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獵人》系列漫畫中你最喜歡哪場戰鬥?為什麼?

時間 2021-05-12 02:30:25

1樓:Susie

奇犽和章魚的那場

那一場戰鬥並沒有很激烈

但是犽犽被槍打到然後傷口不停流血我真地心疼地哭了奇犽因為章魚寧死不願屈服,拒絕背叛同伴,而對他說,或許在其他的地方,我們有可能成為朋友

他的話一下子就點亮了章魚的心

因為章魚覺得自己頭大笨拙不及烏賊優雅美麗,小時候因此特別自卑,覺得自己不配交到朋友,也沒有魚和他玩,甚至還取笑他

聽到奇犽說很欽佩自己,他一下子就覺得或許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他想要守護的東西

最後他們兩個沒有繼續戰鬥而是在危機時刻向對方伸出援手我覺得最重要的事情是

奇犽和小傑成為朋友,小傑是奇犽的光

而現在,奇犽終於也成為了別人眼裡耀眼的光芒

2樓:夏暖風Yibo

團西那場決鬥吧,因為燒腦,因為結局讓人無法預料。但是我討厭西索的也是之後他不服被團長打敗而在公園殺了俠客和酷比洩憤,為什麼呢?不就是輸不起嗎?

我看到那些為西索的人話都說不清,醉了!真的!

3樓:亞路嘉揍敵客

西索vs華石鬥郎

這大概是第一場充分展示念能力的戰鬥,起承轉合結構完整乾淨利落,華麗而精彩,反轉驚豔,而且不會像後期某些戰鬥那樣燒的腦殼疼——沒錯,就是西團戰,我看了一遍又看了一遍才勉強看明白。

PS:而且雙方的顏值都很高 (‵▽′)/

4樓:

小傑和炸彈魔的決戰吧,可以說充分的體現了小傑的性格,讓我第一次理解這個人物,角色形象也豐滿了好多

再加上最後小傑決定放了他們,才讓我真正的看出他是乙個非傳統的偉光正主角,也不是那種日式原諒聖母主角。他有著自己的思維方式,不是被作者和讀者牽著鼻子走。

實際上如果不是凱特實在是沒救了,小傑大概率不會殺貓女,不過不黑化的實在是很難想象小傑怎麼對付貓女。

5樓:lamost

看到競選會長篇,我喜歡的戰鬥不止一處。一共有四處打鬥令我回味。分別是

1.賤井塔奇犽掏心

2.戒備島果農戲果

3.聘保鏢酷拉舞鏈

4.報血仇黑岡降貓

分別說一下

1.奇犽掏心那段出現在整部作品早期。12歲的小男孩只靠美型吸引人是完全不夠啊。

刺殺時那動作、那眼神、以及勝利後的姿態,像極了富堅之前作品《幽遊白書》中的飛影。果斷迅速、乾淨利索、不給敵人還手機會,這正是乙個合格的刺客所具備的武力和心理素質啊。瞬間俘獲了我的心。

2.小傑摘西索號牌那段,緊張又刺激。很多作品還停留在「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層次,而《全職獵人》已經昇華為迴圈狩獵的境界。

3.應聘保鏢那段,是舊版動畫片深深吸引了我,酷拉那段流暢沒有一幀壞掉的舞鏈、兩次機敏地找出內鬼,我都不記得自己回看了多少次。這段「抓內鬼」,我們不僅看到了酷拉的臨危不亂、智勇雙全,也看到了這個臨時團隊其他成員的隨機應變和他們的能力。

旋律的聽力可以測慌,芭蕉的「流浪大俳人」用於威脅和審問,而費婕的「180分的戀愛奴隸」可直接問出真話,操縱敵人。而所謂的內鬼就是他們的同事,也是諾斯拉家族的保鏢。「屋簷下的十一人」前搖短,可以遠距離攻擊敵人,而操縱狗的史酷瓦拉可以探聽情報混淆視聽。

然而,這個團隊先手AOE殺敵的技能就是「屋簷下的十一人」,其他人的能力,要麼是AOE不足,要麼是不利於實戰。可惜前輩念力不夠,被富蘭克林的機關槍射死。目前,保鏢隊也僅剩酷拉的技能適用實戰了。

4.小傑單殺彼多那段,我理解小傑為了給他的救命恩人和啟蒙老師凱特報仇而自責,甚至用了制約和失約讓自己強行增長,而差點搭上自己的性命。然而最令我心疼的是彼多。

在沒有被劇透的情況下,我知道作為反派的貓女必死,但當貓女選擇單獨跟小傑去看凱特時,我意識到,貓女馬上要被小傑殺死了。我想,貓女應該是沒有救活凱特,小傑一怒殺死貓女,然而故事卻沒有這麼簡單。

《全職獵人》漫畫中的哪段劇情你認為最為精彩?

有兩個1.獵人考試中,小傑去搶西索的號碼牌。從一開始他被西索揍,到後面他持續不斷的練習,最終智取。這一系列的心理描寫,動作刻畫都特別贊,看的人又緊張又興奮!2.西索和團長的對決。世紀對決,團長的技能使用搞的我腦子快跟不上了 紅小辣椒豆 我的答案大概和大部分人都不一樣吧,我覺得是天空競技場篇西索和華石...

《JOJO的奇妙冒險》系列漫畫中你最喜歡的配角是哪位?為什麼?

古巨基巨基 腿姐,我永遠的女神。承太郎的保健室女老師,我永遠的女神2。被吉良吉影臨死前摸手的女醫生,我永遠的女神3。杉本鈴美,可愛的鄰家小姐姐,我永遠的女神4。康一的姐姐,我永遠的女神5。艾莉娜,奶奶太溫柔了,我永遠的女神7。川尻忍,未亡人,戀愛腦,太太我可以,我永遠的女神8。茸茸的母親,真是便宜了...

《叛逆的魯魯修》系列動畫中你最喜歡的配角是哪位?為什麼?

夏爾洛瓦 橘子叔 傑雷公尺亞。不算魯路修與朱雀,可謂是劇中人生起伏最大的角色了。布列塔尼亞帝國頂級戰鬥力,圓桌騎士都要高看他一眼。邊境伯爵,德高望重,自組純血黨派招兵買馬。人生最初的夢想是侍奉瑪麗安娜之子魯路修,並助其登上皇位。沒想到事與願違,魯路修兄妹被當成政治道具送往日本後失蹤。但橘子叔不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