紋了,收下吧JOJO!

西——撒——

10樓:Eternal973

奧爾加·伊茲卡(オルガイツカ)

出自《機動戰士高達SEED》

也許是比較popular的一句話:

止まるんじゃねぇぞ(不要停下來啊)我可是鐵華團團長,奧爾加·伊茲卡大佐,這點小傷無關緊要。

保護團員就是我的使命!

我們的目的地根本不重要,只要繼續前行就好了,只要不止步,路就在前方!我是不會停下來的,只要你們不停下來,我就會在前方等著你們!!!所以,不要停下來啊……

11樓:Chen

榮光在彼岸,正因無法實現才要挑戰,謳歌霸道,彰顯霸道,一切為了守望在我身後的臣下。

大帝衝向金閃閃說這個的時候,真的有振奮到螢幕前的我。

此次的遠征也是讓人……心潮澎湃啊

12樓:橘子皮

Dr.西爾爾克:人究竟什麼時候會死呢?

是心臟被槍打中的時候?不對。得了不治之症嗎?

也不對。喝了劇毒香菇湯之後嗎?當然不是。

而是被世人遺忘的時候,就算我消失了,我的夢想還是會實現的。那個夢想一定能夠拯救這個國家人們的心病,你為什麼要哭?多爾頓(Dolton)。

多爾頓:這個國家還能救嗎?

13樓:老公尺果

我愛你喲。希望你以後想起我,就會想到我的笑臉。

——《海賊王》柯拉松

我的人生已經沒有遺憾了。你一定要實現你的夢想喔路飛。

——《海賊王》艾斯

柯拉先生和羅的回憶重刷了幾遍,後來幾遍都不敢看最後面柯拉松死的時候,太難過了。

頂上戰爭是海賊王的經典啊,我還以為艾斯不會死的,艾斯死的時候我真·暴風哭泣

動漫裡有哪些讓人熱血沸騰的橋段?

醉鼠 小排球哇!烏野第二次打青城時候大王最後那個傳球簡直!每次看都提前心疼系列。大王 才能是可以開花結果的,球感是可以不斷磨礪出來的。烏野打白鳥澤月月攔牛島的那一球真的燃爆!我真的是太喜歡三館了!後面貓隊打蛇夜久受傷黑尾 每次都給你添那麼多麻煩,這次在旁邊看著我們贏不也挺好的麼。然後轉頭就跟剩下的人...

有哪些熱血的動漫,例如妖尾之類的?

不是假髮是桂 我最喜歡熱血漫了 首先一定要說的是三大民工漫 海賊王,火影忍者,死神然後神作鋼之鍊金術師Fa Fate系列 fate stay night fate UBW,fate zero One老師的 一拳超人靈能百分百 最近挺火的 鬼滅之刃約定的夢幻島異度侵入 珍藏 七大罪,進擊的巨人,黑之契...

有哪些好看的熱血動漫?要畫風好的

土方銀時 諧邀噢。老番太多了,隨便揪都能出一大列。推薦個新番,血界戰線。各種梗都有,畫風好看劇情好看技能喊話略中二。op和ed很好聽可以懷孕。體育番基本都很熱血,這個是不用說的。青之驅魔師其實也蠻好看的,尤其是那個劇場版,兔麻呂簡直可愛的要命啊!配上兔麻呂的bgm,燐開始回憶他的老爹的時候簡直哭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