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讓你直呼牛逼的動漫打鬥場面?

時間 2021-05-05 21:46:59

1樓:知不道的收藏夾

這可多,哪部少年漫裡都有幾場精彩的打鬥,所以說乙個近期印象深刻的,出自《西行紀》。

個人更喜歡快節奏的打鬥場面,可帥,不過這一段雖然節奏不快,看的我也是目不轉睛呀,大氣,美!

2樓:cloud

男主吸女主血然後把女主吸暈過去了,不久,女主醒了,男主把女主扔下水池,女主不會游泳在水池裡面拼命掙扎,男主卻對女主說:「只要你說我最強最厲害最偉大我就救你」最後女主沒有說沉入了水底然後男主跳下了水池救了女生,在水池裡面又吸了女主的血

3樓:valive

《異邦人無皇刃譚》

沒有特別花哨的打鬥動作,但是一招一式都透著細節。

《異人》

裡面佐藤每次出場的槍戰對決都能讓人感受到熱血沸騰,全程高能。

4樓:蘇本蘇

兵長砍猴

乙個被禁的動漫可以拼上熱搜,精彩程度可見一斑。

再配上之前團長的演講和調查兵團的英勇獻身,主題直接得到昇華。

總之,吹爆巨人,為兵長團長獻出心臟!!!!!!

5樓:過路人

刀劍神域擷取片段

動漫打鬥沒有刀劍怎麼行呢

NBA 有哪些牛逼的或搞笑的單場資料?

皮特 曾經我等年少時摯愛的火箭悍將。出場18分鐘,0出手,0分0助攻0搶斷,10板6犯下場。這個神資料大抵能反應該球員的職業生涯。具體回頭來更。 呵呵噠 詹姆斯生涯場均資料是27 7 7,但是據說單場資料從未拿過27 7 7.在2000年對陣火箭的比賽中,加內特出場31分鐘,投籃14中0,罰球9中1...

打鬥很精彩的動漫有哪些?

桜阪Sakurazaka 按首字母排序.冷兵器 Afro Samurai Cowboy Bebop Ninja Scrolls Samurai X 熱兵器 Evangelion series Royal Space Force Wings of Honneami 不要打我,其實我是庵野秀明控.D 全...

你知道哪些牛逼的詩歌?

閨蜜你真棒 給您推薦這段相聲 古詩串串串 主題是讚美中華民族的寶貴財富甲 聽說你最近在猛啃古詩,準備參加學校的古詩文大賽?乙 嗯。得意地點點頭 甲 啃得怎樣?乙 還可以吧。甲 經得起我考一考嗎?乙 當然。甲 聽說你老家在安徽,到無錫來讀書,想不想家?乙 你不是多此一問嗎?甲 那我來考一考有關思鄉的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