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炭治郎活不過25歲還和香奈乎結婚生子是不是很自私?

時間 2021-05-11 16:39:22

1樓:Heaven

鱷魚老師點出了炭治郎知道自己可能活不過25,但是結局未明,什麼都可能發生,一切就留給讀者想象了,這也是漫畫的快樂所在吧~至於香奈乎和炭治郎的選擇,相信作品中的人自有其靈魂,雖誕生於作者筆下,但生命是他們自己的。作為讀者,感謝陪伴,祝福炭香。

2樓:期鑰

看過仙劍三嗎?景天最後選擇了犧牲自己的壽命,依舊選擇了與雪見結婚,我想就算雪見知道他時日無多也一定嫁給他。香奈乎和炭治郎亦然

3樓:hwqqqqq

這個結局真的像古早作品那種強行把所有角色按照性別配起來的結局啊hhh

單回答問題來看,我不覺得香奈乎這種無口會喜歡別的人,所以炭不和她結婚她也不會和別人幸終,估計也是單著

4樓:秋楓

我有兩個觀點:

1.炭治郎用的是日呼,加上他和緣一類似出生便有斑紋,未必活不過25歲。

2.兩人足夠相愛的話,我覺得能在剩下的時光裡陪著喜歡的人也未嘗不可。炭治郎是溫柔的人,我感覺他是會為他人著想的,而香奈乎也一樣善良溫柔。

若是結為夫妻,肯定是雙方達成共識的。以上。

5樓:兔子

如果在生活中,是兩個特別相愛的人,如果是我,我也會和對方在一起,若你不能理解,說明你沒有真的愛過。首先,愛了,不能在一起,是非常痛苦的事情。你也說了,還有十年壽命,如果十年,只談戀愛不結婚,那才是不負責任。

那麼,假設兩個人互相深愛著對方,特別愛的那種。壽命長的這一方,一定是特別想結婚的,這個好理解吧,因為特別愛。壽命短的這一方,也許會陷入特別想結果又怕耽誤了另乙個人的糾結。

但是因為他特別愛對方,又知道對方特別想和他結婚,怎麼能讓對方體驗到分手的痛苦。還有十年壽命,總不能非常相愛卻分手吧?更不能只談戀愛不結婚吧?

非常相愛,當然可以要個愛情的結晶,當然也可以多要幾個。

不能理解的人,就是沒有過真正地愛過。愛過,怎麼可能去計較生命的長短。在現實生活中,也真的有少數,得了絕症還結婚的人。

因為愛,不讓他們在一起,他們會特別特別痛苦。深愛卻沒能最後在一起的人,思念、後悔等情緒將伴隨一生。

不能理解的人,就是沒有真的愛過。

我,愛過!

6樓:夏爾洛瓦

瞞著的話,就是自私了。如果坦白了,香奈乎依然願意嫁,那就是兩情相願。外人沒資格插嘴。按鱷魚的思路,應該是香奈乎先喜歡上了炭治郎。

如果我是炭治郎的話,當然要結婚了。但孩子別生太多,生乙個得了。不然香奈乎帶著六個孩子怎麼改嫁啊!?命不久矣,怎能不為老婆的後半生考慮考慮。(笑)

人世間最珍貴的東西,莫過於真心相愛。如果只有十分之一的時間的話,比起不愛,更應該選擇去十倍的珍惜。關於這個問題,個人非常推薦觀賞一部劇《可塑性記憶》,可以體會到很多東西。

人世間總是少不了悲歡離合,但人生並不是一場悲劇。

如何評價《鬼滅之刃》中的灶門炭治郎?

九千歲 顧家,亞撒西,長得還帥,心靈還單純,做事情認真,又有毅力,又有責任心,還很愛憎分明,對身邊人重情重義,真的好喜歡炭治郎和他的小夥伴呀,上乙個像炭治郎這樣佔據我心靈的少年還是寶蓮燈裡的沉香。雖然不是很喜歡鬼滅之刃的結局,不過女性作者塑造人物就是要比男性作者細膩的,搞得我一把年紀,肝JUMP都肝...

真的有像漫畫《鬼滅之刃》中的灶門炭治郎這樣溫柔的人嗎?或者說真的可以成為這樣的人嗎?

Tiger du 可以過去接觸過乙個人吧 就稱呼ta為A吧!A比我年齡大一點 一兩歲而已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A 和A是同性 說話溫柔並且語速正常,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我認為A已經做到了極致了。雖然A認為自己還不是完美的吧 但是在我的心目中,她已經是足夠優秀了。如果在現實中真的有像炭治郎一樣的人,那一定...

假如鬼滅之刃第一集彌豆子把炭治郎吃了會發生什麼事?

NAGAYOSHI NIN 那麼我覺得應該是豆子覺醒,像無慘那樣 然後隱姓埋名,獨自一人對抗黑暗 暗地裡遇上鬼殺隊某個努力少年,立誓要幫豆子解脫而且給C只狼報仇 死了女主的哥,估計是不會建立人鬼共存的世界的 燒了蜘蛛山,拔了火車道,蕩平無限城 然後在歡聲笑語中後打出GG 後豆子因為無慘被滅而無法維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