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炭治郎的父親究竟是什麼人 為什麼能達到「通透的境界」這種神之領域

時間 2022-01-11 21:32:48

1樓:氨酚咖匹林片

並不厲害,只是世代傳承緣一的日之呼吸,因為傳承這個玩意,搞的大家都短命,開斑紋都掛得早,說不清是命硬扛住了,還是日呼有正作用

2樓:嚯呀怪

一看你漫畫就看得不仔細,因為炭治郎父親才是天生的天才,所以他能輕鬆達到通透境界。

在第81話的花街篇,槙壽郎給炭治郎寫的信有說,傳言生來頭上有紅色疤痕的是日之呼吸的天選之子,槙壽郎誤以為炭治郎就是那個生來有疤痕的天選之子,結果炭治郎說自己頭上的疤痕並不是生來的,而是小時候的燙傷。

而後面緊接著就說,炭治郎父親才是額頭上生來就有疤痕。

所以炭治郎父親才是槙壽郎知曉的那傳言中額頭有疤的天選之子,再配上大決戰中炭治郎面對上弦三的回憶錄裡,炭治郎父親借雪夜斬熊首來教導炭通透世界的境界,足以說明炭治郎父親乙個生來就有疤痕,從未接受過正經劍術指導,跳火之神神樂跳著跳著就開啟了通透世界,甚至英年早逝是斑紋導致的人,就是天選之子,真正意義上的天才。

可以大膽的猜想,如果無慘在炭治郎父親年少的時候來襲,導致炭父憤而學劍,可能無慘會見到乙個更接近緣一的日之呼吸使用者,大結局直接提前到來。

3樓:歐陽赤龍

普通人啊……不過也不普通……

炭治郎一家為了報答緣一,世世代代以火之神神樂的方式傳承著日之呼吸,雖然不用於武鬥,但也更純粹……

炭十郎應該是很小的時候就在學這個了,而且出於對祖先的虔誠,他在盡力不負祖託,即便身體虛弱,外面天寒地凍,依然願意跳整晚的火之神神樂,冬練三九不過如此,但也因為這樣,孰能生巧,他也慢慢真正掌握了日之呼吸,畢竟那本來就是緣一傳下來的劍技,常年累月的極限練習,多少能夠窺測門徑,而且炭十郎應該是有自己思考感悟在那裡的,不是傻練,所以最後挺過了身體痛苦的階段,進入了不怎麼費力的階段……甚至因為總是乙個人虔誠的整晚跳這玩意,沒有任何干擾,被動的進入忘我通透之境界……

但一般人就很難對劍技有這種專注和恆心了,而且其他劍技應該也比緣一的日呼多少差點,不過沒有壓力還是不行,想想他達到通透的時候炭治郎都不小了,起碼練了二十年了,而炭治郎幾年就達到了……

4樓:Rodmanmon

劇透普通人,他們的祖先曾邂逅了日之呼吸持有者緣一,一起生活了一段時間,緣一給祖先演示了日之呼吸的招式,祖先答應緣一會將招式通過尬舞這樣隱晦的方式傳承下去。就這樣一直傳到碳治郎這一代。

5樓:迷與狂

偏題了,不好意思。

怎麼說呢。才更新178話裡面說炭治郎的火之神神樂就是日之呼吸。如下意思就是說炭治郎一家及其祖先們都是將日之呼吸傳承下來的人。

可能炭爹也學過日之呼吸,雖然可能並沒有達到緣一的高度,但可能也有強化身體,從炭爹頭上的斑和呼吸法傳承來看(有另一種說法:斑紋劍士活不過25是因為呼吸法與身體衝突,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呼吸法才難活下去,就像緣一)炭爹可能是學過呼吸法,開過斑紋

個人看法,有些凌亂,不喜勿噴

如何評價《鬼滅之刃》中的灶門炭治郎?

九千歲 顧家,亞撒西,長得還帥,心靈還單純,做事情認真,又有毅力,又有責任心,還很愛憎分明,對身邊人重情重義,真的好喜歡炭治郎和他的小夥伴呀,上乙個像炭治郎這樣佔據我心靈的少年還是寶蓮燈裡的沉香。雖然不是很喜歡鬼滅之刃的結局,不過女性作者塑造人物就是要比男性作者細膩的,搞得我一把年紀,肝JUMP都肝...

真的有像漫畫《鬼滅之刃》中的灶門炭治郎這樣溫柔的人嗎?或者說真的可以成為這樣的人嗎?

Tiger du 可以過去接觸過乙個人吧 就稱呼ta為A吧!A比我年齡大一點 一兩歲而已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A 和A是同性 說話溫柔並且語速正常,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我認為A已經做到了極致了。雖然A認為自己還不是完美的吧 但是在我的心目中,她已經是足夠優秀了。如果在現實中真的有像炭治郎一樣的人,那一定...

《鬼滅之刃》炭治郎活不過25歲還和香奈乎結婚生子是不是很自私?

Heaven 鱷魚老師點出了炭治郎知道自己可能活不過25,但是結局未明,什麼都可能發生,一切就留給讀者想象了,這也是漫畫的快樂所在吧 至於香奈乎和炭治郎的選擇,相信作品中的人自有其靈魂,雖誕生於作者筆下,但生命是他們自己的。作為讀者,感謝陪伴,祝福炭香。 期鑰 看過仙劍三嗎?景天最後選擇了犧牲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