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像漫畫《鬼滅之刃》中的灶門炭治郎這樣溫柔的人嗎?或者說真的可以成為這樣的人嗎?

時間 2021-05-07 07:24:29

1樓:Tiger du

2樓:

可以過去接觸過乙個人吧……就稱呼ta為A吧!

A比我年齡大一點(一兩歲而已),但是我真的很喜歡A(和A是同性),說話溫柔並且語速正常,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我認為A已經做到了極致了。雖然A認為自己還不是完美的吧……但是在我的心目中,她已經是足夠優秀了。

如果在現實中真的有像炭治郎一樣的人,那一定就是ta了。

匿了匿了,這種事嘛,不讓他人知道,銘記於心,是最好的啦!(那是一段很真摯的友情呢!)

3樓:凡夫

或許有吧,只是還沒遇到而已,抱著希望的心態去等待也是不錯的,我其實也很想成為這樣的人,但我的內心並不強大,即使溫柔的對待那些障礙,我也還是會被它們擊倒,所以變溫柔真的很難呢,如果你遇到了乙個非常的溫柔人,也一定要對TA非常溫柔才可以啊

4樓:兔子能擁有腹肌嘛

抱有「存在這樣溫柔的人」的希望,連世界都變得可愛了一點。

當我說出「我也想要成為碳碳這樣的人」的時候,感覺像豬豬一樣輕飄飄軟乎乎地渾身冒泡泡。

不過……碳碳的溫柔如果和他的強大(內心和實力兩方面都是)剝離開來,我們大概率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嚮往他的存在了。

啊嘞,突然聯想到雛田小時候的願望:「成為像爸爸一樣強大,像媽媽一樣溫柔的忍者」。

要做個強大的人,別讓他人輕易地傷害你。也要做個溫柔的人呀,因為被溫柔地對待過,所以知道那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豬豬表示:那是什麼!好厲害的樣子!俺也要試試!!

5樓:yuki

前面幾個回答說炭炭是聖母,是白左式的溫柔,我不同意。炭炭的溫柔是有原則的溫柔,他對所有人都很溫柔友善,但也會毫不猶豫的斬殺惡鬼。只有臨死前真心悔悟的鬼他才會同情他們,祝願他們來生不再成為惡鬼,並將這份同情轉化為對始作俑者——無慘的恨意。

有的回答說炭炭不應對無慘的同類心懷慈悲,但是鬼也是禰豆子的同類啊,每乙個鬼都是由人類變來的。炭炭對於斬殺那些殺過人的鬼從不猶豫,但也會試圖拯救所有能拯救的人——比如被無慘當街變鬼的冤大頭,因為他還沒殺過人,炭炭也不會殺他。

鬼滅之刃的角色塑造,是這兩年看過的熱血漫中頂尖的。和小英雄的主角不同,炭炭和禰豆子塑造的非常成功。我是乙個配角控,顧名思義就是喜歡的動漫角色一般都是配角,比如翟鶴、沖田總司、塔矢亮,但是鬼滅我最喜歡的角色無疑是炭炭。

當然鬼滅裡也還有一些高光配角,比如蝴蝶忍,炎柱的故事就十分感人。

有些跑題了,我相信現實中也有像炭炭這樣溫柔又有原則的人。炭炭的角色塑造讓人十分有代入感,想必也是有原形的。但是這種溫柔更像是從小到大的教養中潛移默化形成的,炭炭的父母都是這樣溫柔的人,所以炭炭一家人都很好!

如果現實中後天想養成這樣的性格的話,無疑會很難吧。

最後安塞腰鼓鎮∩˙˙∩

6樓:

防人之心不可無和成為炭治郎這麼溫柔的人並不衝突。

即,對待身邊有過命交情的朋友溫柔。

防,不認識的對自己不友善的傷害自己重要的人的人。

最後要注意,朋友之間,能幫則幫,但要注意三點。

1.這件事是否是舉手之勞。

2.這件事是否ta嘗試過了自己不行才拜託你。

3.不要牽扯利益或盡量將利益牽扯壓倒最低。

人與人的相處比動畫裡的複雜,就複雜在這裡。

動畫裡,我們都是知道對方和我們絕對是一條路上的,而現實不是。

第一點,若是舉手之勞幫也就幫了。

第二點是在你做這件事比較為難的時候或者你不想做的時候,ta如果自己嘗試過了不行找你幫忙,你要幫,如果沒有,且幫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幫完ta直說,我不是不幫你,但你並未自己嘗試過,只因為找我你能輕鬆,但沒看到我的難處,如果有反省還能繼續相處,如果沒有反省還覺得你不夠朋友就可以真的不朋友了。

第三點不用我說吧,錢財最是消磨人的感情。

溫柔,不代表要杜絕自己內心有負面情感,也不代表傻白甜任人欺負。共勉。

7樓:呼嚕呼嚕毛

賣炭仔最重要的不是溫柔而是有原則,那就是絕不會放過任何吃了人的鬼。

這點和白左不一樣,死在他手上的鬼不但多而且強,是優秀鬼殺隊隊員的代表。

8樓:杜爾北辰

有,比如說文學中的佛道大師那樣的角色。全家被屠,妹妹變鬼后表現還很冷靜。路上遇到第一只吃人的鬼他居然沒有表現出強烈的憤怒,要知道這個鬼是殺害他們一家的同類啊!

舉個例子他去參加試煉遇到的那只吃了他師兄師姐的鬼,在斬殺它後居然伸手去安撫,這種程度的原諒大概只有聖母了。

再比如和敵人說一些沒有意義的話,如果他不是主角而是反派估計早死於話多了。(嘴遁是真的無解)

想要成為這樣溫柔的人我個人建議先去玩moba類遊戲,如果幾千把後心態沒有被孤兒搞炸過那麼你就有這個潛力。

如何評價《鬼滅之刃》中的灶門炭治郎?

九千歲 顧家,亞撒西,長得還帥,心靈還單純,做事情認真,又有毅力,又有責任心,還很愛憎分明,對身邊人重情重義,真的好喜歡炭治郎和他的小夥伴呀,上乙個像炭治郎這樣佔據我心靈的少年還是寶蓮燈裡的沉香。雖然不是很喜歡鬼滅之刃的結局,不過女性作者塑造人物就是要比男性作者細膩的,搞得我一把年紀,肝JUMP都肝...

根據目前的資訊(截止漫畫170話),鬼滅之刃中九柱的實力排行是什麼?為什麼?

止匕 該圖取自第95話。提出猜想 作者這麼做是在向讀者暗示九柱實力 因為九柱都是把技巧和呼吸法練到極致了,所以在這張表中我們先把沒有做到如此的炭炭忽略 證明 我們可以在九柱集訓中明確得知岩柱是現今鬼殺隊最強 符合上表 九柱集訓中風 水兩柱的切磋結果為平手 上表排名正好接近 對戰上弦之二中從蝴蝶忍的話...

在《鬼滅之刃》中,如果最初去賣炭的是禰豆子(沒變鬼),而被無慘變成鬼的是炭治郎,會發生什麼?

羅武來舞 我想以鱷魚的脾氣,故事並不會因此顛倒男女主角的遭遇。襲擊炭治郎一家的是無慘本人。並且,當時富岡義勇正在追蹤無慘的行蹤!無慘是想造個鬼拖延時間。假設炭治郎感冒發燒躺在家裡,禰豆子出去賣炭。無慘看到山中木屋,順手殺了看似排不上用場的炭治郎母親與弟妹,拎著竹雄闖進內屋。這時,無慘看到了炭治郎 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