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人潮洶湧》觀後感受?

時間 2021-08-12 12:27:33

1樓:諶懿

《人潮洶湧》觀後感:

無論客觀,是什麼拉開了兩位主人公的生活狀態?這是乙個值得提出的問題。接著在劇情一次次昇華中,他們的生活情緒,從對立到混亂,再到積極;撲朔迷離,正如劇中戲謔的劇情表現:都是演員。

正文:無論客觀,是什麼拉開了兩位主人公的生活狀態?這是乙個值得提出的問題。

接著在劇情一次次昇華中,他們的生活情緒從對立,到混亂,再到積極;撲朔迷離,正如劇中戲謔的劇情表現:都是演員。

身份互換後,劇情有兩次昇華,第一次是周全的悲催現狀對應小萌的生活積極熱情。周全來到乙個從未感受過的富足物質環境,以為自己找到了光亮,可「以為」不是結果,實際,他的思維難以駕馭這一切,對應的是失憶後的小萌,小萌沒有了客觀上的一切,但他有周全沒有的生活熱情。人們多是抱怨當下之不足,每日懷著期許行走在朝光卻無光的隧道,可是,邁出的每一步何嘗沒有光亮,不妨嘗試發現;

第二次劇情昇華,是周全的善意對應小萌在戲場中回憶起了曾經的過往。這讓剛剛擁有的生活狀態被顛覆,可那是曾經的自己啊,擁有一切的自己,所以小萌猶豫了,他既希望回到過去,又想留住當下,過去是物質條件充足的,就像我們在昨天的文段中講到,富足的人生它更珍視情感。

小萌找到了周全,二人見面。我以為劇情就此到達了高潮,其實遠遠沒有,但往後竟沒有出現情緒斷層或消沉。這就是大片。

女主的孩子被綁架,劇情再一次推進。這一段直至結尾都精彩極了,很能調動情緒,其中包含的激情、消沉、悲痛、絕望、傷感,混雜於劇情發展之中,卻絲毫不混亂。結尾警察出現是意料之中,就像鬼片沒鬼,但男主被刺的戲謔和女主跪地由悲痛轉為欣喜就太精彩了。

演員很厲害;劇本超厲害;鏡頭不太懂,但有一段有瑕疵,即女主醉酒後轉身離開,鏡頭抖得厲害!

2樓:軒轅天逸

沒看過,但是看過原作。

記憶比較深刻的就是

窮困潦倒的堺雅人得到了香川照之的身份,進到他家裡,結果幾天整個家都變了樣,然後越來越差。

而失憶的香川照之雖然成了窮困潦倒的堺雅人,但好的生活習慣沒有失去,很快家裡也變了個樣,仍然活的很好。

抽時間配上圖

如何評價萬茜在電影《人潮洶湧》中的表現

藍色陽光 李想這個人物本身沒有什麼發揮的空間,沒有爆點,萬茜的完成度還是挺高的,將平淡的人物處理得真實細膩,也有變化的層次,算是很出色了。 時光的流浪者 萬茜是藝人,是演員 李想是 人潮洶湧 中的乙個女性角色 這兩者本來就不一樣呀。如果你喜歡愛樂和破浪裡的萬茜,說明你被她 這個人 吸引到了。而李想,...

《我是路人甲》電影觀後感?

笑看電影 不請自來。今天聊聊 我是路人甲 以下內容涉及劇透。影片男主萬國鵬來自黑龍江,從未學過表演的他,對演戲卻有著別樣的激情。用他自己的話說,就是 每次一看電視,我心裡就爆發。他說服父母,帶著1000塊錢的路費,奔赴千里之外的橫店。說白了,這就是普通人憑著縱身一躍的勇氣,追求夢想的故事。在橫店,萬...

《人潮洶湧》拋開陣容不談,電影本身不適合春節檔,為什麼還要在春節檔上映?

一番茄 其實很難說適不適合春節檔,畢竟藥神 紅海行動都是春節檔,他倆也不是什麼合家歡。應該說春節檔對喜劇有天然優勢,第一波群眾基礎,別的型別電影質量過硬也可以上。今年春節檔觀眾給電影行業最大的教訓就是,觀眾其實都是想帶家裡人看場好電影,唐探3是吃了前兩部加電視劇集的老本,4如果評分低票房肯定差,直接...